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贏了還挑釁? 法柔道選手獲勝巴頭中華選手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42

世大運柔道賽場上,中華隊好手楊勇緯昨天不敵法國選手,沒能挺進決賽,不過法國選手在裁判判定獲勝的那一刻,卻用力壓楊勇緯的頭,巴頭動作相當挑釁,網友們看到這一幕氣憤難平,認為有失運動精神,應該判定失格。


 

柔道競技場上雙方纏鬥,穿著白色運動服的法國選手壓倒中華隊好手楊勇緯得分,但接下來這一幕不只場邊的加油團,網友們看得都憤怒了,再看一次網友拍攝的畫面,裁判已經判定法國選手獲勝,但他竟然用力壓了楊勇瑋的頭部,接著雙手一舉,壓頭動作相當挑釁。

民眾:「就覺得很沒有運動家精神,就算他贏了他也不能驕傲。」

民眾:「我覺得這很不好的動作,很沒有運動家精神,會讓輸的一方感覺被污辱了。」
 

贏得比賽卻朝對手巴頭,網友們紛紛痛批這舉動分明藐視選手缺乏運動精神,應該判定失格。

柔道總會秘書長呂美儀:「當下我們是覺得這樣選手行為是非常有失風度的,對我們國人來講是不禮貌的行為,當下裁判沒有做任何判決,我們在柔道國際總會規則裡面,所有的選手是尊重裁判的判決。」

賽後其實教練有向大會申訴,不過沒有回應,也只能尊重判決,而也有網友找到這名法國選手臉書,PO照片質問他,認為他舉止可恥,而他回應如果光看這動作可以理解為何生氣,但他反控是選手先折他的手,尊重是互相的,楊勇緯下個月才滿20歲,是這次最年輕的柔道選手,也被看好具有奪牌實力,對戰法國失利,目前專心出賽團體戰,也希望透過這次比賽累積正能量,下回再從場上贏回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柔道#楊勇緯#壓頭#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53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