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倒扁 結果共2,281筆

  • 珍起訴 施:總統應正在思考辭職

    第一家庭被認定貪污,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立即號召紅衫軍,重返凱道。雖然早上遭到警方驅離,不過晚間在台北車站還是聚集了上百名的倒扁民眾。施明德表示,阿扁總統晚間應該正在思考辭職,他呼籲盡快主動下台,以避免罷免難堪。
    2006/11/04 20:37
  • 藍軍明上街頭 宋:申請程序不公平

    總統夫人吳淑珍涉貪污被起訴,國民黨昨天向台北市政府提出集會申請,明天要舉行反貪腐大遊行,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批評,當初倒扁總部申請集會遊行,需要6天的時間,但國民黨申請卻可以2天緊急通過,他為施明德抱不平,似乎又挑起他和馬英九之間敏感的心結。
    2006/11/04 19:37
  • 電台CALL IN 民眾:總統要檢討

    吳淑珍夫人被起訴,再度掀起倒扁聲浪,不過中部地區挺綠電台海洋之聲,今天CALL IN電話不斷,挺扁民眾還是堅持相信陳水扁總統,甚至有人指向台聯和李前總統開罵,不過還是有人看不下去,在CALL IN節目中要總統檢討。
    2006/11/04 17:42
  • 重返凱道? 倒扁總部意見分歧

    凌晨紅衫軍才剛被驅離,下午原本預計又要聚眾重返凱道,不過,在沒有合法申請遊行的狀況下,紅衫軍內部出現兩方意見,一方認為,檢方已經起訴,應該民進黨反省,處理陳總統下台的問題,不過,紅衫軍還是聚集在火車站,大喊阿扁下台。
    2006/11/04 16:30
  • 萬人大遊行! 倒扁聲響高雄街頭

    國民黨下午在高雄辦反貪腐萬人大遊行,主席馬英九帶頭,隊伍中有意參選議員的參選人爭取曝光機會,也看的見親民黨的立委,議員緊緊跟在馬英九的旁邊,搶版面。
    2006/11/04 15:27
  • 扁只A千萬會被笑 地下電台力挺

    第一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重新燃起中部倒扁民眾的信心,他們決定再次發動遊覽車,北上聲援倒扁,而向來支持所謂「台灣國」的地下電台,他們從另一個角度來解讀,說一國總統如果要貪汙,只貪了幾千萬,那不是讓人看笑話了,他們相信起訴不代表有罪,但還是會尊重司法判決。
    2006/11/04 13:07
  • 浮報爭議/國務費案偵結 洛城僑界高度關注

    國務機要費案偵結,消息傳到美國,又在僑界掀起新話題。洛杉磯的挺扁人士表示,會以平常心看待,現在國家安定最重要。而倒扁人士也在肯定司法的同時,誓言要繼續倒扁。
    2006/11/04 11:43
  • 紅衫軍重返凱道 強制驅離全記錄

    紅衫軍重返凱道,不肯散去,和警方對峙8個小時,清晨5點10分,警方全副武裝,展開強勢作為,施明德以及妻子,等倒扁幹部,被警方強制驅離,雙方推擠不斷,
    2006/11/04 09:05
  • 浮報爭議/NHK連三則報導 詳述吳淑珍被訴

    吳淑珍遭到起訴後,國際媒體大幅報導陳水扁總統未來面臨的下台危機,CNN也即時報導隨之再起的倒扁活動,緊盯台灣政情動態,日本媒體NHK更是罕見的連續三則新聞,台北支局長詳細報導國務機要費案的始末,全球媒體持續關注。
    2006/11/04 08:35
  • 總統48小時下台 施:否則不離開

    第一家庭被認定貪污,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到起訴,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立即號召紅杉軍,重返凱道。昨晚還發出動員令要求陳總統48小時內下台,否則他們將不會離開。紅衫軍整晚情緒激昂,也發生不少口角衝突的插曲。
    2006/11/04 08:32
  • 遭驅 施嗆馬英九:是法匠沒人性

    昨天倒扁群眾在施明德號召之下,重回凱道,但是沒經過合法申請,凌晨遭到警方強制驅離,施明德整晚都跟群眾在一起,氣得大罵台北市長馬英九是法匠,不過,馬英九回應,一切依法行事。
    2006/11/04 08:31
  • 「阿扁下台」 施明德率紅衫軍重返凱道

    國務機要費起訴吳淑珍,倒扁群眾情緒激昂,施明德晚間特別上台表示「欣慰」,不過,陳水扁總統一天不下台,他強調紅衫軍就不會走,還率領群眾散步回凱道要繼續靜坐,卻因為沒事先提出申請,和警方爆發衝突。
    2006/11/04 00:51
  • 浮報爭議/夫人遭起訴 台中莒光新城鞭炮慶祝

    吳淑珍夫人遭到起訴,台中莒光新城住戶,晚間自掏腰包買了好多鞭炮,在社區裡面慶祝,鞭炮聲不絕於耳,民眾高喊倒扁、夫人關起來的口號,情緒很高亢,大夥都說吳淑珍夫人被起訴,又燃起了他們對台灣的信心。
    2006/11/04 00:27
  • 〈快訊〉紅色海嘯席捲 倒扁紅衫軍再起

    晚間施明德率領紅衫軍再度回到凱達格蘭大道,並請他們就在公園路和凱道交叉口直接席地而坐,面對著總統府,他們說陳水扁不下台,他們就不離開。 和施明德一起坐在前頭的,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和前立委王建$u29002;等人,現場也高喊口號,而總統府前雖然已經架起拒馬,但台北市警局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驅離的動作。
    2006/11/03 21:43
  • 浮報爭議/〈快訊〉扁嫂起訴 馬宋會倒扁達三點共識

    針對國務機要費偵結,扁嫂遭起訴,宋楚瑜晚間發表談話,表示和馬英九的會面當中,達到3點共識。 其中包括:國親兩黨共同強烈主張陳總統要立即下台,並靜候司法調查;另外國親兩黨公開呼籲民進黨必須回應廣大民意,在今天晚上做出正確決定,即一起要求陳總統下台。 現在看到民情激憤,並看到施明德和紅衫軍往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因此今晚民進黨的決定,將是台灣民主政治交由群眾決定的關鍵。
    2006/11/03 20:58
  • 扁嫂遭起訴 紅衫軍放鞭炮慶祝

    國務機要費偵結,總統夫人吳淑珍涉及貪污罪嫌,遭到檢察官陳瑞仁起訴確定,這個消息讓倒扁總部士氣相當振奮,有人激動的抱頭痛哭,甚至當場放起鞭炮慶祝。
    2006/11/03 18:16
  • 〈快訊〉倒扁總部再申請 12/1凱道集會

    下午來自倒扁總部的最新消息,國務機要費偵結的消息傳來,倒扁總部再度向台北市政府申請凱道和景福門週邊場地,預計要展開下一波的行動。
    2006/11/03 15:59
  • 〈快訊〉傳起訴扁嫂 林正杰放鞭炮慶祝

    國務機要費傳出可能起訴,包含吳淑珍等6人在內,這樣子的一個結果發展,倒扁總部在台北車站的現場,紅衫軍民眾歡心鼓舞,不斷有人說要放鞭炮,倒扁總部副總指揮林正杰也出面回應。
    2006/11/03 15:44
  • 決戰北高/宋爆料 天下圍攻扁曾考慮戒嚴?

    總統接受金融時報」專訪,表達可以「凍結憲法」,引起政壇討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爆料,質疑總統這麼做很可能是想要戒嚴,根據他的消息,在國慶日天下圍攻當天,總統就不排除宣布戒嚴,反制倒扁行動,對於這樣的指控,總統府駁斥說,「絕無可能」,政府不會開民主倒車。
    2006/11/03 12:53
  • 金管風暴/老友林忠正涉案 施明德感嘆

    接獲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涉嫌受賄的消息,與林忠正關係深厚的倒扁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深感震驚,昨天晚間還立刻打了電話給林忠正的妻子,不過卻沒通上話,施明德表示站在朋友立場雖然關心,但是站在反貪腐的立場,絕對支持檢調偵辦到底,沒有2套標準。
    2006/10/31 21:59
  • 美國商會重批 朝野對立政治空轉

    歐洲商會之後,美國商會也對台灣政局發出批評,美國商會10月份會刊中,商會執行長魏理庭撰寫長達2頁的評論,左批倒扁運動癱瘓行政立法效率,右評陳總統提國家認同,損人不利己,美國商會批評,台灣政治朝野高度對立,所有的議題都會變成死結。
    2006/10/31 12:09
  • 〈獨家〉搞笑開唱「郝會A」! 澎澎阿芬批特權

    倒扁運動捧紅了歌手砰砰阿峰,不過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個力挺謝長廷的「澎澎阿芬」!不只搞笑改編兒歌,唱出諷刺郝家特權的「郝會A」這首歌,還推出動畫那卡西KTV版,讓網友下載練唱,澎澎阿芬到底是誰?原來是謝長廷以前的秘書。
    2006/10/30 19:33
  • 決戰北高/陳萬水腫瘤開刀 宋楚瑜不捨哽咽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參加造勢晚會,他突然宣布,夫人陳萬水腫瘤復發,10月10日住院開刀,開刀前一刻還抱病參加倒扁,說到心疼時,感性哽咽,還透過電話向陳萬水傳達愛意思,甚至表示當時如果開刀有個萬一,他就不會參選台北市長。
    2006/10/29 23:30
  • 決戰北高/秦偉模仿李登輝 登台挺宋參選

    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一整天拜票行程滿檔,還有台聯市議員參選人來踢館。不過讓宋楚瑜比較在意的,是夫人陳萬水身體因為倒扁靜坐累壞了,在家調養休息,不能跟著他到處走,他就請藝人秦偉來造勢,刻意模仿李前總統把打麻將事件搬上台,上演難得的李宋和解場面。
    2006/10/29 18:49
  • 台灣佳麗林雨婕控 選美被逼勞軍

    繼日前國內佳麗出國比賽被毆打後,又傳出代表台灣出賽的中華小姐代表林雨婕,到瑞士參與複賽期間,被逼勞軍,陪瑞士阿兵哥吃飯,而且還要唱大陸軍歌,回答贊成倒扁的問題,讓參賽佳麗很委屈。
    2006/10/28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