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作業系統 結果共308筆

  • 能否續用Android作業系統 華為等美方點頭

    中國通訊設備大廠華為技術公司今天表示,正等待美國商務部指示,是否可在即將推出的新款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
    2019/07/02 17:39
  • 果粉注意!iOS 13公測版開放下載 體驗前須註冊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開放一般用戶下載iOS 13、iPadOS、macOSCatalina等最新作業系統的公測版,以協助優化軟體,更新前須先到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網站完成註冊。
    2019/06/25 12:47
  • 北韓漁船漂入南韓海域 軍方坦承雷達未測到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發佈有關北韓漁船越界暴露海防漏洞一事的調查結果指出,軍方正常執行警戒任務,但是雷達作業系統有待完善。
    2019/06/17 15:19
  • 無人自駕列車逆行!橫濱海岸線14人傷

    日本無人自動駕駛的橫濱海岸線列車,三天前發生不明衝撞意外,原本應該發車的列車,卻逆行撞向軌道的止衝擋,造成14人輕重傷。現在日本有七條路線,採用無人自動駕駛,包括去東京台場或豐洲市場,觀光客常搭的東京百合海鷗號,現在無人自駕列車發生事故,讓日本各鐵道公司無不繃緊神經,緊急檢修自家系統。
    2019/06/04 20:10
  • iOS 13相容裝置 確定排除2款iPhone舊機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美國加州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iOS 13作業系統,蘋果官網也更新iOS 13相容裝置清單,確定排除iPhone 6、iPhone 6 Plus兩款舊機。
    2019/06/04 09:35
  • 蘋果iOS 13登場 保護隱私是一大亮點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發表內建深色模式的iOS 13作業系統,並宣布iTunes服務將由3款獨立App取代;另推出強化隱私功能、優化地圖服務。
    2019/06/04 07:59
  • 怕爆!英出現「這牌手機」拋售潮 二手網刊量激增5倍

    華為(Huawei)自從被美國川普政府封殺、Google宣布終止合作,近日又傳出自家開發的作業系統情況「不樂觀」,種種跡象讓各國用戶決定捨棄華為,改投其他手機廠牌,英國二手手機網站近1週更出現爆量拋售潮,站上的華為產品暴增540%,顯示民眾已失去信心。
    2019/05/26 16:26
  • 遭美國下令封殺 華為稱有備案穩市場信心

    美國對華為頒布產品禁售令,雖然仍在寬限期,但效應已然浮現,許多公司宣佈或傳出暫停向華為供貨及授權。華為近來頻釋出已自行開發備案的消息,但外界對成效存疑。
    2019/05/24 14:17
  • 華為若推自家系統 台灣消費者恐不買單

    憂Google不支援服務,中華電表態將停賣華為新機,消費者認同此舉為了避免後續客訴糾紛,但不少華為用戶都表態,如果華為以後推出的新機,搭載的是自家作業系統而非Google,就不會考慮再買。
    2019/05/23 13:32
  • 中華電不賣華為新機!台灣大跟進 其他業者這樣說

    Google未來恐停止供應華為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更新和軟體,中華電、台灣大明確指出將停止銷售華為新機,但其他電信業者則表示會持續銷售架上華為手機,沒把話說死。
    2019/05/22 19:41
  • Google停供華為服務 雙方加手機用戶恐三傷

    受到美國政府禁令影響,谷歌(Google)將停止供應中國手機大廠華為Android作業系統更新和熱門軟體。這不僅將影響華為和其數以億計全球手機用戶,Google也可能受到衝擊。
    2019/05/21 09:41
  • 快訊/傳終止合作!華為無法用Gmail及Apps

    美國商務部,上週四把華為列入黑名單,路透社報導,連Google都終止和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也就代表著未來用戶可能無法更新Andriod作業系統,之後的新手機也無法使用Gmail、MAP等相關服務。
    2019/05/20 09:27
  • iOS 12爆災情! 這款愛瘋升級小心「螢幕被毀」

    蘋果上週推出最新行動作業系統iOS 12,不少用戶更新後好評不斷,發現效能、速度,以及使用順暢度都大幅提升,不過有商業雜誌調查後發現,iOS 12似乎會破壞螢幕原先應有的顯示品質,尤其使用iPhone X的用戶此情況最嚴重。
    2018/09/25 10:59
  • Android 9變聰明了! Pixel手機更新起跑

    Google今天正式介紹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大量採用人工智慧(AI)技術,讓手機變得更聰明、更容易操作;今天起所有Pixel手機都會收到Android 9 Pie的無線下載更新。
    2018/08/07 11:21
  • 歐盟重罰Google 上訴難但仍有翻盤機會

    歐盟認定Google濫用Android作業系統主導地位,祭出天價罰款。參照過往判例,Google上訴仗不好打,但去年涉及英特爾的反壟斷上訴案顯示,Google仍有翻盤機會。
    2018/07/20 12:14
  • 控谷歌藉安卓壟斷  歐盟天價罰NT1545億

    舉凡上網查資料、收發電子郵件、打開手機的地圖找路,「谷歌」在現代人生活中無所不在,尤其是使用安卓作業系統的手機,通常都與谷歌搜尋引擎綁定。歐盟認為谷歌濫用安卓系統的市占優勢,壟斷手機應用程式,開罰43.4億歐元,創下史上最高罰款金額,谷歌第一時刻表明,將會對歐盟的判決提出上訴。
    2018/07/19 19:50
  • 歐盟天價重罰Google 行動產業恐掀巨變

    歐盟今天以Google利用Android鞏固搜尋引擎地位為由,重罰43.4億歐元,挑戰Google以免費行動作業系統換取市占率的商業模式。Google若向歐盟低頭,行動產業可能就此改觀。
    2018/07/19 16:02
  • Android系統雄踞手機霸主 涉商業壟斷

    谷歌(Google)旗下Android作業系統一直是歐洲聯盟反托拉斯調查目標,同時也是全球絕大多數智慧手機使用的系統,在手機世界的霸主地位至今屹立不搖。
    2018/07/18 18:18
  • iOS 11.4.1更新 USB限制模式提升安全性

    蘋果公司(Apple)推出iOS 11.4.1作業系統小幅更新,包含AirPods最後位置紀錄、Exchange帳號同步郵件等錯誤修正與安全性提升,並改善了USB限制模式來降低裝置遭破解的風險。
    2018/07/11 11:54
  • 郭台銘:陸可做出自己晶片和作業系統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今年富士康進行園區改造,深圳龍華產業園區預計5年改造完成。他認為,中國大陸可以做出自己的晶片和作業系統。
    2018/06/14 16:50
  • 蘋果大會公開iOS 12 可同時32人視訊通話

    2018蘋果開發者大會週一起在舊金山聖荷西盛大登場,這次總計有77個國家、6千多位開發者親赴現場,一起目睹蘋果發布最新的作業系統iOS12以及一系列以「AR擴增實境」為主要應用的新功能,從照片分類、表情貼圖、勿擾模式、甚至隱私功能通通提升,而就在大會登場首日,蘋果股價衝上了歷史收盤新高,更帶動市值直逼1兆美元。
    2018/06/05 21:11
  • 蘋果開發者大會 新作業系統大打隱私功能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為iPhone手機和電腦推出新作業系統,功能包括不讓秘密追蹤系統掌握用戶線上活動。
    2018/06/05 12:13
  • 新版作業系統登場 Apple Watch化身對講機

    蘋果(Apple)今天在WWDC年度開發者大會上發表Apple Watch新版作業系統watchOS 5,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對講機新功能,能讓Apple Watch用戶透過Wi-Fi或行動網路直接進行對談。
    2018/06/05 10:59
  • iOS 12發表 新增共享AR等8大功能

    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表iOS 12作業系統,新增共享擴增實境(AR)、趣味相機特效、FaceTime團體視訊、Siri捷徑、照片App新標籤、防上癮、隱私強化、內建App優化等8大功能。
    2018/06/05 10:45
  • 蘋果iOS12新功能 「數位健康」助戒掉手機癮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一點登場,這次會發表什麼新東西,普遍揣測將推出iPhone全新作業系統iOS12,可能會加入一個新功能,幫助用戶戒掉「手機癮」,另外手機NFC應用,也可能全面開放,將來就可以用iPhone刷進捷運站,也可以當房門卡。
    2018/06/0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