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俄羅斯航空 結果共44筆

  • 快訊/俄航班機遭劫機! 武裝份子傳已控制機長

    國際間傳出劫機事件!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一架俄羅斯航空SU1515班次的國內線客機,從西伯利亞蘇爾古特出發,在飛往莫斯科途中,機艙內有武裝份子劫機,要求機長把客機飛往阿富汗,目前只知道客機已經緊急迫降,被挾持的飛機以及機上乘客狀態不明,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22 20:08
  • 韓市長就職地在愛河畔 兼推廣愛情產業鍊

    韓國瑜下午現身高雄市黨部,讓苦等多時的韓粉好激動,紛紛衝上前搶著合照,但其中有女粉絲戴口罩要拍,韓國瑜還調皮的拿帽子遮臉,要女粉絲拿下口罩才給拍,惹得大家笑彎了腰,但不只韓粉瘋狂,就連許久不見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悄悄現身,不過這回韓國瑜主動召開記者會,還是主打愛河的愛情產業鏈,坦言目前已經有許多企業主洽談,推展觀光口號喊得響,連俄羅斯航空業者也到場洽談直飛。
    2018/11/29 20:21
  • 俄航班機外接電源起火 乘客急滅火勢

    俄羅斯航空一架從莫斯科起飛的班機,機上一個外接充電器突然起火,嚇壞當時機上乘客。
    2018/02/02 08:16
  • 傳美將買俄棄單飛機 改裝成空軍一號

    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空軍將買下兩架遭破產的俄羅斯航空公司棄單的波音747系列飛機,將它們改裝成空軍一號。
    2017/08/02 13:10
  • 俄航空展登場 米格-35試飛秀機動能力

    俄羅斯航空展正在展出,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米格-35戰機,這一型戰機是米格-29戰機的升級版,俄羅斯總統普欽更誇說,這已經相當逼近第五代戰機,而米格35的售價則是比美國的F-35低了20%左右,目前除了俄羅斯空軍外,埃及也採購了50架。
    2017/07/19 16:59
  • 俄羅斯航空班機晴空遇亂流 27人傷

    俄羅斯航空一架班機,在飛往曼谷準備降落時,遭逢亂流,機上27人受傷。
    2017/05/02 11:25
  • 俄羅斯航空班機晴空遇亂流 27人傷

    俄羅斯航空一架班機,飛往曼谷準備降落時遭逢亂流,機上27人受傷。
    2017/05/02 07:11
  • 因太胖遭調職減薪怒告俄航 空姐敗訴

    俄羅斯航空一名有15年資歷的空姐,日前被公司從國際線調到國內線,不但常上大夜班還被扣時薪,原因竟然是因為她看起來不夠苗條,氣得她一狀告上法院,法官最後判定空姐敗訴,理由是,空姐的外表,本來就是航空公司的門面!
    2017/05/01 21:48
  • 薪水獎金都變低 俄羅斯航空被控歧視「老空姐」

    俄羅斯航空公司,是俄國的國家航空公司,近來因為一起勞資爭議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議題,有一群資深的女性空服員,指控公司有嚴重的人身歧視,她們說自己被禁止飛國際線,因為公司想要讓年輕漂亮、身材又苗條的年輕空服員來重新塑造公司的品牌形象,根據這群資深空服員的說法,年齡只要在40歲以上,就會被公司限制只能飛航程較短的國內航線,這也意味著,薪水跟獎金都會變低,不滿被公司以貌取人,這群空服員一狀告上法院,甚至也一路上告到俄羅斯總統普欽那裡去。
    2017/03/23 21:32
  • 嚇歪網友!這家航空公司廣告送你「直達殯儀館」?

    哪家航空公司服務這麼完善,連後事也包辦?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張照片,只見俄羅斯航空在香港的廣告招牌上寫著:「俄羅斯航空 我們很高興送您到」,廣告語下方接著的是「世界殯儀館」的招牌,讓不少網友驚嚇不已。
    2017/03/22 21:49
  • 不滿遭開除 俄航空地勤開怪手砸飛機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怪手破壞飛機的影片,英國鏡報報導,開怪手的是一名俄羅斯航空公司UTair的地勤,因為不滿被公司開除藉此報復,但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懷疑是刻意設計的宣傳廣告。
    2016/04/27 12:55
  • 機艙重地!操作鍵逾200個 機師起飛需檢查

    客機的駕駛艙,密密麻麻操作系統的按鍵超過數百個,光是起飛前的一一檢查就得花掉一個小時,每一個按鍵都可能影響飛行安全,1994年俄羅斯航空就曾經發生過,因為機長擅自把小孩帶進駕駛艙,雖然是自動駕駛,但是小孩子疑似誤觸機艙的操作系統,最後導致客機失事墜機。
    2016/03/21 13:35
  • FOCUS/反恐軍售成航展亮點 阿聯12.7億下訂單

    僅次巴黎和莫斯科全球第三大航空展在杜拜展開幕,吸引60多個國家約1100家廠商參展,這一次許多新機跟著一起亮相,包括新一代的空中巴士A350,但今年砸重金的不再只是買客機的各大航空公司,反而來自各國的國防軍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要花12億7000萬美元升級空中監視系統,美國在空軍也投入2億6000多萬美元要升級在沙烏地阿拉伯服役的F15戰鬥機,黎巴嫩也打算購買6台A-29戰機,這當中很大部分原因是各國在葉門還有敘利亞作戰上的需要,另外受到俄羅斯航班可能遭到恐怖攻擊而墜毀的影響,飛安系統也成了航展上的熱門項目,埃及機場出現維安大漏洞,安檢目前由軍方接管,另外俄國也將派出專家對機場安檢進行評估。
    2015/11/10 21:15
  • 俄空難最小罹難者 十月嬰遺體已找到

    周末發生空難墜毀的俄羅斯康加林姆航空班機,機上224人全數喪命,最年幼的十個月大乘客也尋獲,已經與父母的遺體一同運回俄羅斯,根據俄羅斯航空單位的初步研判,飛機應該是空中解體才造成這次的悲劇,專家認為不能排除遭到攻擊,或是金屬疲勞解體的可能性,但認為現在就斷言失事原因還言之過早。
    2015/11/02 07:11
  • 追「深喉嚨」中調虎離山 記者跟機撲空

    揭發美國監聽案的「深喉嚨」史諾登,離開香港後飛往俄羅斯,現在行蹤成謎,根據香港鳳凰衛視最新報導,史諾登可能已經逃往白俄羅斯,全球媒體為了追逐他的行蹤,可以說是卯足全力,除了24小時守候在莫斯科機場堵人,一度傳聞史諾登已經買好機票,要搭俄羅斯航空班機,先飛往古巴,再轉厄瓜多,記者跟著買票上機,沒想到中了調虎離山計,史諾登預定的飛機座位是空的,所有記者全撲空了。
    2013/06/25 12:26
  • 聲東擊西大逃亡 CIA「深喉嚨」恐已離俄

    美國監聽案「深喉嚨」史諾登,到底會逃到哪裡,躲避美國的通緝?晚間最新消息是,俄羅斯媒體報導,史諾登可能已經飛離莫斯科,根據俄羅斯航空證實,史諾登原本訂了週一飛往古巴的機票,但是飛機起飛後,他並沒有登機,顯然使出聲東擊西策略,逃亡終點站應該是厄瓜多,因為厄瓜多外交部 下午表示,即將會有一個臨時國際記者會,史諾登會不會現身,備受矚目。
    2013/06/24 09:50
  • 遭炸彈恐嚇 俄航班機急折返雅典

    昨天俄羅斯航空,有一架從希臘雅典飛往莫斯科的客機,起飛後因為傳出機上可能有炸彈,緊急折返機場,機上49名乘客被疏散離開。
    2008/12/23 10:18
  • 〈快訊〉接獲炸彈恐嚇 俄航飛機返航雅典

    一則國際最新消息!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雅典國際機場在晚間接獲匿名電話,警告一架俄羅斯航空的飛機上有炸彈,結果這架已經起飛,準備從雅典前往莫斯科的飛機,只好緊急返航回到雅典。
    2008/12/23 00:44
  • 〈快訊〉吉爾吉斯發生墜機 死傷狀況不詳

    國際最新空安意外,根據俄羅斯通訊社的報導,一架吉爾吉斯航空的波音737客機,在從首都比斯凱吉出發,前往伊朗的途中發生意外。 這架飛機在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首都國際機場附近,至於詳細的傷亡情況,目前還有待進一步的消息確認。
    2008/08/25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