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余文樂 結果共231筆

  • 打敗虎爺吳念軒、楊俊瀚 同志最愛天菜是?

    同樣的菜吃久了也會膩,每次說到同志天菜你還是想到彭于晏、余文樂?其實新生代的鮮肉正默默竄起,雖然他們可能沒有大叔那種百經歷鍊的成熟MAN味,不過他們有最青春的肉體、最鮮活的活力,多吃也不怕噎口,所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分析30歲以下的同志天菜(包含藝人、運動員等),這次不止給你10大,要給你20大滿滿的「嫩菜」吃到飽!
    2018/01/09 16:39
  • 「志明與春嬌」合體啦!正牌老婆王棠云遮孕肚挺夫

    余文樂和楊千嬅合演的《志明與春嬌》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愛情電影,兩人戲裡愛得轟轟烈烈,戲外雖然各自有伴侶,但是建立起姊弟般的好感情。余文樂日前擔任楊千嬅香港演唱會的嘉賓,也是他和台灣名模王棠云閃婚後,首次公開露面。
    2018/01/03 16:33
  • 彭于晏搶當怨念新娘 舒淇樓歪PO文助攻

    港星余文樂5日公布閃婚消息,讓廣大的「余太太」們心碎一地,好兄弟彭于晏也飛到澳洲當伴郎,在微博獻上祝福,不過超調皮的彭于晏竟然把新娘的頭P掉,換成他的臉!舒淇也加入「樓歪」行列俏皮助攻,在IG上放上余文樂抱小孩和彭于晏的合照,寫上「祝你們一家幸福!」
    2017/12/07 11:36
  • ​​​​​​​余文樂成台灣女婿 彭于晏、楊千樺獻祝福

    港星余文樂升格當台灣女婿,在澳洲墨爾本迎娶皮帶千金王棠云,其中好朋友彭于晏也見證他的幸福,兩人在IG上大方放閃,而王棠云甚至瞞著公司,請了十幾天的假,只說去澳洲工作,沒想到是跑去結婚。
    2017/12/06 11:27
  • 黑人這句話祝福余文樂 想主持《下班這黨事》聊18禁 

    TVBS《上班這黨事》開播將近七年,由藝人黑人陳建州與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徐薇搭檔主持,收視率跟網路點閱率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徐薇上月突然宣布已向節目請辭,而主持搭檔黑人也轉發文章表示:「真的很捨不得...」。今(5)日黑人照常到TVBS錄製《上班這黨事》,只是身邊的主持搭檔已經不是徐薇老師,他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下一個搭檔是誰,一切等公司決定。  
    2017/12/05 18:59
  • 結婚了!余文樂娶台灣女友 「我一定給你幸福」

    港星余文樂今日驚喜宣布,自己已經和台灣小模女友王棠云完婚,他也在Instagram上公布兩人的婚紗照,甜蜜表示「感恩你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你!」
    2017/12/05 16:52
  • 《狂獸》日吸10氧氣瓶 余文樂潛水險出意外

    港星余文樂近年不斷挑戰新角色!在電影《狂獸》飾演心狠手辣的漁民走私集團老大,拋下正面偶像包袱,而片中水底打鬥戲不少,余文樂透露自己每天吸10瓶氧氣瓶,還曾經差點潛水出事,相當敬業,另外他最近也跟上周杰倫、林俊傑的腳步成立電競隊。
    2017/12/03 13:34
  • 殘妝亂髮! 余文樂:每天花4小時化特效妝

    港星余文樂在新片《狂獸》扮演冷血的反派漁民角色,不過他將帥氣臉龐大改造,蓄髮蓄鬍留長髮改頭換面!更多了許多疤痕跟紋身,每天花4小時畫特效妝,為戲吃足苦頭,其實他之前就在電影「悟空傳」扮演二郎神,就用化妝、假皮製作造型,不斷為戲做不同裝扮展現敬業的一面。
    2017/11/18 12:39
  • 男神拚轉型演動作片 余文樂首度演反派

    最近不少華語電影,都找男神演戲,而且不走斯文暖男路線,而是霸氣的男主角!像是大家印象中白馬王子的福山雅治,在吳宇森電影裡變身成國際刑警,上演激烈的打鬥戲碼。而余文樂則是首度挑戰冷血反派,動作套招讓他大喊吃不消。
    2017/11/08 17:00
  • 余文樂帶女友看NBA公然放閃 王棠云依偎自拍甜炸

    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男神」余文樂,去年底認愛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兩人近來越愛越高調。繼早前余文樂在IG上傳和女友在倫敦街頭十指緊扣的浪漫背影照後,近日兩人再度放閃。余文樂昨天(5日)帶王棠云到深圳看NBA,他不只將女友介紹給球星易建聯認識並合照,王棠云更親密地將頭靠在男友身上,畫面超閃。
    2017/10/06 13:00
  • 男男CP感情好 「關係不單純」的還有他們

    蕭敬騰與何潤東的7年堅定友情令人羨慕,不管是網路上的心情抒發,抑或是私生活的打球、買車,兩人不因距離而感情淡,反而情誼更穩固,除了老蕭與何潤東,演藝圈內的男CP也不少,包括趙又廷與林更新、林俊傑與張懷秋、彭于晏與余文樂等。
    2017/09/27 04:59
  • 余文樂難得曬牽手照 粉絲哭哭獻祝福

    36歲港星余文樂在2016年底在IG上公開認愛「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近日飛到紐約出席時尚秀,今(22)凌晨在個人IG PO出兩人牽手的背影照,難得曬恩愛,讓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17/09/22 17:53
  • 「追龍」、「追捕」、「狂獸」 香港動作片接連上映

    甄子丹跟劉德華主演的港片《追龍》月底就要上映,觀察到接下來,動作港片可是一部接著一部,包括余文樂、張晉主演的《狂獸》、追捕吳宇森導演執導,福山雅治、張涵予、河智苑合作演出的《追捕》,12月還有張家輝自導自演第三部警匪片《低壓槽》,另外功夫高手張晉,明年初更是有接連兩部動作片包括《九龍不敗》和葉問外傳的《張天志》,平均一個月就有一部香港動作片。
    2017/09/14 11:37
  • 許維恩情人節不是跟KID過? 甜喊:「終於碰面了!」

    藝人許維恩與KID自從去年公開認愛後,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放閃,28日七夕情人節時,許維恩在臉書上曬出與KID近乎黏在一起的合照,並甜蜜寫道:「終於碰面了!半夜的情人節~~~明天繼續努力工作!謝謝你的禮物!」即使只有短短一句話,也看得出兩人愛得正濃烈,而身為浪漫雙魚座的KID,也早就送上禮物給女方,讓網友樂得直呼:「不要在半夜放閃,我受不了啦!」但也有網友搞笑說,怎麼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像余天大哥啊,也有粉絲護航說:「明明就是余文樂!」
    2017/08/29 13:31
  • 彭于晏首度承認有很多個女友… 網友:我心碎了

    男星彭于晏與余文樂是演藝圈著名的哥倆好,兩位同樣擁有帥氣外型,加上精湛演技,最近兩人為了電影《悟空傳》練得一身好肌肉,完美身材讓粉絲大噴鼻血,粉絲也搞笑問:到底是要看劇情還是肌肉啦?
    2017/08/09 11:55
  • 粉絲暴動啦! 鹿晗半裸健身影片秀肌肉

    大陸男星鹿晗最近戲約不斷,首部古裝劇《擇天記》才下檔沒多久,現在又準備接演一部熱血格鬥劇《甜蜜暴擊》,為戲積極健身,更頻頻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的身材,他22日PO出一段健身影片,畫面中他上半身全裸,坐在地上做仰臥起坐,側面看去可以明顯看到性感鯊魚線,養眼畫面讓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2017/07/23 12:23
  • 呼應年輕心聲!彭于晏《悟空傳》陸首日賣破億

    彭于晏主演的《悟空傳》在大陸上映首日就賣出1億1千多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5億多,不只是當天票房榜首,也是繼賀歲檔期後第一部上映當天就破億的電影,大陸網友透露他們都是衝著彭于晏和余文樂去看,還有影評說是史上最好看的西遊記,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的心聲,不過電影網站的評分只有5分,評價似乎兩極化。
    2017/07/14 16:04
  • 彭于晏變身魔猴 日花8小時化妝引發過敏

    華人圈熟知的孫悟空,又要再次登上大銀幕,這次改由彭于晏飾演,他透露每天要花8個小時化妝,皮膚還因此過敏,每天睡不飽又要忍受過敏症狀,讓他吃了不少苦頭。
    2017/06/09 12:38
  • 《春嬌救志明》台北取景! 摩天輪夜景入鏡

    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在中港台三地熱賣,片中男女主角到台灣度假,從飯店窗外就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夜景相當美,現在也成為粉絲們朝聖的新景點。
    2017/05/05 18:35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來賓是他們! 五月天找春嬌志明開唱

    電影《春嬌救志明》已經是系列電影第三部,而當初導演會拍這樣的題材,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這首歌,但相隔七年都無緣合作,終於到了第三部,五月天總算有空幫電影唱主題曲,而沒想到在五月天大連站的演唱會,男女主角楊千嬅和余文樂也特別到現場幫忙站台,擔任特別來賓讓全場嗨翻。
    2017/04/30 11:53
  • 《春嬌志明》港首映佳績 主角合唱催票房

    由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在香港上映首日就賣680萬台幣,2人最近上大陸節目宣傳,開口對唱《突然好想你》搏得滿堂采,其實電影和五月天很有淵源,也出現不少台灣場景。
    2017/04/28 17:23
  • 古巴影展美勢力 港星挺新銳導不收片酬

    今天法國選總統進入第二輪的人選揭曉,很多人都說這次法選就是一個國家面臨全球化衝擊的創痛結果,我們等等看法選,先切入全球化生存必須change這件事!香港就是,古巴也是,香港電影不得不變,當好萊塢和中國電影合流,完全墊高成本,香港不能再比拼,現在像是余文樂、曾志偉這樣的大咖明星也願意不收片酬,等到電影賺了錢再談分紅,用行動支持新生代的香港電影,嘗試切割有特色的故事藍海,同樣是小蝦米撞大鯨魚的古巴,目前用借力使力的做法,今年影展迎來好萊塢明星設法先帶動它的影視產業!
    2017/04/24 19:40
  • 「春嬌救志明」國語版主題曲 歌詞呼應劇情

    港星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把台語版《志明與春嬌》變成國語版,導演「彭浩翔」自爆是五月天歌迷,被問到為什麼當初拍第一集沒找五月天唱主題曲,導演說劇情需要花太多錢買菸,才沒能買下《志明與春嬌》變主題曲。
    2017/04/17 16:24
  • 五月天加持! 春嬌志明3集精華MV曝光

    由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春嬌志明」系列電影,終於來到第三集,台語版宣傳曲搶先曝光。
    2017/04/1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