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池扔洗衣粉! 天道盟插股不成砸店鬧事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8:57
圖/TVBS
圖/TVBS

插乾股不成,幫派大哥指示小弟,在釣蝦場的水池扔洗衣粉,新北市一名自稱是天道盟幫派大哥的洪姓主嫌,去年10月覬覦釣蝦場利益,想插乾股、收保護費不成,教唆小弟砸店鬧事,害業者整整一天都沒辦法營業。而今年4月,10多名小弟又在汐止街頭,丟信號彈恐嚇。

十字路口一大群飆車族和人起口角,2派人馬一言不合,當街追逐持棍鬥毆,甚至還有人把信號彈點燃,插在對方的機車上攻擊,大馬路突然間火光四射,這事發生在4月17日清晨6點,自稱是天道盟天傑會的幫派分子,街頭鬧事。在這之前還因為眼紅釣蝦場生意好,想插乾股不成,就在蝦池裡面扔洗衣粉,當時小弟拎著一包粉末往池子裡丟,瞬間起泡泡,害店家沒辦法再營業。

 

受害釣蝦場業者:「就池子給你丟一些有的沒的東西,砸你的機台,他們好像就是小屁孩、混混。」

受害店家說,不只蝦池裡被丟洗衣粉,連娃娃機也被砸毀,害他們得停業1天換蝦、換水清理,損失將近10萬。

刑事局偵二大隊大隊長林淵城:「大量吸收少年幫眾,對不特定商家以砸毀、霸店等手段,迫使店家交保護費。」
 

如果店家不從,就暴力恐嚇砸店勒索,警方在藏匿處,還搜出衝鋒槍、改造手槍跟幫派制服,幫派一共20人遭逮,以36歲洪姓男子為首,但他沒有前科紀錄,因為大多吸收未成年犯案,甚至要求少年扛下罪名,主嫌還和市議員周雅玲服務處主任劉財鑫,聯手恐嚇收保護費,囂張氣焰,這一回全栽跟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幫派#洗衣粉#釣蝦場#天道盟#保護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2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