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漁船漂入南韓海域 軍方坦承雷達未測到


發佈時間:2019/06/1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5:19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發佈有關北韓漁船越界暴露海防漏洞一事的調查結果指出,軍方正常執行警戒任務,但是雷達作業系統有待完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合同參謀本部(合參本部)負責人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事發時,南韓軍方海上及海岸的警戒活動大體正常,但雷達作業系統存在缺陷,另有人為因素也有待改善。

 

合參本部負責人表示,會研究改善措施,保持萬無一失的警戒和監視態勢。

一艘搭載4名漁民的北韓漁船15日在南韓東北部江原道三陟港近海被南韓漁民發現,海警接到報警後通知海軍。

這艘漂入南韓海域的北韓漁船因動力系統故障越過南北韓海疆分界線,北方限界線(NLL)漂流至三陟港附近,三陟港距離北方限界線的直線距離大約為130公里。南韓海軍被指警戒態勢出現嚴重漏洞。
 

報導稱,在調查過程中,4名北韓漁民中有人表明希望留在南韓的意願。

稍早,也有一艘北韓漁船6月11日也因動力系統故障,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漂流南下,南韓海軍將其救起並連人帶船移交給北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船#北韓#漂流#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