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作夢 結果共227筆

  • 鹿晗蠟像被粉絲輪番狂吻 嘴唇「親到掉色」脫皮

    能和偶像「接吻」,那真是作夢都不敢想的奢求,如果親不到真人…那親親「蠟像」也可以!藝人鹿晗從韓團EXO離開後,回歸大陸發展,可愛又帥氣的外表加上天然呆萌的個性,迅速成為現代少女癡迷的小鮮肉,挾帶著超高人氣的他被蠟像館相中,為他打造一比一的擬真蠟像,但才揭幕1年,竟然已經被鐵粉排隊「親」掉了一層顏色,讓網友也傻眼。
    2017/01/09 16:19
  • 被指國民黨附隨 趙少康:作夢都沒想到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針對中廣兩筆土地召開預備聽證程序,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少康表示,作夢都沒想到中廣會被說是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
    2016/12/16 13:34
  • 中廣是附隨組織? 趙少康斥:作夢都沒想到

    黨產會舉行中廣、中影聽證會,要認定兩間公司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在會前受訪表示,他作夢也沒想到中廣會變成國民黨附隨組織,針對外界批評若NCC核准通過中廣分割案,趙少康可以得到80~90億,他也激動表示乾脆叫他趙百億算了!
    2016/12/16 11:59
  • 媽媽被抓走了!4歲童做惡夢跑出家門 求警救媽

    雲林有名4歲男童凌晨醒來發現媽媽不在身邊,他以為媽媽被人帶走,自己哭著走出家門,沿路邊哭邊找媽媽,被好心的路人帶到警局,但他的媽媽其實只是半夜去上廁所,回來看不到男童拍警車想要報案,結果看到男童就在車上,警方研判應該是小男童在媽媽上廁所的時候做夢醒了,以為媽媽不見才跑出去找人。
    2016/12/06 18:00
  • 「鬼壓床」科學破解! 醫生:正常「睡眠癱瘓症」

    你是否有過「鬼壓床」的經驗?從夢中驚醒感覺意識非常清楚,但無論怎麼使力身體卻無法動彈,也無法發出聲音求助,或是產生幻覺看到有黑影壓在身上,這樣子的「鬼壓床」現象,在醫學上稱為「睡眠癱瘓症」,醫生說,真實原因不是真的被鬼壓,而是你的大腦在作祟,簡單的說就是腦袋醒了,你的身體卻還沒醒。
    2016/08/16 21:45
  • 歐巴馬訪廣島 原爆倖存者:彷彿作夢

    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日本廣島,成為史上第一位拜訪原爆點的美國總統,當年美軍投下原子彈轟炸廣島造成14萬人喪命,原爆倖存者回憶當年,原子彈投下時他才8歲正在往學校路上,看到紅色的火焰和堆積如山的屍體,這一幕讓他一輩子難忘。
    2016/05/27 21:59
  • 多元&包容 國家文藝獎寬大開放

    「多元與包容是台灣最大的價值。」來台40年的馬來西亞籍小說家李永平,從第2屆得主作家黃春明手中接下國家文藝獎獎座,成為首位獲獎的馬裔作家。他表示,自己能獲獎代表「台灣社會開放多元,台灣文學寬大而包容。」李永平說,在台灣從事文學創作者,沒有不受黃春明大師影響。「一位馬來西亞僑生站在這裡,接受中華民國國家文藝獎,好像作夢一樣,一點都不誇張。這是一場夢嗎?不是,因為獎座是真的,在座的各位也是真的。」
    2016/03/29 08:47
  • 刀根里衣X鄒駿昇談插畫夢 蔡美保玩小飛機

    參觀2016台北國際書展,一次集滿兩枚「波隆納SM國際插畫獎」得主!「插畫界台灣之光」鄒駿昇、「日本繪本精靈」刀根里衣,兩位享譽國際的繪本插畫家,19日暢談創作夢,現場人氣爆滿,許多擠不進來的觀眾索性直接在線外,伸長脖子、全程站著聆聽。
    2016/02/20 07:21
  • 王大文作夢對抗天敵

    「情歌世界的大仁哥」王大文首次挑大樑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 向右走》,他為此學習小提琴、積極排練,不過他最難最大的挑戰不是樂器,而是記台詞。為求完美表現,他劇本不離身,走到哪背到哪,甚至連作夢都夢到在讀劇本。而他最高興能與自己非常欣賞的「娃娃」魏如萱分飾男女主角,開心直呼:「新的一年就有美好的開始!」
    2016/02/03 04:35
  • 世界12強賽/林智勝轟古巴 「很像在作夢」

    中華隊14日晚間在洲際球場靠林智勝8局下致勝3分彈擊敗古巴,林智勝賽後說:「這是我這輩子第1次贏古巴,打出那支全壘打,很像在作夢,直到結束前都一直覺得是夢,直到鴻文接到那顆球,我才知道不是夢。」
    2015/11/14 23:10
  • 蔡喊8年蓋20萬戶公宅 柯的5萬戶也在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公佈五大社會安定計畫,其中一項要在8年內蓋20萬戶的公共住宅!目標鎖定在北北基桃,光這區預計有18萬戶,只是這裡頭也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的五萬戶,蔡英文的牛肉有沒有可能還沒上路就跳票,因為柯文哲日前才自爆說,這五萬戶的數字是他作夢夢到的!
    2015/08/30 17:54
  • 獲金曲特別貢獻獎 江蕙哽咽:像是在作夢

    二姐江蕙獲頒這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上台領獎哽咽的說,拿到這個獎像作夢一樣,並謙虛的說老天爺對她很好,給她的遠超過她的努力與付出,還說能用這個獎替她的歌唱畫下完美句點非常感動,製作單位同時請來和江蕙交情不錯的周杰倫獻琴藝向江蕙致敬。
    2015/06/27 23:35
  • 【FOCUS新聞】共和黨鳴槍起跑爭白宮 衝出好幾人

    ▲希拉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選總統對絕大多數的人來說,絕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但是美國2016總統大選,敢作夢的人暴增!共和黨參選爆炸、盛況空前。我們已經知道,民主黨內以希拉蕊一枝獨秀,只有無黨籍議員桑德斯宣佈加入民主黨,拚一拚總統初選,但是他幾乎毫無勝算。在野的共和黨,一心奪回小布希之後喪失的執政權,到今天為止,已經有6個人拼黨內初選,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宣布要選!台灣人相對熟悉的前惠普女CEO費奧莉娜,身價財富是希拉蕊的4倍,決定要選;還有美國知名兒童神經外科醫師班卡森,他是第一個成功分離頭部連體嬰的醫生,也是共和黨裡第一個爭取提名的非裔美國人。2天內冒出這3人參選,共和黨之前還有古巴裔議員盧比歐,另外,肯塔基州議員保羅!當然,一般認為共和黨內最大咖,布希家族有意延續白宮香火的傑布布希,還沒有正式表態
    2015/05/06 20:51
  • 佈置+道具+服裝 演唱會「意象」撼動人心

    為了帶給粉絲更震撼的視覺享受,歌手們開唱都要營造出個人獨特的意象,像是阿妹的巡演,就充滿濃濃阿密特風格,加上撲滿整個搖滾區的彩虹旗,讓粉絲回味起來像作夢一樣,接下來也要在TICC開唱的家家,也跟葛萊美設計大師蕭青陽合作,穿上藍色禮服,化身國寶藍鵲,象徵飛上枝頭
    2015/04/08 17:18
  • ​陸獵豹砸1億當「天使」 雷軍:年輕人來作夢

    台灣人才下個機會在哪裡?盤點2013台灣年輕人在創投產業的發展,有WHOSE CALL APP,被LINE母公司5.29億美金收購,實體項目有8輪滑板,募集3900萬資金,藏在年輕人腦袋中的創意,成為大陸互聯網巨頭的網羅項目,獵豹科技砸一億要來當天使投資人,本土的網路創投發現,未來台灣年輕人,透過對岸網路企業,走到國際可能成為趨勢
    2015/01/16 22:17
  • 金鐘獎倒數 曾國城、Selina彩排秀鼓藝

    第49屆金鐘獎,星期六(25日)就要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主持人曾國城和Selina,晚間(21日)提前替金鐘獎彩排,又唱又跳還大秀打鼓功夫,並且預告典禮會以快節奏方式呈現,Selina坦言很緊張,因為第一次主持金鐘獎,經常失眠,就連作夢也會夢到金鐘獎的台詞。
    2014/10/22 00:28
  • 午休小憩也作夢 身心疲憊拉警報

    最近您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簡短的午休居然睡得深沉還會作夢,還有記性變差,運動後沒放鬆反而感覺疲憊、頭皮變敏感等等,要小心很有可能是身心負擔到了極限的警訊,醫師指出,夏季到來酷熱難耐,加上最近會考、世足賽等事件影響,焦慮、失眠等精神疾病的患者,求診人數也明顯升高。
    2014/06/27 22:25
  • 兩代「終結者」對決! 66歲阿諾戲路轉內斂

    因為電影「阿凡達」,山姆沃辛頓成為全球最賣座的票房男星,這次他的新片跟阿諾史瓦辛格合作,還被視為是兩代終結者的對決,因為山姆沃辛頓曾經在電影「魔鬼終結者」第四集中,飾演人類與機器人混種終結者,這次跟第一代的終結者阿諾合拍電影,讓山姆沃辛頓直說,能跟他一起演戲,就像作夢一樣。
    2014/04/09 12:44
  • 生活「小確幸」 麻痺年輕人作夢

    「小確幸」這個詞,其實源自於日本作家「村上春樹」在1994年的作品!當時日本社會瀰漫著一股「小確幸」氛圍,也就是「微小而確實的幸福」,只要加班來一杯咖啡,或者是假日出去走走、看電影,都能夠得到心靈滿足,但日本民眾自從311地震過後,開始改變想法,選擇放下「小確幸」,相信「大奇蹟」,意味著他們不再滿足現狀,對未來充滿雄心壯志,反觀台灣年輕人,似乎過於安逸,連「作夢」的念頭都放棄了。
    2014/02/26 22:39
  • 不怕做惡夢 智慧頭帶讓你控制夢境

    電影《全面啟動》當中,控制夢境的劇情,現在成為現實!有業者研發出一款智慧頭帶,能透過感應科技偵測睡眠中腦波和眼球活動,並透過光線和音樂播放,提示使用者正在做夢,進而讓你能控制夢境,有了這款頭帶,就不必再怕做惡夢,也能有良好睡眠品質,增加白天的學習和工作效率。
    2014/01/20 09:34
  • 夢境太真實!女兒混淆真假 告父性侵

    搞不清楚是夢境還是真實,少女控告父親性侵,台北市一名高二少女,經常夢見父親跑到她床上,有觸摸她的胸部等亂倫舉動,由於沒辦法分辨真實虛假,報警提告,但檢方事後調查,少女母親、妹妹也經常夢到類似情況,加上少女檢體沒父親DNA反應,也坦承自己不確定被猥褻,不起訴這名父親,精神科醫師說,夢到性侵,其實「性」代表愛,「侵」代表壓迫,少女可能因為成績一直被父親要求,所以才有這種夢。
    2013/12/05 12:16
  • 【FOCUS新聞】睡夢中能清楚控制 作夢眼罩夢境解密

    你睡覺在做夢時,知道自己在做夢嗎?這種「知道自己在作夢的夢」,稱為「清醒夢Lucid Dream」,在這種狀態下,人儘管在夢中仍能擁有和清醒時同樣的思考力和記憶力,所以不僅可以控制夢中的思考,醒來之後還能清楚記得夢境內容,然而想要做Lucid Dream,可以透過訓練,或是可透過外界刺激,像是燈光或是聲音,告訴正在作夢的你,「你現在正在夢中」,這類科技產品已經在美國上市。
    2013/11/12 20:03
  • 【FOCUS新聞】微電影 編織曠世鉅作夢的敲門磚

    中國大陸的電影製片,近幾年蓬勃發展,從上市的影視娛樂集團到網路影音像百花齊放,大陸遼寧省,3個30來歲的年輕人都是電影門外漢,卻都有電影夢,3個人今年聯手在4月份開拍一部名叫「解夢」的微電影,其中負責製片工作的人跟家人親友湊錢,砸30萬人民幣買設備,但是到現在一毛錢都還沒賺到。
    2013/07/23 20:58
  • 狗說夢話、跑步 睡姿誇張一籮筐

    人睡覺時會作夢,小狗也不例外,網路上有人拍下許多狗狗正在作夢的畫面,有的狗睡姿像人類四腳朝天,有的還一直發出聲音,像是在說夢話,還有隻狗似乎夢到了自己在跑步,4隻腳不停快速擺動,還不小心站起來撞到牆,一連串寵物作夢時的可愛畫面,一起來看看。
    2013/06/18 17:21
  • 理財平台累積財富 圓上班族夢想

    財經雜誌針對國內上班族夢想調查發現,有4成上班族因為奔波勞碌的生活,至今仍沒有完成夢想,而有7%的人早就放棄了作夢。
    2013/05/01 0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