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伸張正義 結果共67筆

  • 我們都是波麗士 父女同單位成佳話

    不少人對伸張正義、擔任人民保母的警察工作充滿熱忱,桃園市警局最近有161名特考班的新血加入,其中徐禾婷的父親為三線一星的高階警官,父女在同一單位服務,成為佳話。
    2017/01/12 10:29
  • 博愛座變不能坐! 「視障生」遭婦要求讓座

    博愛座變成「不該坐」或是「不能坐」了嗎?有重度視障,接近全盲的師大學生「呂冠霖」,就說了自己的親身遭遇,他當天,沒帶導盲犬,沒帶盲人手杖,搭捷運坐博愛座,卻被其他乘客要求,站起來,甚至還在背地裡奚落他,讓他很受傷,也是臉書無奈控訴,說真正需要的人,卻無法真正使用,該想想博愛座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2016/09/05 18:01
  • 小擦撞竟被毆打 華裔老翁遭非裔男打死

    紐約一名68歲華裔老翁開車,與一名非裔男子發生擦撞,沒料到對方竟然動手打人,老翁遭到毆打昏迷,送醫治療8天後不治,而打人的非裔男子卻只被輕判傷人,死者家屬及議員不滿判決,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檢察官加重起訴罪名,譴責暴力伸張正義。
    2016/09/02 13:20
  • 淚送愛女!割喉案劉小妹追思告別 父母哀痛

    台北市文化國小劉小妹妹在校園遭割喉殺害,今天舉辦告別式,她的爸媽將女兒靈堂佈置成沖繩海洋風,整理了她小時候的成長照片,提供給親友追思,也同意媒體播出。告別式上,大伯父代為致詞,一開口就說,小姪女是穿著制服在校園內遇害,幾度哽咽,要政府重視校園安全!台北市長柯哲也到場致哀,沒有對外發言。至於兇嫌到現在還沒道歉懺悔,劉爸爸也再次強調,會不惜一切,幫孩子伸張正義!
    2015/06/08 12:37
  • 美國4大華裔幫派 華青幫最知名

    華人移民遍布全世界,在美國也有華裔黑幫勢力,在20世紀初,華人移民在加州備受欺壓,幫派因此興起,為華人伸張正義,只是幫派逐漸染黑,從事非法勾當,大賺黑錢,目前全美一共有4大華裔幫派,分別是華青、竹聯、四海和洪門,其中又以華青幫最為知名。
    2014/09/17 23:00
  • 小蝙蝠俠再降臨 舊金山巨人主場開球

    之前美國一名5歲血癌男童邁爾斯,在舊金山市民的幫助下,扮演拯救受害者、打擊犯罪的蝙蝠俠,圓了他的英雄夢,當時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透過影片稱讚邁爾斯的英勇,而這回邁爾斯不再伸張正義,是開著蝙蝠車,來到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開幕戰,擔任開球佳賓,贏得全場超過4萬2千名球迷的喝采!
    2014/04/10 11:27
  • 彈劾案又沒過 王建煊氣到心律不整

    基隆市長張通榮,涉及酒駕關說案,判決定讞,監察院更是兩度提案彈劾,不過在昨天監委開票仍舊以6比6的票數,贊成票沒能超過反對票,彈劾案不成立,而這次提案的監委,不只附上判決書和關說影片來補強提案,但最後還是在不記名投票中闖關失敗,錯愕的不只提案監委,就連監察院長王建煊也開炮,他說聽到消息還氣到心律不整,如果監察院不能伸張正義,不如關門算了。
    2013/08/14 15:57
  • 昔為運匠協調 傳賴素如被Makiyo虧

    雙子星案涉嫌收賄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過去曾替遭到藝人Makiyo毆打的司機伸張正義,沒想到現在傳出Makiyo在得知賴素如遭聲押後,反應是先比出勝利手勢,還說那些有問題的人,終於現形了,不過對此,Makiyo否認,只說對她沒意見。
    2013/03/29 12:41
  • 女學生遭鹹豬手 「義勇哥」公車擒狼

    伸張正義美事又添一樁!25日一輛中壢客運往南崁的末班車,一名女學生遭鄰座老翁撫摸大腿,她嚇壞了,只敢小聲喊救命求援,一名楊梅高中的丁姓男同學察覺,趕在老翁想趁機按鈴下車前,大喊有色狼,要司機開車到派出所,警方立刻上車逮人,而見義勇為的丁姓學生,今天正在參加大學學測,義勇擒狼表現,教育局決定頒獎表揚。
    2013/01/27 15:32
  • 浮濫?南市配警察保鑣居冠 惹爭議

    根據統計,全台灣800多名議員,大約有76人申請隨扈,而數量之冠就在台南市,引發質疑警方派遣太浮濫,根本是拿警察保鑣做人情,不過議員也有話說,因為他們伸張正義,總會得罪人,被恐嚇是家常便飯卻又沒證據,才會申請隨扈,而且隨扈跟著他們也不輕鬆,貼身保護精神壓力大,從早到晚跟著跑攤更是家常便飯,有時候早上六點半出門,還得到半夜12點才回得了家 ,一天工作超過18小時。
    2012/08/13 12:18
  • 〈獨家〉陳柏霖新片演超人 遭日控「抄人」

    陳柏霖新片飾演伸張正義的宇宙超人,這超人造型卻被指控涉嫌抄襲!因為好巧不巧,「假面騎士」日本團隊剛好為了下個月公演來台灣勘景,就看到了宇宙超人,發現造型幾乎很像,氣到向總公司回報,保留法律追訴權;但陳柏霖新片的電影公司,則暫時沒有回應。
    2012/06/27 19:16
  • 「替農民伸張正義」 綠:柿價產銷失衡

    民進黨無採工月曆,2元柿爆爭議,民進黨承認月曆照片確實有瑕疵,不過的確有2元柿子存在,產地、品種都有差,立委陳明文甚至直接到市場,找出2元柿子証明,目的是要執政黨重視產銷失衡問題,替農民伸張正義,但產地農民卻說,這些價格偏低的柿子算是次級品,一般都直接當肥料用;面對柿子價格議題延燒,馬總統下午要直接到東勢視察,了解狀況。
    2011/11/29 11:57
  • 棒總伸張正義 取消委國主辦權

    您還記得上週五,中華青少棒代表隊因為委內瑞拉不發簽證,導致無法參加今年的世界青少棒賽的遺憾消息嗎?中華棒協傳來國際棒總的最新消息,那就是委內瑞拉的主辦權,被國際棒總取消。
    2007/08/15 19:20
  • 路見不平 糾舉達人DV搜證檢舉

    高雄市一名糾舉達人林先生,海軍退役後,時常「路見不平」,專門檢舉路邊併排、紅線停車,7年來,每天都拿著DV到馬路上搜證檢舉!曾有警方以為他謊報,林先生甚至隨身帶一張寫滿毒誓的切結書,要證明自己只是為了伸張正義、維護道路安全!
    2007/05/24 18:26
  • 兒遭私刑毆死 家屬E-Mail總統伸冤

    開車撞死男嬰,肇事駕駛宋品潔慘遭活活打死,死者母親決定捐出大體供醫學研究,但提到對方動用私刑,家屬控訴男嬰父親才是帶頭動手的兇嫌,卻因為政商關係良好,只有被函送,家屬透過E-MAIL寫信給阿扁總統,希望能夠伸張正義。
    2005/02/14 11:23
  • 女兒官司勝訴贈旗 李敖隔海出點子

    李敖的女兒李文因為個性剛烈,在大陸也成為社區居民的頭痛人物。日前李文在北京打的第一場官司勝訴,今天她特地送一面錦旗給北京仲裁委員會,感謝當局伸張正義。李文透露,這個點子還是父親李敖想出來的。
    2004/08/03 12:29
  • 連惠心輔選 痛斥蕭美琴太誇張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昨天落淚澄清,強調絕對沒有被連戰毆打。今天(20日)跳出來說話的,是連戰的大女兒連惠心,她說母親挺身而出讓她非常驚訝,不過她覺得媽媽很勇敢。至於揭發這件事的立委蕭美琴說,她是伸張正義,連惠心很氣憤的表示,連家的事不需要由外人來打抱不平。
    2004/02/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