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惜!反曲弓個人賽 輸南韓譚雅婷居銀牌


發佈時間:2017/08/24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23:21

世大運反曲弓賽女子個人金牌戰,台灣大將譚雅婷繼團體賽後,再度對上南韓勁敵姜彩榮,雖然一度追平,不過無奈一支8分箭,最終以3比7敗給南韓,屈居銀牌,攤開中華隊射箭成績,含反曲弓、複合弓,總計拿下4銀1銅。


 

譚雅婷站上火線,全神貫注瞄準箭靶,不甘女子反曲弓團體賽吃下敗仗,個人賽再度迎戰南韓選手姜彩榮,但對手每箭出手幾乎都是10分9分。

譚雅婷最後以3:7吃下敗仗摘銀,雷千瑩銅牌賽迎戰墨西哥選手,節節敗退0:6位居第4。

中華隊選手雷千瑩:「我是覺得還蠻享受的,不過在箭上面,自己分數上面的調整速度慢了一點,然後最後比賽輸的節奏有點快有點可惜。」
 

中華隊選手譚雅婷:「我覺得只要有機會能夠出國,我的目標就是一定是鎖定韓國隊,一定要讓自己能夠戰勝韓國隊。」

喊出只有再有機會,一定要擊敗韓國隊,其實譚雅婷早在光州世大運時,就曾和姜彩榮交手,當時以女團出賽一舉擊敗地主南韓拿下金牌,沒想到隔年里約奧運,雖然對的不是姜彩榮,對上南韓卻吃敗仗落得銅牌,回到台灣主場辦世大運,一度追平加射,不過仍不敵南韓最後摘銀。

教練倪大智:「我們失誤箭的確比對方多一點,8分箭我們的確都是輸在我們的8分箭。」

而盤點中華隊射箭成績,反曲弓男女團雙雙摘下銀牌,複合弓混雙表現陳怡瑄和陳享宣,則擊敗印度搶下銅牌,而女子個人賽兩度繳出3枝滿分,完美表現的陳怡瑄,可惜輸給南韓選手穩定度拿下銀牌。

反曲弓男團選手魏均珩:「風中傳奇又再延續演第2集,然後也非常的自己也很驚訝,創造出又是另外一個奇蹟。」

面對強風仍保有高昂士氣,反曲弓男團選手魏均珩就說,雖然帳面成績輸了,但已經達到設定目標,超出預期表現,不過攤開中華隊射箭成績,目前累積4銀1銅,金牌落空節節敗給南韓,實在令人扼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反曲弓#金牌#譚雅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67

0.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