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保護費 結果共280筆

  • 狠!替朋友出氣 黑幫糾眾毆男致右眼失明

    真的是太囂張了,新竹風飛砂幫派竹北分會的成員長期在當地橫行,就不斷的向檳榔攤收取保護費,當作經濟來源,不從就把店面砸得稀巴爛。之前替朋友出氣的時候,還10幾個人圍毆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到右眼失明。
    2017/08/16 12:12
  • 「向黑手黨宣戰」 公民力量向保護費說掰掰

    義大利西西里島上的商家,一直以來都得乖乖向黑手黨繳交保護費,這是攤販都知道的潛規則,當地的黑手黨勢力之大,連警方都保護不了他們,不過現在許多市民決心表明立場,要開始打擊這股惡勢力,他們成立了「跟保護費說拜拜」運動。
    2017/08/14 21:56
  • 西西里島人抗黑手黨 組聯盟拒繳保護費

    義大利的西西里島是黑手黨的發源地,當初他們是靠收保護費起家,西西里有8成以上店家,都要乖乖繳保護費,極盛時期的黑手黨,光是保護費一年就能收入200億歐元,直到2004年,義大利的年輕人對黑幫的猖狂,再也忍無可忍,西西里島發起了「拒繳保護費聯盟」,發給參予的店家一枚橘色的貼紙,貼在店門上,這是告訴黑手黨一旦進門勒索,店家就會報警,超過上千商家參與運動,歐盟也挹注了百萬歐元支持,全民抵制果然發揮了效用,西西里人擺脫了黑幫的控制,現在也積極的扭轉黑幫之島的形象。
    2017/08/03 19:35
  • 扯!強迫店家買「平安茶」 不從率惡煞砸店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這群人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桃竹苗分會的成員,專門找店家以買平安茶的名義強收保護費,如果店家不從就找人持棍棒砸店,相當惡劣!
    2017/07/27 11:53
  • 日本銀座店家遭索保護費 警方大掃黑

    日本東京都銀座高級俱樂部日前發生黑道份子強索保護費事件,東京都警視廳11日晚間動員150位刑警,進行史上最大規模掃黑巡邏,呼籲商家不要理會黑道份子不當要求。
    2017/07/12 09:57
  • 盜採砂石、討保護費!竹聯幫太極堂遭掃蕩

    竹聯幫的太極堂,總是在桃園或新竹一帶,盜採土石變賣,還會去恐嚇附近工地的負責人,要他們繳交保護費,否則就會暴力相向,甚至有名1受害者被打到四肢癱瘓,警方12日將他們一舉破獲。
    2017/06/13 17:58
  • 債務糾紛向警求救! 劉嫌小弟值班台堵人

    到底劉邦誠涉嫌什麼刑事案件?警方調查,劉姓嫌犯的小弟,今年2月跑到中和一間咖啡館砸店,新店有小吃攤不肯給保護費,也被埋伏追殺,甚至有被害人跑到派出所求救,同夥還堵在值班台前,行徑囂張。員警私下說,劉邦誠對女友非常好,但和前妻生的女兒染毒,他卻沒苦勸小孩戒毒,讓人搖頭。
    2017/05/01 12:04
  • 「替親人想」 勇警苦勸劉嫌「別丟手榴彈」

    追捕治平對象,多虧第一線的刑警,成功把歹徒困在樓梯間,等待後續警力支援!原來劉邦誠涉嫌在新店、中和,強收保護費、砍人砸店,新店警方前往基隆抓人撲空,中和分局的陳姓小隊長去夜市埋伏,果然碰到嫌犯,當初趕來支援新店分局張姓和劉姓小隊長,也一直苦勸嫌犯,多替親人想想,趕快投降,他們都是這次能成功抓人的幕後努力英雄。
    2017/05/01 11:54
  • 囂張!疑強索保護費 8惡煞持棍棒連砸4店

    囂張惡霸目無王法,就在昨天晚間11點多,有8名男子手持棍棒衝入新竹縣竹東鎮一間音樂茶坊,亂棍猛打,店內的玻璃、櫃台、盆栽和天花板全被砸的亂七八糟,女店員被嚇得摀著耳朵尖叫,然而惡煞沒有罷休,隨後還往內部舞池砸,同一晚總共四家店遭殃,而警方研判,他們是為了收取保護費才下的手。
    2017/04/20 18:45
  • 不知悔改!索保護費被逮 交保又開「毒工廠」

    重操舊業又被抓!宜蘭一名男子組織暴力販毒集團,去年到釣蝦場強索保護費不成,竟將業者丟入蝦池,警方循線追捕時,發現他和同夥,正在進行毒品交易,隨即將人逮捕歸案。沒想到他交保後,不知悔改還重起爐灶,開毒工廠,這次甚至用蛋黃哥包裝毒咖啡包,吸引年輕人購買。
    2017/04/07 17:46
  • 男遭官二代打死「屍體丟下樓」 校方:他自己跳樓

    平民的命不值錢?大陸四川省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校園霸凌事件,一名14歲的少年,因為被恐嚇要繳交保護費,而沒有交錢的他,竟然被校內的「官二代」圍毆致死,還將他的屍體拋下樓假裝是自己跳樓身亡,讓家屬悲慟萬分!
    2017/04/06 16:41
  • 拉人入幫派最重判5年、罰1千萬 阻人脫離黑幫判更重

    警方每年執行全國大掃黑,但因打擊黑幫犯罪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門檻高,導致起訴和定罪率極低,沒有遏阻作用。法務部提出組織犯罪防制條大修法,降低組織犯罪門檻,不但將電信詐欺列為組織犯罪,而且招募成員、拉人入黑幫的人可以判最重5年或罰1千萬元,阻止脫離幫派的最重判7年、罰2千萬元。
    2017/03/27 12:34
  • 囚鄉代主席兒2個月 暴力討債主嫌收押

    雲林檢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名鄉代會主席的兒子,曾被他們軟禁長達2個月,逼迫還債,期間還不准他洗澡,造成皮膚發炎,另外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強占工地事務所,索取保護費,警方拘提9人到案,法官認為主嫌惡行重大,企圖脫罪,裁定收押。
    2017/03/01 22:19
  • 快訊/軟禁鄉代兒2個月 暴力討債主嫌遭收押

    最新消息,雲林檢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一名鄉代會主席的兒子,曾被他們軟禁長達2個月,逼迫還債,集團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強占工地事務所索取保護費,警方拘提9人到案,法官認為主嫌惡行重大,企圖脫罪,裁定收押。
    2017/03/01 17:33
  • 開槍砸店丟信號彈 黑幫收保護費遭瓦解

    新北市警方凌晨拂曉出擊,兵分多路,逮捕15名天道盟分子,首腦是27歲的陳姓會長,他們專挑KTV收取保護費,如果業者不從,就會砸店、開槍、甚至丟信號彈,至少30家業者受害!警方依組織、毀損、恐嚇取財、槍砲等罪移送法辦。
    2017/01/11 23:34
  • FOCUS/川普上台日韓挫股跌 開緊急會議軍費恐暴增

    川普上台,意味者美國外交將走入孤立主義,對亞洲兩大同盟國日本和南韓,川普不再願意讓美國花錢駐軍協防,而是要求兩國需要繳交保護費,即使日韓飽受北韓威脅川普也不讓步,要求這兩個國家自己打造核武,這和全球反核的立場完全是背道而馳。另外在經濟上川普奉行保護主義,批評歐巴馬和日韓簽訂的貿易協議,都對美國不公平,選前都已經放話要撤回重談,不管是日本和南韓,在川普勝選後股市都引起不小的震盪,兩國領袖也召開國家緊急會議,商討未來該如何應對這位強勢的美國準總統。
    2016/11/10 19:41
  • 眼紅攤商生意好 索討不成柴刀砍頸

    不滿索討保護費不成,居然持刀砍人!新竹一名男子晚間6點多,吸毒完後跑到北埔街,看到一攤東山鴨頭生意很好,索討保護費,遭到拒絕後,竟然持柴刀向被害人脖子和手臂砍了好幾下,立刻逃逸,最後晃到派出所前,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
    2016/10/04 21:53
  • 強索保護費!不給猛砸店 女店員跪地求饒

    台南佳里地區出現專門強收保護費的惡煞,不給錢就砸店,從3月分開始至少6家護膚、按摩店及釣蝦場受害,他們一上門就要錢,要不到瘋狂砸店,持棍棒走來走去不停撂狠話,可把一名女店員嚇得當場跪地求饒。
    2016/08/24 12:14
  • 最後身影曝光! 死者獨自騎車無任何異狀

    持續追蹤,原來死者黃祺家上個月才參加內湖內溝里里長的補選,選舉失利不到1個月命喪在自家檳榔攤附近,鄰居說當天男子看來都好好的,聽到死訊非常意外,由於死者開的檳榔攤曾遭人開槍,也因為涉嫌收取保護費被警方法辦,是否仇家找上門還要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2016/08/21 12:37
  • 蝦池扔洗衣粉! 天道盟插股不成砸店鬧事

    插乾股不成,幫派大哥指示小弟,在釣蝦場的水池扔洗衣粉,新北市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幫派大哥的洪姓主嫌,去年10月覬覦釣蝦場利益,想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教唆小弟砸店鬧事,害業者整整一天都沒辦法營業。而今年4月,10多名小弟又在汐止街頭,丟信號彈恐嚇。
    2016/08/16 18:37
  • 囂張!找店家收1到5萬保護費 不從砸店

    台南市警方破獲1個恐嚇取財集團!以蘇嫌為首的恐嚇集團,專門挑東區店家,收取1萬到5萬不等的保護費,要是店家不從,就教唆小弟砸店,教訓警告。警方更發現,蘇嫌帶著小弟,到處搶地盤收費用,有的被害店家,嚇到乾脆歇業不做了,還有被害人因為繳不出錢,雙腳因此被打到骨折。
    2016/08/11 18:00
  • 「賠我錢」!路人挨撞手機毀 騎士控「詐欺」

    製造假車禍?9日下午4點多,一對情侶騎車行經西門町巷弄裡,指控一名路人是故意在走路邊講電話刻意挨撞,讓手機掉在地上,並要求賠償1千元,男騎士事後認為對方是「假車禍真詐財」,提告詐欺。
    2016/07/10 18:27
  • 扯!持刀連搶2遊藝場 男竟跑警局討茶喝

    剛搶完錢不是躲起來,而是跑來警局要員警泡茶給他喝!4日凌晨,新竹新豐一名男子以收保護費為由,連續搶了2家遊藝場,得手1萬8千元後,車一騎就到分駐所和員警討茶喝,還在所裡大吵大鬧,做壞事還敢自投羅網要員警泡茶,真的很囂張。
    2016/07/05 12:27
  • 黑衣人鬧店 圍毆店員、亮槍索取保護費

    台南一名何姓主嫌凌晨帶著一群青少年闖入一間理容院,仗著與店家熟識想要藉機卡油,收取1萬5千元的保護費,沒想到店家拒絕還打電話報警,結果惹怒了他,直接亮槍恐嚇,甚至撂人把店員痛扁一頓,直到警察來了才罷手,非常囂張。
    2016/06/13 12:10
  • FOCUS/最新監影曝光 川普幕僚對女記者動粗

    美國共和黨的總統參選人川普又捲入了女人的戰爭,他的幕僚涉嫌在競選場合用暴力對待前來採訪的女記者,導致她的手臂瘀青,事後女記者提告,這名幕僚今天已經遭到逮捕,並以毆打他人的罪名被起訴,儘管監視器的畫面證實幕僚確實行為不當,但川普仍表示力挺幕僚到底,不會陣前換將,川普對女性不尊重的態度,已經衝擊到了他的女性選票,美國民調顯示有超過7成的女性選舉人表示不喜歡川普,另外川普在國際上又多得罪了一些美國的盟友,他要討更多保護費,否則要從日韓撤軍的發言,讓日本和南韓政府很不滿,川普當眾嘲笑錫克教的頭巾也擾惱了印度民眾,印度雜誌媒體紛紛表達了對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不安感。
    2016/03/30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