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找店家收1到5萬保護費 不從砸店

記者 蔡嘉恩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20:56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警方破獲1個恐嚇取財集團!以蘇嫌為首的恐嚇集團,專門挑東區店家,收取1萬到5萬不等的保護費,要是店家不從,就教唆小弟砸店,教訓警告。警方更發現,蘇嫌帶著小弟,到處搶地盤收費用,有的被害店家,嚇到乾脆歇業不做了,還有被害人因為繳不出錢,雙腳因此被打到骨折。

蘇姓嫌犯和被害人站在路旁,為了保護費價碼做交涉,沒想到一言不合,嫌犯就揮拳朝對方毆打,被害人企圖反抗,蘇嫌又叫來同夥持鐵棒猛打,最後被害人被打到雙腳骨折,這個以蘇姓主嫌為首的恐嚇集團專門在台南東區找店家,收取1萬到5萬元不等的保護費,要是店家不從就派人教訓或砸店,甚至還多次帶著底下的小弟,到處去搶地盤收保護費,32歲的蘇姓嫌犯從今年5月開始,就用相同的手法勒索店家繳交保護費,大部分店家不是歇業避風頭,就是保持沉默,警方最後是根據被害人線索,找到嫌犯的藏身地點,一舉將這個恐嚇集團給瓦解。

 

台南市第一分局偵查隊長張翊巂:「拘提到的嫌犯中,將近八成左右的嫌犯都是跟去年一樣的嫌犯,再犯率相當高。」

蘇嫌去年8月才因為組織犯罪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羈押2個月,沒想到交保後依然不學好,又做起收保護費的老本行,這回鬧事又被逮,罪上加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教唆#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2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