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何猷君 結果共32筆

  • 賭王兒求婚超模 99999朵玫瑰打造3樓高豪奢城堡

    澳門賭王何鴻燊與四太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大手筆租下場地,清空1到3樓挑高,用99999朵玫瑰打造粉紅城堡與愛心花圈走道,向維密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照片13日曝光,不少網友都給予祝福,並對奢華的布置感到非常羨慕。
    2019/05/13 16:10
  • 賭王何鴻燊97歲大壽 么兒何猷君獻上「超猛生日大禮」

    賭王何鴻燊25日是97歲大壽,他的三房和四房兒女們,先後來到醫院幫他祝壽。其中他的四房梁安琪,在何鴻燊生日當天,帶著何超盈、何猷亨和何猷君前往,小兒子何猷君甚至還在當天送給父親一個禮物,那就是「公司上市」的好消息,不少網友得知後都直呼「超狂!」
    2018/11/26 11:19
  • 奚夢瑤手捧嫩乳全裸入鏡 揮別世紀慘摔緊貼維密天使

    去年在上海「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上演世紀慘摔的中國超模奚夢瑤,近日在巴哈馬合體「維密天使」超模約瑟芬(Josephine Skriver),兩人在海灘旁拍攝上身全裸的辣照,奚夢瑤手交叉捧著嫩乳緊貼約瑟芬,外加誘惑力十足的眼神,被狂讚超性感。
    2018/01/26 11:31
  • 用8個8算出1000?賭王帥兒20秒就解答

    「數學」對於許多人而言,在求學過程時是非常頭痛的科目;最近網路上流傳一道題目,「如何運用8個8算出1000的答案?」沒想到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22歲的何猷君,竟然只花了20秒就算出正確答案,讓人十分佩服。
    2018/01/09 12:12
  • 搭經濟艙掉護照遭勢利眼?賭王子嘆可悲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兒子何猷君,不但是高材生,還不靠爸自己出來創業,而工作經常要往返香港大陸,不過有次合夥人把護照遺失在飛機上,兩人反映後卻被敷衍了事,只好夜宿機場七小時,最後是被發現身份,十分鐘內護照就找回,也痛批航空公司不公平對待。對此香港航空澄清,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客人的身分,一開始無法登機尋找,一直到隔天早上聯繫上機務安排車輛才順利登機,才在座位前方的雜誌中找到美國護照,帶來不便非常遺憾。
    2017/03/14 17:33
  • 賭王兒獲「特殊待遇」...他怒罵航空公司「可悲!」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他13日跟工作夥伴一起搭乘飛機,原本愛理不理的航空公司人員,卻因為發現他的身分後瞬間轉變為「特殊待遇」,讓他氣得在微博上指控航空公司:「可悲!」
    2017/03/14 13:07
  • 賭王何鴻燊入院 帥氣四房兒探望

    澳門賭王何鴻燊,日前才因為四房之間爭產,鬧上新聞版面,現在又傳出賭王入院的消息!香港媒體聚集在醫院外頭,1天內,拍到了四房陸陸續續都有人前往探視何鴻燊,雖然家人強調只是例行的檢查,不過外界關心,何鴻燊的入院,會不會影響到爭產的結果?而在進出的家人當中,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四房之子何猷君,才16歲,還在國外唸書,帥氣的外型,不輸當年的何鴻燊。
    2011/02/2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