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空難最小罹難者 十月嬰遺體已找到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末發生空難墜毀的俄羅斯康加林姆航空班機,機上224人全數喪命,最年幼的十個月大乘客也尋獲,已經與父母的遺體一同運回俄羅斯。根據俄羅斯航空單位的初步研判,飛機應該是空中解體才造成這次的悲劇,專家認為不能排除遭到攻擊,或是金屬疲勞解體的可能性,但認為現在就斷言失事原因還言之過早。

俯瞰空難失事現場,焦黑的飛機殘骸四處飛散,整個碎片散布的範圍甚至達到20平方公里,因此俄羅斯航空部門初步研判,飛機應該是在高空就解體。

俄羅斯聯邦航空署署長涅拉季科:「延伸長達8公里,大約4公里寬,所有的證據指向飛機是在高空解體。」

但俄羅斯航空部門強調調查工作才剛展開,一切都言之過早,高空解體的原因還不清楚,已經尋獲黑盒子,將展開進一步分析,專家強調目前還不能排除遭到攻擊的可能性,但也表示飛機空中解體也可能是飛機上有炸彈爆炸,或是機體故障金屬疲勞造成,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副機長在事發前曾經向家人抱怨飛機狀況不佳。

CNN記者馬修錢斯:「副機長的前妻表示有聽到副機長跟女兒的談話,他跟女兒抱怨,對飛機的技術狀況感到不滿,希望能多跟女兒講講話,俄羅斯電視台這樣報導。」

但埃及方面卻表示飛機在起飛前並沒有發現任何故障,在墜機前也沒有發生飛機故障向塔台呼救的情況。

CNN記者艾娃戴蒙:「埃及方面表示飛機在起飛的時候,通過平常的飛行檢測,機長也沒多要求額外的檢查,也沒有證據顯示飛機在雷達消失之前有發生什麼特殊事件。」

意外原因還是難以判斷,空難的哀傷以及擔憂情緒也衝擊到旅遊業,取消旅行的電話接到手軟。

俄羅斯旅行社業者:「從昨天就接到很多取消旅行的電話,今天是假日旅行社休息,但從昨天的情況預估星期一應該會有很多的嚴重狀況要處理。」

目前在失事現場尋獲的162具遺體已經從開羅起飛返回聖彼得堡,讓家屬送罹難者最後一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羅斯航空#ISIS#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38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