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官二代打死「屍體丟下樓」 校方:他自己跳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09:24
圖/擷取自網路
圖/擷取自網路

平民的命不值錢?大陸四川省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校園霸凌事件,一名14歲的少年,因為被恐嚇要繳交保護費,而沒有交錢的他,竟然被校內的「官二代」圍毆致死,還將他的屍體拋下樓假裝是自己跳樓身亡,讓家屬悲慟萬分!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年輕男子渾身是傷的倒在地上,不斷虛弱地揮手阻擋,然而周圍的人卻依舊故我的錄影,還不斷伸腳及手往對方猛打猛踹,據了解,影片中的少年是中國四川省瀘州市瀘縣太伏中學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趙姓學生,日前他被人發現陳屍在宿舍外的池塘內,身體上佈滿大片的紅色瘀青,四肢還全被打斷,呈現詭異的角度,死狀悽慘令人不忍直視。

 

網路上更是流傳,趙姓少年是因為沒有按照要求,繳交1萬元給校內的5名「官二代」,才會被他們「活活打死」,並將屍體拋下樓,企圖掩蓋事實。

事件爆發後,校方及公安局局長卻堅持,謝姓少年身上的傷口符合高樓墜傷的特徵,甚至還打算強行先火化遺體,不讓家人見他最後一面,引發全民公憤,不少人更是為此站上街頭抗議,然而官方竟罕見動用大批警力鎮壓,據了解,這5名霸凌的學生中,有人是官二代,有人是老師的兒子,因此當局才會大動作想將消息壓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保護費#官二代#學生#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1372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