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信函 結果共482筆

  • 英特爾低頭!拒新疆產品惹怒大陸 致歉後刪除涉疆文字

    美國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在寫給供應商的年度信函中要求他們勿使用來自新疆的勞工、產品或服務,引發中國批評。根據官網今天公布的信函,英特爾已刪除有關新疆的文字。
    2022/01/11 13:42
  • 英穩達破產呆帳18億 債權銀行寄存證信函要英業達出面

    英業達子公司英穩達宣告破產,7家銀行無擔保授信總額新台幣18.7億元成為呆帳。債權銀行團已寄存證信函予英業達,要英業達履行支持函承諾,秉持誠信和債權銀行談解決方案。
    2021/12/20 17:22
  • 父控無慧智基因股權、遺棄 蘇怡寧首露面:家家有本難念經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被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被拒絕,蘇怡寧還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但兩人僵局難解,蘇怡寧甚至被控告遺棄罪,今天出席法說會,TVBS獨家採訪,他低調回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被問到和家人會不會再聯繫,只說交給時間解決。
    2021/12/15 18:03
  • 父控遺棄「6年未看生病母」 蘇怡寧反轟情緒勒索

    禾馨診所創辦人蘇怡寧,遭父親指控,當年投資200萬元,創立慧智基因公司,之後想要認股卻遭拒,雙方談不攏,蘇怡寧因此寄存證信函,之後父子在法院和解,附帶條件是要回家看母親,但蘇父不滿,蘇怡寧都沒探視,甚至二度發存證信函,要求清空父母送他的千萬房產,蘇父以「防不孝條款」,想撤銷贈送,最終檢察官判決不起訴處分。
    2021/12/15 13:57
  • 下斡旋「房沒買成」 10萬本票卻不退女氣炸!

    透過房屋仲介買二手屋,通常都會有「下斡旋」這一關,確認買方有意願,要來好好談價錢!桃園一名方小姐則指控,她9月初下斡旋買屋,確定談成後,她跟房仲溝通簽約時間,希望在議價委託書上的時限「11月15日」前簽約,雙方疑似溝通不良,房仲跟屋主兩次寄存證信函要求簽約,當方小姐11月初要簽約時才知,房子早賣了,10萬本票也拿不回來,氣得請律師喊告。
    2021/11/29 19:27
  • 新舊股東紛爭! 員工控駕訓班欠2個月薪水

    新舊股東之間的糾紛,苦的卻是基層員工!台北區監理所外,1日中午有一群人在門口陳情,他們都是駕訓班的員工與教練,指控公司積欠2個月薪水,超過130萬元。只是公司舊股東退出,有了新股東,酬勞還是屢屢被拖欠,最後只好祭出存證信函,決定停止教學。
    2021/11/01 19:10
  • 多次模仿郭婞淳!男星錄影收「存證信函」下場曝光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本屆奧運59公斤級項目勇奪金牌,還打破抓舉、挺舉、總和的3項奧運紀錄,讓她成為討論度最高的國手之一,而男星無尊經常在節目上模仿她,近日兩人同框錄製節目,無尊竟無意間聽到雙方經紀人在聊天,打算「轉交存證信函」。
    2021/10/30 14:55
  • 打「抗中保台」牌?吳釗燮談陸威脅「拉盟友」

    外交部長吳釗燮訪歐,有外媒報導吳釗燮將訪問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不知情,但台歐關係似乎加溫當中。捷克國慶日,駐美代表蕭美琴受邀到捷克駐美大使館外,歐盟理事會主席更發表聯合聲明,用信函挺台灣!
    2021/10/29 20:45
  • 小紅書「照騙」多 網友吐槽:都濾鏡景點

    大陸知名網購社交平台「小紅書」,因為能讓使用者和名人,分享產品評測和旅遊景點,在兩岸都有不少用戶。但近來不少人,實地走訪「小紅書」介紹美景,發現現場和照片天差地遠,覺得被騙。對此小紅書特地發出道歉信函。
    2021/10/18 13:36
  • 請生理假檢查衛生棉?當事人現身淚訴 乞求基本勞工權益

    先前為您報導過,台中有長照中心女員工,要請生理假,卻被老闆要求,帶衛生棉片檢查,而且老闆也沒幫她保勞健保,員工寄存證信函,老闆揚言提告,上午蕭小姐出面淚訴,還說當社工想幫人,卻連自己幫助不了。
    2021/10/05 13:34
  • 淚控博恩班底霸凌!脫口秀龍龍遭羞辱 還恐收存證信函

    網紅博恩所屬「薩泰爾」舉辦的「炎上」節目廣受歡迎,卻爆出節目班底老K當眾霸凌27歲脫口秀演員龍龍。她指控,對方除了脫稿演出嘲笑她與前男友賀瓏的事,還在網路直播繼續言語羞辱,讓她情緒崩潰哭了好幾天。對此博恩曾說會發道歉聲明,至今卻沒有動作;薩泰爾甚至出言,可能寄存證信函給她們,讓龍龍經紀人痛批根本欺負人,不排除有下一步動作。
    2021/09/30 19:37
  • 無尊曬女星「私照」遭出征!網看好戲:準備收存證信函

    無尊(謝駿毅)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靠模仿與自創人物「珍珍」擄獲不少死忠粉絲,而今(17)日他在臉書曬出與某女星的自拍照,卻遭網友出征喊告:「準備收存證信函!」
    2021/09/17 17:28
  • 歐洲60議員挺立陶宛!外交部:陸霸凌行徑逾越底線

    歐洲議會議員發布連署信挺立陶宛,反對中國大陸脅迫外交。外交部今(4)日指出,這封信函獲5大主流黨團響應,顯示中國大陸針對單一歐洲國家的霸凌行徑已逾越歐盟價值底線,促使歐洲議員超越政治光譜,表達團結立場。
    2021/09/04 12:22
  • 董至成錯愕收律師信 親揭「內幕」嘆:法律費花夠多了

    55歲男星董至成近日遭週刊爆出,透過好友謝忻牽線自家經紀人,私接不少業配工作,引起原經紀公司星浪娛樂不滿提告,他昨(19)日接受平面媒體採訪,詳細說明事件原委,透露經紀公司老闆原本就知道自己在做直播和業配,如今卻錯愕收到對方律師信,對此,星浪娛樂老闆Maggie也做出回應。
    2021/07/20 13:20
  • 謝忻帶「做壞事」吞2張存證信函? 董至成慘況曝光

    資深男星董至成近來透過圈內好友謝忻牽線自家經紀人阿凱私接業配,引發原經紀公司星浪娛樂不滿提告,謝忻昨(19)日邀董至成開直播還原真相。
    2021/07/20 12:06
  • 美參議員致函戴琪 籲為美台簽自貿協定做準備

    第11屆TIFA順利落幕,美國參議員盧比歐週三公布了會前偕同多名跨黨派議員,寫給美國貿易代表戴琪的信函。
    2021/07/01 11:43
  • 近半美參議員致函戴琪 籲為美台洽簽貿協做準備

    第11屆TIFA順利落幕,美國參議員盧比歐今天公布會前偕同多名跨黨派議員寫給美國貿易代表戴琪的信函。他們在信中懇請戴琪著重TIFA,開始為雙邊洽簽自貿協定做準備。
    2021/07/01 07:37
  • 人妻「這動作」違反家規 公公寄存證信函:限1個月搬走

    女性嫁進夫家與公婆同住,勢必得重新適應,過程中難免會有些摩擦。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和公婆同住,日前只不過是沒按照公公規定,東西擺放沒依照角度放好,這讓公公十分不滿,不但和丈夫吵起來,甚至還寄出存證信函,要求他們夫妻倆限期一個月內搬出去,讓人妻既無奈又傻眼。
    2021/06/25 18:34
  • 出租套房慘挨告!房東控房客傳賴恐嚇竊30萬 房客駁斥

    台北市一名女房東,今年年初透過房仲,將一間小套房租給一名退休保全,簽訂三年合約,對方也付半年租金,結果這3個多月來,雙方糾紛不斷,房東指控房客傳恐嚇訊息、但房客駁斥,同時反控房東,寄存證信函還斷水,如今已到派出所提告。
    2021/04/19 19:30
  • 女住戶「亂倒水、丟垃圾」鄰受不了 將訴請法院法治搬遷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鄭姓女住戶,住在社區內大約七年,曾經從樓上將水倒下來、還亂扔垃圾,嚴重的時候出現攻擊行為,住戶受不了,多次勸說仍未改善,目前管委會寄發存證信函,並準備召開會議,若三個月內未改善,將訴請法院強制搬遷。
    2021/04/12 21:20
  • 達賴喇嘛致函慰問 蔡英文祈願宗教力量撫平傷痛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有收到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慰問信函,總統感謝達賴喇嘛對台灣的關心與祈福,祈願宗教的力量能夠撫慰傷痛。
    2021/04/04 15:55
  • 23位美議員聯名致函拜登 籲與台洽簽自由貿易協定

    美國聯邦眾議員麥克林等23位議員今天致函總統拜登,呼籲與台灣啟動FTA洽簽程序。信函表示,FTA不只能為兩國創造經濟效益,也能讓美方在印太區域反制中共經濟影響力。
    2021/03/23 08:32
  • 外交部歡迎法國議員訪台 譴責大陸打壓蠻橫無理

    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致函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要求他取消訪台團。外交部今天批評盧沙野的信函措辭蠻橫無理,對此強烈譴責。
    2021/03/16 12:48
  • 約定照顧到終老 弟獲贈802萬棄養重病哥丟包醫院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罹患糖尿病,膝下無子的他,擔心以後無人照顧,便和胞弟達成協議,由對方照顧他到終老,自己則會贈與802萬元。不料林男病情惡化後,弟弟卻把他丟到急診室置之不理,氣得一狀提告「撤銷贈與」。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哥哥勝訴,弟弟須全數歸還款項。
    2021/03/09 18:19
  • 爆羅志祥傳鹹濕訊息 女星收「存證信函」不考慮道歉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風波曾掀起極大關注,也衍生許多相關事件,當時寫真女星格格(呂亞晞)出面爆料收到對方的鹹濕訊息,不過羅志祥透過經紀公司全盤否認,她昨(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確實有在1月中收到對方存證信函,自己也有主動聯繫,但還未收到回應。
    2021/03/08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