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休憩 結果共200筆

  • 首爾車輛川流不息 交通壅塞成市府考驗

    南韓首爾交通繁忙,為了解決都市擁擠問題,市府從都市計畫下手,不只規劃便捷的交通系統,同時以人為出發點,將老舊橋梁改造成空中花園,成為首爾市民們最佳休憩場所。
    2017/10/19 15:02
  • 竹市府開放空間 打造幸福街角廣場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市府將打開市府大禮堂廣場空間,配合新竹美術館廣場、二二八公園,進行市府周邊街角廣場工程,預計107年4月開放,提供民眾更舒適的休憩環境。
    2017/10/13 12:18
  • 基隆車站南站廣場啟用 提供新休憩空間

    嶄新的基隆車站南站廣場今天正式啟用,日間除可增加市民活動空間之外,夜間於各式燈飾下,呈現不同浪漫氛圍,讓市民有更多樣的休憩空間。
    2017/10/02 16:31
  • 功維敘隧道景區擴大 城堡紅磚橋相輝映

    苗栗市公所興建功維敘隧道沿線觀光軸線工程完工,在隧道南側增設懷舊火車、停車場、休憩廣場、公廁及城堡式紅磚拱橋,與百年功維敘隧道相輝映,擴大景區腹地與便利性。
    2017/09/26 16:53
  • 漁民違法潛水打魚 捕撈50台斤珊瑚礁魚

    鵝鑾鼻外海,珊瑚礁生態又再度受到人為侵襲。不過這回遭殃的,是休憩在周遭的魚兒。恆春海巡隊查獲兩位漁民,乘膠筏違法使用潛水設備和魚叉下海打魚。而且被捕撈的珊瑚礁魚類,多達50台斤。事實上,包括鸚哥魚、倒吊魚等,是可以合法垂釣捕撈,賣給民眾食用。然而海洋專家也有擔憂,說國外拿來看的,台灣拿來吃,就怕成長速度慢的珊瑚礁魚,野生族群數量會快速遞減,變成生態之悲。
    2017/09/08 13:21
  • 捍衛鳥松濕地 愛鳥人士串聯發聲

    「我們要鳥松濕地、不要水泥建築!」數百民眾和濕地支持者今天大力發聲,要求鳥松濕地維持原範圍,兼顧生態休憩。營建署城鄉發展分署副分署長黃明塏說,立場與高市府一致,盼維持地方級重要濕地。
    2017/09/06 16:51
  • 大學生入社區 半廢棄古厝將展新貌

    嘉義大學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生團隊合作,利用暑假期間改造位於台南市將軍區的已故文學家吳新榮老家「延陵古厝」,完成後將成為社區民眾休憩場所及青年工作空間。
    2017/08/30 17:52
  • 鹿谷鄉大崙山銀杏林 景觀遊憩設施完工

    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銀杏林是熱門景點,南投縣政府新設休憩平台、高架步道、銀杏步道、解說牌、座椅,提供更佳遊憩品質。
    2017/08/28 19:03
  • 用「愛」發電!警局成托嬰中心 安置20幼童

    受到停電影響,警局成了緊急安置所!新北市三峽一家托嬰中心,因為停電沒冷氣也沒燈光,緊急找鄰近的北大派出所求助,員警大方出借警局讓小孩休憩,也趕緊幫老師照顧20名孩童,讓老師大讚波麗士大人真的很甘心。
    2017/08/16 13:29
  • 抒解思鄉情 澎湖外籍船員休憩中心啟用

    澎湖外籍船員休憩活動中心今天啟用,讓離鄉背井出外討生活的外籍船員,在工作之餘,有一處休閒、聚會聯誼,並可以與家人視訊的地方,抒解思鄉情懷。
    2017/08/09 16:21
  • 踏青充電好去處 網友最愛野餐露營排行榜

    炎熱的夏天又來啦~除了在冷氣房散發宅氣外,戶外休閒活動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喔!如果想要增進親友關係、創造回憶,最佳的休閒活動絕對非野餐及露營莫屬啦!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透過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7月30日的網路大數據分析,替大家整理出「百大口碑野餐露營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大家最愛的野餐露營地點有哪些吧!
    2017/07/31 14:41
  • 快訊/86歲婦喝咖啡後失聯 尋獲陳屍沙灘

    台東一名86歲老婦人昨天獨自到金樽休憩區喝咖啡,之後就失聯,電話也不通,家人報警協尋,上午在附近海灘找到人,可是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到底是意外還是有其他因素,檢警釐清當中。
    2017/07/15 13:32
  • 高雄市二仁溪水綠廊 打造新溪望

    已經被救活的高雄市二仁溪水質已經改善,河岸濕地也有彈塗魚等,是假日民眾休憩的重要景點。水利署正規劃打造一條長13公里的綠廊,營造成優質的水環境。
    2017/07/05 17:14
  • 台中文山水資中心啟用 增運動新秘境

    台中市文山水資源回收中心今天舉辦通水典禮,每日可處理2.9萬噸汙水,在終沉池上還設置籃球場與網球場,另設有親水綠地,讓鄰近居民多個休憩空間,成為水與綠的新秘境。
    2017/05/04 18:43
  • 福和橋結構補強完工 橋下為新休憩點

    跨越新店溪聯絡台北市公館與新北市永和區的福和橋已有43年歷史,經結構補強,已達「小震不壞、中震可修、大震不倒」耐震標準,北巿工務局說,橋下空間美化後成民眾新休憩點。
    2017/02/01 10:16
  • 沒公德心!金樽休憩區路樹 遭遊客「刺青」

    風景區的樹竟然被沒公德心的遊客強行刺青!在台東有無敵海景之稱的金樽休憩區,靠海步道上10棵路樹,大部分都遭到遊客刻字,有人寫名字、有人留日期,還有人在上面刻圖,重複的雕刻讓樹看起來傷痕累累。
    2017/01/17 12:44
  • 澎湖菜園花海 農曆春節開放參觀

    澎湖菜園苗圃休憩園區近2公頃的花海,在澎湖林務公園管理所全力補、新植下,展現菊島冬天不一樣的花海風姿,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可好好的走出戶外踏青,欣賞美麗的花海美景。
    2017/01/05 19:20
  • ​比秋紅谷更大!台中首座生態公園 散步放鬆新處去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到台中遊玩又多一個新地點了!號稱比賞楓名所秋紅谷公園更大、更美的「坪林森林公園」已經啟用囉,這也是第一座兼具生態滯洪及森林休憩的大型多功能公園
    2015/04/23 17:38
  • 有茶、有書、有人文 老茶廠有新風味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桃園大溪採訪報導) 來到大溪,不只可以在大溪老街上逛逛,喜愛喝茶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座擁有逾70年歷史的製茶茶廠,近來也成為桃園第24家觀光工廠,經歷茶業的沒落也曾被一場大火燒毀大半廠房,經過重建後,現在是「大溪老茶廠」,仍然保留著製茶功能,不同的是,茶廠內多了閱讀區、用餐區和戶外的休憩空間,更不定期舉辦茶類課程,讓老茶廠有了新風味
    2015/03/23 16:37
  • ​愛情加溫! 竹子湖「芋戀道」成賞花新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又有一個賞花新景點囉!台北市政府針對竹子湖溪支流進行整治,並規劃出「芋戀道」,設置了特色的觀景窗、休憩平台、溪畔步道、發呆亭等,也結合當地自然景觀及海芋特色,入口處更設置浪漫的海芋花,象徵引領大家通往幸福的未來,希望能打造婚紗攝影的新景點
    2014/11/21 14:58
  • 「座位經濟」再升級 「攝影藝廊」進超商

    為了刺激民眾購買慾,各大超商現在都主打座位經濟學,業者統計,民眾只要在便利商店坐下來,消費金額至少都會從70、80元提升到百元以上,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超商也必須特色化,像OK超商是和卡通動漫合作,7-11推出樓中樓座位,全家則是預計投入15億,將休憩區改造成攝影藝廊。
    2014/09/10 17:15
  • 偷工減料? 公園水泥桌竟填「保麗龍」

    老人、小孩常常出現的公園,桌椅裡竟然是保麗龍,新竹市光華街附近的公園,供民眾休憩的水泥桌椅,被發現是用保麗龍填充的,外面再用2公分的水泥包覆,市府表示,這幾套桌椅是十多年前民間團體贈送,擔心民眾哪天坐著坐著會突然垮了,市府已經派人拆除桌椅。
    2014/09/01 16:41
  • 百貨業「整形」吸客 拉長停留時間

    夏日搶客大戰,現在百貨業掀起「整形」風潮,透過改裝要招攬客人上門,像是擴大親子遊戲區,增加互動遊戲牆,或者是增闢餐飲樓面面積,都能進一步讓消費者停下腳步,業者說,增加餐飲空間5%,對來客數營收成長超過5%,至於改變動線、多設沙發休憩區,都是留客招術。
    2014/08/12 22:42
  • 百貨成「避暑勝地」 增沙發區留客

    才剛進7月,天氣常常飆高溫,想出去走走,又不想被曬昏,百貨公司成了「避暑勝地」,有百貨業者在樓面增設很多「休憩區」,像是手扶梯旁擺放一整排沙發,有免費Wi-Fi可用,還有檯燈可以看書,加上免費的冷氣吹,很多民眾一坐下就不走了,甚至有人舒服到睡著,百貨公司的貼心設計,吸引民眾駐留更久,也帶動業績成長。
    2014/07/12 18:11
  • 小鴨掀熱潮 高雄新灣區改造拚觀光

    黃色小鴨去年在高雄展出不但創造驚人商機,也帶動觀光熱潮,高雄市政府積極改造亞洲新灣區,先是有波浪造型的高雄展覽館,最近也有耗資6千萬元改造的新光碼頭,是以海洋泡泡為意象,打造6種海洋生物,因此遊客來到這不但能在綠地上休憩,欣賞裝置藝術以及大船入港的壯闊景致,儼然成為高雄海洋城市的地標公園。
    2014/05/2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