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侯硐貓村 結果共7筆

  • 到底是「猴硐」還是「侯硐」 結果卻是...

    新北市貓村是許多民眾假日都會去的景點之一,而貓村就位在新北「猴硐」,但是民眾開往猴硐貓村的路上,卻發現道路的指示,出現兩種版本的猴硐,一個是「猴硐」而另一個則是「侯硐」,就連路邊的路標也出現兩種版本,倒底哪一個才是正確寫法呢?
    2024/02/04 11:11
  • 侯硐密室雙屍 貓村驅魔情侶玄祕死亡揭密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一對開設神壇的同居情侶陳屍家中,男主人跪坐床上,女友則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死狀離奇,警方勘查現場發現並無打鬥痕跡與外力侵入。這起密室雙屍命案疑點重重,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1/05 09:11
  • 好玄!一發現情侶屍體 全村狗齊吹狗螺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被人發現一對同居情侶命喪家中,男主人胸口身中數刀,跪坐床上,而他的女友則是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右手腕有一處刀傷。2人死亡超過7天,屍體被發現前後,全村的狗竟不斷吹狗螺,令人毛骨悚然。
    2019/01/02 08:26
  • 早晚作法鄰居怕 他說:「要趕走髒東西」

    心臟遭利剪穿刺數刀、離奇死亡的侯硐貓村居民李建霆平日除了擔任裝潢工外,其實他還有另一份工作,那就是設置在自家的「貓王公神壇」擔任驅魔道長,專門祭拜玄天太子爺,也幫人收驚,祭改,還供人問事。但李男經常在貓村巷弄間舞弄作法儀式,自稱要「趕走髒東西」,搞得附近鄰居都相當害怕,後來經過勸說才慢慢收斂。
    2019/01/02 08:19
  • 猴硐貓村驚傳命案!男女雙屍疑有刀傷 警封鎖現場

    新北市瑞芳區熱門景點猴硐貓村發生命案!警方獲報,猴硐貓村柴寮路一處屋內,有男女兩名同居人陳屍住處,死亡時間約5-7天,死者身上疑有刀傷,男屍呈現跪姿,女性死者則呈仰躺狀陳屍於地板,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採證中。
    2018/12/26 15:15
  • 侯硐貓村 登CNN世界六大賞貓點

    台灣北部景點侯硐,早期是採礦據點,因礦產枯竭,人潮散去,後來因為貓咪聚集,成為愛貓人士必定造訪的地方之一,意外成為熱門旅遊景點,而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全球6大賞貓景點時,侯硐也名列其中,成為台灣放眼世界的新亮點。
    2013/11/08 11:42
  • 「硐貓橋」首座人貓共用 新亮點吸睛

    新北市瑞芳的侯硐貓村,已經成為觀光景點,吸引許多愛貓族前往,不過唯一的聯外通道,侯硐火車站陸橋則老舊鏽蝕,因此新北市政府花了1800萬改建,首座人貓共用的陸橋,造型結合侯硐煤礦、隧道以及貓咪意象,預計月底就能夠完工啟用。
    2013/03/18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