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倒掛 結果共183筆

  • 遊韓驚見店家「倒掛青蛙乾」 聽神奇功用嚇壞:是懲罰吧

    知名主廚詹姆士赴韓國首爾拍攝節目,不僅從當地採買生鮮食材,也與料理老師交流飲食文化,不過在途中卻驚見韓國部分店家會把乾燥過後的青蛙掛在店外,聽聞「青蛙乾」的神奇功用後,嚇壞直喊:「這是懲罰吧!」
    2023/01/13 17:36
  • 3怪客「倒掛」噴漆?立體停車場外牆當畫布塗鴉 噴UKA

    高雄鹽埕區立體停車場,九樓外牆遭人塗鴉,面積之大整片牆幾乎都塗滿,寫了英文字母,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名打扮前衛的男子闖入,鎖定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將循線通知到案說明,業者隔天找人把外牆重新粉刷,氣得說要求償,而四年前高雄輕軌列車,也有被塗鴉一樣「UKA」字體,原來是同一人所為。
    2023/01/05 13:41
  • 「蔣市府螺絲鬆了?」 綠委爆北投區公所國旗「倒掛金鉤」

    2023年第一天,蔣市府就凸槌了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揭露,新年第一天,在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
    2023/01/03 18:12
  • 北投區公所被爆國旗倒掛 網友酸蔣萬安:阿公看到會生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甫就任,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3日)在臉書揭露,北投區公所發生「國旗倒掛」,他批評市府的螺絲鬆到什麼程度?「國旗倒掛」被認為代表發生國難或該地淪陷、向敵方投降,對國家名聲有嚴重影響,甚至可能觸犯《刑法》。網友湧入何志偉臉書酸,「因爲現任的台北市長不認同現在的中華民國」、「因為主子心裡只有五星旗」、「萬安公子起床了,你阿公看到這個應該會很不開心喔。」但也有網友反嗆何志偉說,「民進黨居然會在乎這面國旗喔?」、「哇,綠委竟然有在關注國旗?」
    2023/01/03 13:37
  • 姆巴佩單場兩助攻!法國2:0摩洛哥 世足連霸就差一勝

    卡達世足的第二場準決賽,法國保住宗主國的顏面,以2比0擊敗「超級黑馬」摩洛哥。這場比賽,法國在第5分鐘就先進球,也寫下世足64年來,在準決賽最快進球紀錄。儘管摩洛哥在上半場終了前,接連發動攻勢,甚至還有倒掛金勾差點破門。不過法國力保不失,現在距離世足連霸,只差一勝而已。
    2022/12/15 12:35
  • 蕭薔忍痛半年緊急動刀 錯愕「吐實情」:當下非常無言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為新的慈善年曆展現了倒掛金鉤鱷魚式等瑜珈體式,正當各界對於她那種種超越極限的動作嘖嘖稱奇之際,她透露在拍攝年曆之前,默默熬忍半年肩傷之苦,幸虧動了手術,才讓她第27年發行慈善年曆的空前記錄不致中斷。
    2022/12/08 14:13
  • 史上第一人!C羅連5屆世足進球 創傲人紀錄

    世足小組賽,葡萄牙和巴西,壓軸踢首戰,葡萄牙第一場對上迦納,下半場雙方連進5球,最後葡萄牙3比2獲勝,主將C羅,也成了史上第一位,五屆世足都有進球的球員。而巴西第一場遇到塞爾維亞,2比0贏球,25歲理查利森進兩球,第二球還展現倒掛金鉤美技,有機會獲選本屆世足最佳進球。
    2022/11/25 22:45
  • 理查利森「倒掛金鉤」神技 外媒讚譽:最佳進球

    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巴西,在小組賽對上塞爾維亞,森巴軍團前鋒理查利森,在第73分鐘上演倒掛金鉤美技,他在禁區內背身停球騰空起跳,倒掛金鉤一氣呵成,速度和美感兼具,這一球甚至有外媒盛讚,這是世界盃史上最好的進球,最後由理查利森一人踢進兩分,讓巴西獲得首勝。
    2022/11/25 13:44
  • 理查利森梅開二度 世足賽巴西2比0勝塞爾維亞

    巴西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G組小組賽的首戰對上塞爾維亞,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下半場接連進球,第2球更是漂亮的倒掛金鉤,助巴西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
    2022/11/25 06:07
  • 脊椎都歪了!女星「皮膚當剎車」苦練鋼管舞 失手重摔全身傷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進入演藝圈,憑藉亮眼的外型、火辣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是各大節目常客。近日登上綜藝天王胡瓜、吳怡霈以及代班主持人張文綺主持的《最強綜藝秀》,展現神乎其技的鋼管舞表演,大秀倒掛舞技驚豔全場,她也在受訪時分享練舞過程的辛酸。
    2022/10/01 15:30
  • 做空中瑜伽「身體4部位」易受傷! 醫教3招在家練肌力

    空中瑜伽是很好的運動,可以提升肌力、身體柔軟度及協調度,並且多了趣味可以提升運動的動機。不過醫師提醒,雖空中瑜伽很安全,但若施力不當,小心身體4部位潛藏運動危險。
    2022/09/23 15:37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經濟崩盤日將至? 網球名將費德勒宣告退休

    全球如今深陷通膨危機,全球首富馬斯克更預告經濟將陷入長時間的「溫和衰退」。《日本經濟新聞》更點出,如今在10國集團中,包含美國、英國、加拿大在內的5個歐美國家,竟然出現殖利率「倒掛」現象,成為近17年首見。
    2022/09/16 19:05
  • 捨身救「機」! 鑽衣物回收箱 婦「倒頭栽」受困

    今天(5)凌晨三點多,基隆一名婦人拿著衣物到中和路的衣物回收箱回收,卻把手機也跟著一起丟了進去,婦人鑽進去要撿手機,腳被卡住整個人倒掛在回收箱裡。到清晨五點,有運動民眾聽到救命聲,通知警察,這才將婦人救出來。
    2022/09/05 11:55
  • 小偷從氣窗「倒掛金勾」開鎖 屋主女急求救

    苗栗民宅小偷大白天闖空門,屋主上班去了,念大一的女兒獨自在家嚇壞了,她把自已鎖在房內跟爸爸求救,爸爸立刻報案,里長就近協助,到達前小偷已經離開,從監視器看到,小偷從氣窗,探頭,彎腰,伸長手,來個「倒掛金勾」,打開門鎖,再從外面開門入侵。
    2022/09/02 13:33
  • 金臨天下/鮑爾撒鷹血洗全球股市!殖利率倒掛敲響經濟衰退警鐘

    全球股市一片慘綠,升息的疑慮再起,美國聯準會(Fed)也釋出消息,即將到來的9月可能一舉升息3碼,導致上週五(26日)美股重挫,而今(29日)天台股也受到連累,開低走低摔破萬五大關,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聯會釋出的鷹派消息會如何影響全球股匯,未來經濟展望又會如何發展。
    2022/08/29 22:21
  • 尼加拉瓜巴士超速撞2車!墜山坡翻覆 16死、47傷

    尼加拉瓜在27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超速行駛的巴士連撞上2台汽車,巴士失去控制後掉進山坡倒掛,造成47人受傷、16人死亡的悲劇,警方將這起事故形容為「徹底的災難」。
    2022/07/29 09:53
  • 通膨再創新高 核心配置平衡策略穩健應對

    美國五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8.6%,再創逾40年新高,通膨觸頂期待破滅,六月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降至50.2的歷史新低,美國五年與三十年期公債殖利率曲線再度倒掛,通膨與經濟衰退前景雙雙重創市場信心,美股創下一月來最大週線跌幅。
    2022/06/17 11:58
  • 超級盃中場秀表演陣容超堅強!50Cent倒掛、阿姆下跪讓粉嗨爆

    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在台灣時間今(14)日登場,除了激烈的比賽外中場秀也是萬眾矚目,今年由西岸饒舌教父德瑞博士(Dr. Dre)領軍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肯卓克拉馬(Kendrick Lamar)等5位嘻哈大神燃爆全場,作為神秘嘉賓出現身的50 Cent還「蜘蛛人式」倒吊出場,讓觀眾嗨到不行。
    2022/02/14 14:48
  • 新年就悲劇!美男搭地鐵想逃票 卻摔斷脖詭異倒掛閘口亡

    美國紐約地鐵站在2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命案,一名28歲男子在試圖越過進站閘口時失去平衡,他又嘗試了幾次但似乎都無法讓腿部跨過旋轉欄杆,他最終被杆子擊中腰部,身子倒掛在欄杆上,並翻身仰面著地死亡,死狀相當詭異,警方初步研判他應該是不慎摔斷了脖子。
    2022/01/04 12:26
  • 別再信「倒掛」溺水急救法! 無效又傷頸椎

    你有聽過「倒掛控水法」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孩童溺水影片,指出用這個方法就能即時救回,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跟消防局趕緊澄清和宣導,第一時間應該是要進行CPR或AED,倒掛法不僅無法恢復心肺功能,也可能傷到頸椎,呼籲家長跟民眾,千萬別再被影片騙了!
    2021/12/22 14:51
  • 湯姆克魯斯又搏命演出!「不可能8」離地600公尺倒掛骨董機翼 

    湯姆克魯斯又搏命演出了!上個月底在英國拍攝《不可能的任務8》,來回攀爬離地600公尺高的飛機,還一度倒掛在空中!而3個月前殺青的《不可能的任務7》,預計明年9月底才會上映,第八集則要等到2023年的暑假檔期。
    2021/12/05 17:44
  • 小貓咪失足摔落看台 機警球迷拿國旗「神救援」

    大學美式足球比賽,總是讓美國球迷瘋狂,只是上週末一場比賽,球迷恐怕不太記得比賽的過程。原來比賽中,有一隻貓咪倒掛在上層看台,而且在掙扎的過程中跌落下層觀眾席。還好有球迷機警,拿出手上國旗,幫墜落的小貓減速,也讓小貓毫髮無傷地落地。
    2021/09/14 14:41
  • 驚悚!基隆婦人墜樓 「單腳倒掛」6樓遮雨棚

    基隆一名江姓婦人昨(20)日下午5時許,因失足墜樓,單腳倒掛在6樓的遮雨棚外,情況相當驚險。消防人員到場後,用雲梯車將她救下,所幸江婦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墜樓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1/07/21 11:36
  • 醉男學蜘蛛人爬窗回家 失足倒掛卡窗台

    基隆有一名男子,13日凌晨喝醉回家,發現沒有帶鑰匙,竟然從頂樓想爬窗回家,結果不慎失足,腳卡在遮雨棚,倒掛在窗戶外面,警消到場協助破壞窗框,才將人救出。
    2021/06/14 12:45
  • 陸修《國旗法》 倒掛、焚燒五星旗追究刑責

    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最新通過修訂《國旗法》和《國徽法》,進一步禁止損害國旗尊嚴的行為,從明年元旦開始,只要在公共場合,故意焚燒、毀損國旗,大陸公安機關可以處以15天以下拘留,情節嚴重者,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對此港府也表示,將跟進修訂條例。
    2020/10/18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