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倒掛 結果共184筆

  • 白宮發言人國旗別針顛倒 網友諷在求救嗎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又成為網路話題,這次是因為他居然把美國國旗給別顛倒了,是被記者指證他才趕緊調回來,但其實在美國如果把國旗顛倒掛等同於發出求救訊號,這也讓外界笑說是不是壓力太大,白宮發言人也要求救了。
    2017/03/11 16:52
  • 哇ㄟ驚啦! 吸毒男拒捕掛陽台哭喊求救

    男子吸毒拒捕,倒掛陽台20分鐘哭喊求救!台中一名遭通緝的蔡姓男子,犯下十多起住宅及汽、機車竊盜案,凌晨被眼尖員警發現,竟然從租屋處爬窗逃亡,結果人就卡在3樓窗台動彈不得,警察上前救他,男子卻不斷喊著好害怕,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
    2016/10/17 21:37
  • 駕駛停車誤踩油門 連人帶車倒掛半空

    美國德州一名24歲男駕駛,把車子停在停車塔9樓,沒想到車都還沒停好,卻突然暴衝撞破圍欄吊在半空,嚇壞路過民眾。
    2016/09/10 12:17
  • 「手動」接落桐花 雨傘倒掛勾樹幹直搖

    油桐花季,民眾賞油桐花喜歡拍油桐花落,很多人將掉在地方的白色花朵排成心形拍照很美,在台中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前,有一對男女用傘倒掛在細小樹幹上,不斷搖晃用傘接掉落的油桐花,用「手動」方式接落桐實在誇張,被民眾目擊,直到遭到園區人員制止才停下來。
    2016/05/12 18:48
  • 西雅圖男爬樹咆哮倒掛 與警對峙24小時

    美國西雅圖,一名男子爬上24公尺高的杉樹後不肯下來,他在樹上整整待了一天一夜,當地電視台現場直播,觀眾透過畫面和網路,隨時掌握這名「樹人」的動向,在當地造成不小的騷動,最後他主動爬下來,結束了這場鬧劇。
    2016/03/24 17:13
  • 僅膝蓋勾住!女子墜樓 命懸5樓晾衣架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日前在陽台曬衣服時疑似重心不穩,不慎往下跌落,幸運的是她的褲頭剛好卡住曬衣架的鐵鉤,沒繼續往下墜,但整個人頭部向下雙腳勾住鐵架倒掛在五樓,第一時間底下住戶發現這驚險場景立刻報案,同時有幾位熱心民眾協助求援。
    2016/03/13 16:53
  • 倒掛屠宰場四肢壞死遭截肢 獲救拉拉堅強學跑

    看著牠開心的奔跑,很難想像牠竟曾被丟在垃圾袋裡等待死亡,這隻兩歲的拉不拉多琪琪,曾過著在屠宰場中等待被做成狗肉料理的折磨生活;四肢壞死、傷口深可見骨,琪琪被動物救援團體找到時,毛髮雜亂,四肢也必須截肢。
    2016/02/25 22:43
  • 演唱會軌道車故障 鼓手倒掛獨秀high翻

    美國搖滾樂團克魯小丑在去年底的跨年演唱會上,搭建了一座空中舞台,能夠沿著軌道移動並且360度旋轉,不過鼓手TOMMY LEE在軌道車上獨秀的時候突然發生故障,鼓手頭下腳上被困在空中,不過他一點都不慌張,反而越來越HIGH引爆演唱會的高潮。
    2016/01/03 14:06
  • 距離只有45公分! 4戰機倒吊高難度飛行

    以高難度的飛行演出聞名全球,最新的練習影片曝光,四架F/A18戰機,在時速超過1100公里的高速下,排出緊密的隊形,機身之間的距離只有45公分,還一度呈現倒掛飛行,畫面震撼。
    2015/09/04 16:32
  • 竟判無罪!闖校挾2童倒掛 因吸毒逃刑責

    闖入校園,挾持學童,嫌犯竟然因為吸毒獲判無罪!去年10月,台北市興雅國小發生學童挾持案,33歲的池姓男子中午翻牆闖入校園還跑上四樓,把其中一個男童倒掛在4樓女兒牆欄杆上,行徑激烈,法院找兩家醫院幫他做精神鑑定,認定池姓男子當時吸毒,神智不清,一審判他無罪,但得強制監護5年。
    2015/06/17 12:30
  • 高空旋轉機動不了 7遊客倒掛45分鐘

    ▲(示意圖,非事發遊樂設施。達志影像/美聯社) 又有遊樂設施發生驚險故障,荷蘭一家遊樂園的高空旋轉機,運轉到一半突然卡住,導致7名遊客頭下腳上騰,空倒吊在60公尺的高空長達45分鐘,幸好最後平安落地,遊客身體也沒有大礙
    2015/05/07 11:02
  • 國家有難!民航局「國旗倒掛」 民眾:觸霉頭

    國家門面,松山機場對面的民航局,竟然被民眾目擊「倒掛國旗」,時間就在上午7點多,民眾拍下照片,說看過降半旗,還沒看過倒掛國旗,事實上,國旗倒掛是一種國際救援訊號,代表國家有難,不少民眾都覺得太扯了,實際了解,民航局值班人員,上午7點多升旗時,確實把國旗掛反了,但在7點20分,就發現搞了烏龍,立刻將國旗掛正
    2015/03/07 17:02
  • ​【FOCUS新聞】南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 野火肆虐

    南半球澳洲正值炎熱的夏天,從上週五開始,乾燥和炎熱的氣候,讓澳洲南部燒起了熊熊野火,火勢的猛烈是30年來最嚴重的,至少有26間民宅被燒毀,數千人撤離家園,不少家禽動物也被大火吞噬,澳洲在2014年的平均溫度,升高了0.9度,熱浪來襲,氣溫也屢屢飆破40度高溫,極端的氣候不只讓野火燎原也造成了生物的浩劫,去年的11月澳洲昆士蘭遇上44度高溫熱浪來襲,造成5千隻蝙蝠死亡,大量的蝙蝠屍體倒掛在樹上景象十分駭人
    2015/01/06 22:14
  • 每天從天而降 洗窗工把命交給老天爺

    紐約世貿中心一號大樓,在這個禮拜三,發生洗窗工人被倒掛在半空中的意外。當時受困的兩位工人,出來召開記者會,他們說當時按下緊急停止按鈕,沒想到卻不管用。不過為了讓家人安心,他們還打電話給家人報平安。其實洗窗的工作非常辛苦,一位紀錄片導演就說,他們根本是把命交在老天爺手裡。
    2014/11/15 17:43
  • 捲入起錨機 漁民「頭下腳上」倒立空中

    屏東一位黃姓漁民在沿海捕魚,使用起錨機的時候,不小心被繩子勾住,把自己捲進了起錨機上,整個人呈現倒立的姿勢,吊掛在半空中長達1個多小時,他眼看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脫困,趕快用手機報警,海巡人員抵達現場,才把黃姓漁民救下來,幸好後來檢查傷勢,只有左手有撕裂傷,並無大礙。
    2014/10/05 12:48
  • 為情所困!男倒掛燈桿 居民床墊救人

    新北市蘆洲國中前的天橋,傳出熱心救人的故事,1名19歲的男子,因為感情因素想不開,竟然像無尾熊一般,倒掛在路燈上,熱心民眾見到立刻報警,擔心他真的掉下,居民還跑回來拿來床墊,由10幾個人合力抬著床墊待命,抬了近半小時也不覺手痠,後來終於順利把年輕人給救下來。
    2014/06/27 17:57
  • 溯溪隊員卡半空 教練捨命救人

    溯溪旅遊竟發生溺斃意外,十多名台灣岱凱系統公司員工到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溯溪,準備攻頂時,一名邱姓女員工疑似體力不支,倒掛在半空中,李姓教練發現後,趕緊攀降救人,用身體保護,沒想到卻因為瀑布水流強勁,吸入大量溪水昏厥,儘管其他團員幫忙割斷繩索救人,但李姓教練送醫後宣告不治,女團員沒有生命危險。
    2014/06/15 13:19
  • 倒掛30公尺高 王力宏北京鳥巢開唱

    歌手王力宏的「火力全開」演唱會昨天在北京鳥巢畫下完美句點,這次他精心安排許多橋段,不但演唱新歌「七十億分之一」獻給老婆李靚蕾,感性告白,我很幸運地找到我那七十億分之一,讓妻子和媽媽在現場聽到感動泛淚,還延續2012年因為技術問題無法達成的吊鋼絲橋段,從30公尺高處從天而降開唱,驚豔全場。
    2014/06/15 11:21
  • 世足賽/球會轉彎? 足球場上倒掛金鉤美技

    世界盃足球賽倒數11天就要登場,全世界球迷已經開始摩拳擦掌,許多各國近期的比賽都成為焦點,包括亞足聯挑戰盃有前鋒跌倒了照樣進球,另外還有美國公開盃的倒掛金鉤與30碼進球美技,都讓人嘖嘖稱奇。
    2014/06/02 16:44
  • 圓仔瘋爬樹 倒掛金鉤、拉單槓花樣多

    一天一天在長大的可愛圓仔,現在已經9個多月了,正是調皮搗蛋的年齡,看到樹幹就情不自禁爬上去,爬到樹頂上後還不想下來,不停的表演倒掛金鉤,還演出拉單槓,讓不少遊客都捏了把冷汗,圓仔爬樹花樣多,活潑有精神,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被民眾全紀錄,不過在雲南就有隻貓熊,卻因為好朋友被送走,情緒低落,因此動物園就裝了電視,要幫他解悶。
    2014/04/15 13:11
  • 塗鴉、翻公文、搬電腦! 政院被攻陷

    史上頭一遭,群眾佔領行政院,企圖直闖院長辦公室,儘管警力在內部,做最後一道防線,但抗議民眾,人多勢眾,最後攻進二樓,在政務委員辦公室,翻公文,還用黑筆在牆上地圖塗鴉,隨意睡在沙發上,就連第一會議室也都被攻佔,抗議民眾,在裡頭倒掛國旗,只剩院長室沒淪陷,最高行政機關一片狼藉。
    2014/03/24 07:59
  • 學運也文青! 抗議學生讀原文書、畫素描

    反服貿黑箱,學生持續抗爭,最初的潑漆、倒掛國旗,同學們的這些舉動讓人印象深刻,但其實他們也有著不同的一面,像有同學靜坐之餘就拿起原文講義和報紙來看,更有學生攜帶蠟筆,把心情用繪畫抒發,也有人寫標語,還有學生彈吉他、打鈴鼓、唱歌,鼓舞士氣,面對外界質疑,他們用正面來迎擊。
    2014/03/22 18:28
  • 圓仔走出戶外見客 倒掛金鉤調皮玩

    已經8個多月大的圓仔,活動範圍現在延伸到戶外展場,前一天戶外初體驗時,圓仔太興奮看到樹就往前衝,一個不小心還被螞蟻咬,不過第2天,圓仔就適應的相當不錯,爬上又爬下的,一下子坐在棲架上,享用它的竹葉大餐,一下子又到處趴趴走,偶爾和媽媽圓圓碰面的時候,小圓仔還很調皮的拍打媽媽的頭,超卡哇伊的互動,讓現場的小朋友看了好開心。
    2014/03/22 13:35
  • 造反?國旗倒掛 楓港安檢所:繩鬆脫

    公家機關竟然把國旗掛反了,是不是很誇張呢?屏東有民眾經過楓港安檢所時,看到頂樓上的國旗整面「倒著掛」,直呼太離譜了,立刻用手機拍了下來,還諷刺說天天掛的國旗,居然掛反了,是打算造反嗎?
    2014/02/17 10:45
  • 房仲公司被砸 潑漆嫌犯逃跑自摔

    高雄一家房仲業者,12日白天突然遭到4名男子砸店潑漆,不過,因為其中一名負責潑漆的嫌犯疑似手滑,油漆灑的滿地都是,不但他自己逃跑的時候大滑倒,夾腳拖當場飛出去,後面追來的店長也踩到油漆,摔倒掛彩,店家說,不清楚嫌犯砸店動機,已通報警方,要查清楚這起案件有沒有幕後黑手。
    2013/11/1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