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低消 結果共182筆

  • 〈獨家〉「到家免費煎餅」 抓餅達人月撈50萬

    上網訂購食物,最怕送來了不好吃,這也大大降低消費者的下單意願,台北一位呂先生想出一招另類推銷法,把自家賣的「蔥抓餅」送到各個公司行號,甚至到民眾的家裡推銷,他親自煎餅,你免費試吃,讓這一片小小的蔥抓餅,創下每個月近50萬的業績。
    2009/10/02 19:28
  • 一菜10元白飯免費,業者?

    自助餐店也有規定最低消費,很多人恐怕是第一次聽到,在台北縣土城有一家超便宜的自助餐,每道配菜只要10元,而且白飯、湯還有飲料全部免費吃到飽,結果生意大好,擔心賠本,店家規定最低消費30元,就是最少要點3樣菜,即使這樣也是非常划算。
    2008/07/11 14:10
  • 超俗自助餐! 一菜10元白飯免費

    自助餐店也有規定最低消費,很多人恐怕是第一次聽到,在台北縣土城有一家超便宜的自助餐,每道配菜只要10元,而且白飯、湯還有飲料全部免費吃到飽,結果生意大好,擔心賠本,店家規定最低消費30元,就是最少要點3樣菜,即使這樣也是非常划算。
    2008/07/10 19:11
  • 「加法出錯」 業者:「低消」設定惹禍

    負責設計結帳系統的這家電腦公司,在國內有將近1千家的連鎖餐廳,都是用他們的系統,都沒出過問題,這回主要是這家港式飲茶,有最低消費的限制,電腦程式並沒有特別註明,因此才會發生這種帳單灌水的烏龍。
    2007/11/24 19:04
  • 墾丁淡季業者拼 民眾低消費高享受

    雖然已經10月底,墾丁地區的飯店業早已經進入淡季,不過還是有不少業者陸續開幕,而且裝潢與設備越比越豪華,使得墾丁的房價,又出現激烈競爭,提醒消費者如果想要出遊前多比較看看,或許可以撿到便宜。
    2006/10/29 19:16
  • 轉型! 台糖蘭花咖啡一杯120元!

    台糖在龔照勝擔任董事長期間,所創立的蘭花咖啡館,因為營運績效不好,遭到現任董事長余政憲批評。而記者實地走訪發現,本來一杯要幾千塊的高價咖啡,現已經在改走低價路線,最低消費只要120元!
    2005/05/31 17:58
  • 藍心湄主持G台過年特別節目 好友舒淇、任賢齊鼎力站台

    藍心湄高聲一呼,任賢齊、舒淇齊聚TVBS-G,為藍心湄在G台主持的大年初一特別節目《金G報喜賀新春》站台,目前與侯孝賢合作電影《最好的時光》的舒淇,特地向侯導請了兩個小時的假,有趣的是,純粹為友情站台的舒淇,領取6000元的車馬費,正值宣傳期的任賢齊,演唱了兩首歌曲,領的卻是「最低消費」1350元,但小齊卻一點也不在意,他和舒淇不約而同的說,「就算分文不取,我們也會來!」讓藍心湄聽了相當感動,不過,大方的藍心湄專程買了LV的絲巾和手鐲送舒淇,至於小齊,因為不知道要送男生什麼,藍心湄開玩笑說,「那就陪睡囉!」
    2005/01/2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