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個人賽 結果共174筆

  • 快訊/終點前跌跤 黃郁婷競速滑冰無緣奪牌

    平昌冬奧競速滑冰個人賽,女子1500公尺(12日)晚間登場,台灣選手黃郁婷在第6組比賽一度領先,卻在終點前的最後一個彎道滑倒,成績2分18秒84,無緣拿下獎牌。
    2018/02/12 21:59
  • 吊環王子奪金牌 老將陳智郁證明「我還可以」

    「吊環王子」陳智郁在全運和不少年紀輕上許多的學弟競爭,展現老將價值,先率隊在團體賽逆轉奪金,接著在個人賽再為宜蘭留下吊環金牌,對此他說,要用成績向學弟說「我還可以」。
    2017/10/24 16:48
  • 快訊/捷報!世界射箭錦標賽 譚雅婷個人賽奪銅

    台灣射箭好手譚雅婷,在世界射箭錦標賽中,表現亮眼,教練倪大智稍早在臉書發表心情,譚雅婷在個人賽中拿下銅牌。
    2017/10/23 09:40
  • 戴資穎輕騎過關 世大運羽球晉8強

    被視為今年世大運中華隊大金庫之一的羽球,今天繼續個人賽第2天賽程。球后戴資穎以直落二擊敗美國對手,攜手男單王子維、許仁豪與女單江美慧與李佳馨晉級8強。
    2017/08/28 14:30
  • 「把獎牌留在台灣」 楊合貞榮耀摘5金1銅

    台灣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今天上午再度交出亮眼成績,在滑輪溜冰馬拉松奪下第5面金牌,是目前世大運個人賽獲得最多獎牌的選手,其實她過去練習滑輪溜冰都是在國小操場上的柏油路上,儘管克難走過多年,楊合貞這回榮耀摘金,也決定捐出部分獎金回饋給母校,希望給學弟妹更多資源。
    2017/08/26 17:56
  • 羽球團賽6年來「首金」 戴資穎辦球迷見面會

    昨天由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奪下羽球團體賽6年來首面金牌,趁著今天羽球賽休戰,戴資穎在練球前,特地舉辦見面會,開放250位球迷近距離與她合照。至於接下來的個人賽,戴資穎期待表現更好。
    2017/08/26 12:10
  • 世大運羽球個人賽 中華包辦第一種子

    世大運羽球個人賽籤表今天出爐,中華隊包辦5項個人賽的第一種子,包括男單王子維、女單戴資穎、男雙李洋/李哲輝、女雙許雅晴/吳玓蓉與混雙王齊麟/李佳馨。
    2017/08/25 16:13
  • 可惜!反曲弓個人賽 輸南韓譚雅婷居銀牌

    世大運反曲弓賽女子個人金牌戰,台灣大將譚雅婷繼團體賽後,再度對上南韓勁敵姜彩榮,雖然一度追平,不過無奈一支8分箭,最終以3比7敗給南韓,屈居銀牌,攤開中華隊射箭成績,含反曲弓、複合弓,總計拿下4銀1銅。
    2017/08/24 21:06
  • 可惜!反曲弓個人賽輸南韓 譚雅婷居銀牌

    世大運反曲弓賽女子個人金牌戰,台灣大將譚雅婷繼團體賽後,再度對上南韓勁敵姜彩榮,雖然一度追平,不過無奈一支8分箭,最終以3比7敗給南韓,屈居銀牌,攤開中華隊射箭成績,含反曲弓、複合弓,總計拿下4銀1銅
    2017/08/24 18:01
  • 「閃電」波特個人賽最終篇 第3名畫句點

    史上跑最快的男子選手「閃電」波特,先前就將今年的世錦賽選為田徑生涯最終戰。在他最後一場100公尺個人賽中,波特卻大爆冷門,表現不如預期賽前他放的話,跑出9秒95的成績,只獲得第3名。而接下來,他還有一場400接力的賽事。世錦賽結束後,這名傳奇選手就正式揮別田徑舞台。
    2017/08/06 11:52
  • 拚世大運 譚雅婷:拿屬於自己的金牌

    積極備戰世大運的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今天表示,過去她雖和隊友聯手拿過國際賽金牌,但個人賽卻不曾嚐過「鍍金」滋味,希望在這次世大運一償夙願,拿下屬於自己的金牌。
    2017/08/03 18:22
  • 怕塞車誤比賽!世大運選手車靠警開道

    台北世大運比賽期間,最怕遇到選手因為塞車延誤比賽,因此在團體賽的部分會派警車開道,而個人賽的接駁車則全靠定位系統掌控,只要一有塞車狀況,就會立刻聯繫轄區交通隊開放路肩或是更改交通號誌,確保選手一路順暢。
    2017/08/02 17:40
  • 世大運票券 蘇麗瓊:競賽售出12萬張

    2017世大運8月將開跑,目前開幕式門票幾乎完售,執行長蘇麗瓊今天說,總票數88萬張,運動競賽票券雖僅售出12萬餘張,約2成多,但個人賽程公佈後,票數預期往上升。
    2017/07/20 13:12
  • 世大運黑箱疑雲!游泳女將擬禁參加個人賽

    世大運游泳選手遴選爆發黑箱疑雲,如今體育署疑似為了撫平爭議,規定選手通通不能參加個人賽!體育署說,這次的遴選標準,是根據上一屆光州世大運的成績,若選手游泳秒數超過第8名,則達到參賽標準,但因我國是地主國,所以開放到第16名,以接力賽的方式參賽,也能報個人賽,但這回因為遭指控不公平,體育署說個人賽乾脆都不參加,再度引發風波!
    2017/07/17 18:19
  • 柯文哲:中國為世界大國 不會缺席世大運

    中國至少派110人報名世大運個人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中國為世界大國,不會缺席世大運,只是代表團大與小的差別。
    2017/07/17 11:16
  • 滿意柯文哲表現? 傳大陸報名世大運

    世大運個人賽報名,即將在19日截止,現在傳出,大陸隊已經報名!關鍵就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雙城論壇,表現讓對岸很滿意!外界研判,桌球、武術、體操、跳水,這四個項目,都是大陸隊的強項,他們很可能都會參加這四項比賽,只是世大運期間正好大陸也有全運賽,所以很可能只派二軍參加。
    2017/07/15 11:38
  • 快訊/亞洲盃射箭賽傳捷報 中華隊勇奪三金

    最新消息,亞洲盃射箭賽世界排名賽,中華隊傳出捷報!反曲弓女團勇闖金牌戰,以6比2擊敗南韓奪金;另外反曲弓混合戰和個人賽,中華隊也奪下金牌,總計單日奪下3金。
    2017/07/09 17:34
  • 陸要總統以領導赴世大運! 柯:不符原則

    世大運下月登場,陸方會不會派人參賽備受關注,據了解到目前為止,除了確定團體賽不參加外,個人賽仍無人報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更自爆,大陸曾要求來主持開幕式的總統,把稱呼改領導否則拒絕出席;但柯文哲說他當場否決!
    2017/07/07 12:23
  • 出席世大運開閉幕 柯:中國還舉棋不定

    中國棄賽世大運團體賽,外界關注是否會參加開閉幕、個人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中方在個人賽應會派人參加,只是人數多寡;至於開閉幕,中方至今仍舉棋不定。
    2017/07/06 12:24
  • 史上第一例! 大陸隊缺席世大運團體賽

    台北世大運確定在團體賽的部分,大陸選手不會參加,國際大學運動總會解釋是因為,世大運跟大陸的全運會衝突,球隊訓練時程問題,才無法派球隊來參賽;柯文哲對此則認為,可能是團體賽選手多怕有其他麻煩,不過也強調目前在個人賽方面,仍在積極爭取大陸選手參與,這也是第一次大陸選手沒參加世大運。
    2017/05/12 11:44
  • 快訊/陸缺席世大運團體賽 柯:擔心民眾「太熱情」

    台北世大運稍早舉辦團體賽抽籤,中國大陸在9個團體項目中都沒有報名,引起關注,柯文哲表示可能擔心「台灣民眾太熱情」,中國大陸並沒有給市府正式說法,如果自己試著回答,可能是要「減少彼此間的麻煩」,柯文哲認為,大陸還是會派員出席個人賽部分。
    2017/05/11 18:45
  • 台韓兩大疊杯天后 高師大同場再較勁

    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在高雄師範大學舉辦,20多國好手齊聚進入最終決賽,台灣隊中被譽為全世界疊杯最快的女生楊筑均,也在菁英陣容當中,個人賽將迎戰韓國勁敵金錫恩,兩大疊盃天后交手,而台灣隊目前發揮地主優勢,已摘下7金10銀10銅,奪牌數量各國最多,就看疊杯女將楊筑鈞能否勢如破竹再創佳績,把獎盃留在台灣受到全場矚目。
    2017/04/16 13:29
  • 無畏日媒唱衰婚事 福原愛臉書放閃

    曾被喻為天才桌球少女的日本國手福原愛,這回雖然在里約奧運個人賽中,無緣奪牌。不過卻有男友,台灣選手江宏傑的安慰陪伴。原本傳出奧運後,兩人就要準備結婚。但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卻報導,桌協認為兩人門不當戶不對,而且福原愛還要代表日本出戰四年後東京奧運,因此下達禁婚令。
    2016/08/27 09:19
  • 挑戰4金完全制霸 陸桌球男女團輕鬆贏

    里約奧運桌球項目個人賽方面,大陸就包辦2金2銀,男子團體方面由奧運金、銀牌馬龍和張繼科領軍,大陸3比1擊敗英國,晉級4強;女團部分,大陸今晚將面對新加坡,爭取打進決賽的機會。
    2016/08/15 17:30
  • 強風吹走奪牌希望! 譚雅婷個人賽排名第5

    真的好可惜,奧運射箭選手譚雅婷,原本被看好為中華隊再添一面牌,但是8強賽時卻颳起強風,把她射出的箭吹歪,最後以排名第5收場,讓她的家人相當不捨。不過加上女團的銅牌,她還是可以領到750萬的國光獎金。
    2016/08/12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