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休學 結果共382筆

  • 金曲獎/黃宣主持控場強!超狂背景起底「曾全國第一考上建中」

    歌手黃宣今年首度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以思路清晰、流利口條的驚人表現被狂讚,連陶晶瑩都當眾認證主持功力,甚至拱他明年直接主持金曲獎。而黃宣的背景也吸引外界注目,其實他是泰雅族和阿美族的原住民混血兒,且自幼成績優異,高中基測更是當年度最高分並考上建中,他最後選擇就讀師大附中,大學則只念一年才休學。
    2022/07/02 21:24
  • 建中肄業考上台大!蕭易恩「又休學」北漂因父癌末急回台

    歌壇新人蕭易恩(IAN99)推出首張EP《社畜三部曲》,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身為資優生的他,因對舞蹈、表演充滿熱忱,不惜在就讀台大土木工程系三年級時休學,他不諱言有點可惜,但表示對知識很尊敬,之後若有熱情的事物出現,再回學校進修也不遲。28歲的他,有得天獨厚娃娃臉,看起來像剛滿18歲,面對歌壇小鮮肉夾擊,他說:「會壓力才有進步,如果這是優勢,也希望維持住。」
    2022/06/23 19:22
  • 長庚大學拒跨性別學生入住女宿 質問「你是男的還女的」

    長庚大學2017年發生一起性平案,跨性別女學生遭拒絕入住學校宿舍,該校總教官、學務長更質問該生「你告訴我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身心受創休學至今。監察委員葉大華、紀惠容啟動調查,指長庚大學未妥適考量學生性別認同住宿需求、欠缺多元性別與性平意識,侵害了學生人格權及受教權,顯有疏責,教育部應督促該校重啟本案性平調查,落實推動大專校院性別友善或性別包容宿舍,保障跨性別學生平等、不受歧視的權利。
    2022/06/21 14:16
  • 國中妹確診「4後遺症纏身」變金魚腦!醫:不如休一學期

    這波本土疫情延燒多時,許多學生也因此染疫,甚至有些人深受後遺症所苦,對此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也發文分享個案,有名國中女同學確診康復後,冒出4大後遺症,包括金魚腦、睡眠縮短等等,已經嚴重影響學習狀況,讓醫師也感嘆「不如休息一個學期」。
    2022/06/17 07:53
  • 兵役恐改成1年!年輕人持反對票「考慮先休學入伍」

    俄烏戰爭讓國內徵兵制度討論大增,除了後備軍人要有一定的戰鬥力,掌握簡單軍事設備操作及射擊技巧,在戰時發揮一定程度的功能,是4個月役期的軍事訓練就可以達到成效,還是需要延長至當1年兵。
    2022/04/03 20:06
  • 老爸也急了!男休學在家「7個月」等嘸兵單

    不想當兵的被教召,想趕快當兵的卻還等不到兵單!台南一名大學生,休學後在家待了7個月,因為沒當兵不好找工作,現在連爸爸都很著急。另外還有打工族也是去年畢業後到現在都還沒入伍,對此,兵役局解釋,因為國軍人力不足,無法一下子照應那麼多新兵。
    2022/03/24 18:02
  • 林秉樞博士班休學年限屆滿 政大依學則規定予以退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秉樞被起底就讀政大博士班。政大校方今天表示,林秉樞這學期註冊未修課且休學年限屆滿,依學則規定將予以退學。
    2022/03/24 10:28
  • 讀到大四休學!男追夢放話「我會爆紅」遭打臉:絕對後悔

    在人人都有大學念的時代,出社會找工作,大學畢業是基本學歷。然而近日有位男大生發文分享自己讀到大四上學期突然決定休學,因為「已找到明確的人生方向和目標」,儘管遭家人反對,他仍堅信自己的選擇。貼文一出,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太衝動,直呼「終究是年輕人」。
    2022/03/12 05:35
  • 延後棒球夢!騎士休學扛家計 上班遇車劫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不幸身亡的張姓騎士,熱愛棒球,國小到大學都是校隊,教練說,擔任投手的他,面對嚴格訓練從不喊苦,但為了幫忙分擔家計,大二休學後,同時在工地和餐廳打工,原本預計今年復學,重返球場!
    2022/02/26 21:19
  • 網傳「木子小姐」身亡 台大低調不證實啟動輔導機制

    台灣大學今天傍晚傳出一名21歲李姓女大生墜樓,送醫不治,網路盛傳是網紅「木子小姐」,台大校方晚間低調不願證實身分,只說「深感哀痛」,並已啟動輔導關懷機制。
    2022/01/05 07:21
  • 休學拍謎片!網紅木子小姐傳過世 台大澄清:非事實

    網紅「木子小姐」曾在網路論壇揭露自己從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受到外界關注。怎料,木子小姐今(3)日驚傳想不開逝世,疑似她的父親帳號也透過IG發文證實,女兒已於今日早上5點多離世,但後來該篇貼文已刪除,過世消息成謎!台大今(4)日做出澄清,經聯繫該名學生輕生身亡一事並非事實,學校一直都有輔導關懷該名同學。
    2022/01/03 17:31
  • 吳宗憲提倡不要打罵小孩! 遭女打臉:你都「情緒勒索」

    吳宗憲、Sandy(吳姍儒)在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討論親子話題「做什麼都被罵!爸媽你是不是不愛我?」Sandy透露爸爸吳宗憲光是高中就唸了5所,所以從小都不敢抱怨學業問題,就怕一不小心會被迫休學、轉學;另外,Sandy也抱怨吳宗憲很會「情緒勒索」,直虧:「他『情勒』第一把交椅耶!」
    2021/11/23 13:33
  • 歷史系畢業找嘸工作超絕望 補教名師「神回這句」網嗨爆

    讀歷史系所出來真找不到工作嗎?近日一名碩士念歷史的學生,博士讀到二年級毅然決然休學,沒想到出社會後才發現根本找不到工作,甚至就連服務餐飲業都拒絕他,讓他崩潰上網求救,結果竟釣出補教名師1句話神回。
    2021/11/13 19:08
  • 「月薪7萬」休學一年你肯嗎?大一生陷兩難 網友點關鍵

    如果月薪7萬但必須休學一年,你會做什麼樣的選擇呢?近日一名大一生在Dcard上提問,表示自己暑假在外商公司上班,月薪有7至8萬,不過工作與學校課程衝突,半工半讀的話月薪會只剩2萬元,因此他尋求網友意見,會選擇暫時性的休學投入職場還是以課業為優先,該則文章引來許多網友回應,網友也點出其中關鍵。
    2021/09/29 23:50
  • 岳父母討5百萬聘金!男大生休學「下海賣肉」不挑客慘死

    為了娶到妻子,賠上自己一條命!一名男子因為家境窮被女友父母鄙視,還被警告沒有存到500萬,就無法和女友結婚,他就此下海賣肉拚了,結果下場超慘,賠掉自己的性命。
    2021/08/18 16:09
  • 台大推探索學習計畫 免休學還可認列學分

    過去大學生讀到一半想創業、到業界探索人生,往往得休學,台灣大學今年推動「探索學習計畫」,開放最多2年到國內外任何場域學習,期間保有在校身分還可認列學分。
    2021/08/11 16:03
  • 失落棋手打造投資平台 晉升印度最年輕富豪

    去年印度公布億萬富豪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年僅34歲的卡麥斯。他曾經著迷於西洋棋,14歲就休學投入職業比賽,後來棋手生涯不順,於是人生轉了一個彎,跟哥哥一起打造股市投資平台,現在印度有15%的股票交易 就是透過他們的平台下單,兄弟倆因此身價暴漲,卡麥斯也成為印度最年輕的億萬富豪。
    2021/08/11 12:44
  • 疫情亂工作! 影集版《返校》學姐內心動搖「回去當牙醫」

    疫情打亂許多藝人的工作計畫,擁有牙醫執照的新生代演員韓寧透露,在家防疫這段期間,一度考慮想回去當牙醫這件事情,但最後還是決定要趁年輕繼續闖蕩演藝圈,至於從護校休學的李芷婷,最近則變成電競實況主,在疫情期間接到遊戲代言,進帳百萬。
    2021/07/22 17:42
  • 9頭身辣腿正翻!溫翠蘋「19歲混血女兒」進軍演藝圈

    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出道的49歲女星溫翠蘋,性感豔麗形象深植人心,曾有過2段婚姻的她,與日本籍前夫育有1女、19歲的「Issa」溫心舞。近來受疫情影響,原本在美國念紐約大學的溫心舞休學返台,不僅擔任舞蹈老師,更積極進軍演藝圈,近日加入戲劇演出備受矚目。
    2021/03/25 11:07
  • 這學期才復學!中原大學女學生墜樓亡 師生聞巨響嚇壞

    今(22)日上午11時左右,桃園中原大學驚傳墜樓意外,事發當時正值上課時間,許多學生聽到「碰」一聲巨響,接著傳出尖叫聲,隨後就看到救護車進入校園將傷者帶走。事後了解,墜樓的是一名26歲的女大生,目前就讀大四,詳細原因仍有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3/22 15:56
  • 木村光希「千萬酬勞」登陸綜 未來發片唱中文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日前傳出休學消息過後,最近就加入了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特邀評審,木村光希一出現讓全場學員興奮不已,日媒報導她以千萬酬勞接下邀約,未來還要在大陸發片當歌手。
    2021/03/12 11:27
  • 福原愛道歉後…江宏傑「面臨大考驗」蠟燭3頭燒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近日遭爆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4年婚變,福原愛還被日媒拍到和1名男子約會過夜,最新消息是福原愛透過官網發聲明道歉。然而江宏傑除了婚姻狀況亮紅燈、還有忙事業,4年前攻讀屏東科技大學休閒運動健康研究所,預計今年下學期將復學的他,勢必也得趕在今年完成論文,形同「蠟燭3頭燒」。
    2021/03/04 12:03
  • 木村光希鬧休學 傳工藤靜香暴怒、母女鬧翻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所生下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挾帶著父母的超高知名度,近期已是眾多精品品牌新寵兒,這位最強星二代過去與媽媽工藤靜香形影不離,近來卻傳出木村光希和媽媽因升學一事鬧對立,母女關係生變。
    2021/02/17 18:30
  • 過年5人限聚!首爾遊民確診失蹤 警全城搜索

    農曆年前,南韓疫情又出現許多變數,除了基督學校疫情傳入社區,首都圈也出現多起群聚感染,從出租套房、大學醫院到街頭遊民都淪陷,當中首爾遊民中心,兩周以來已出現54例,其中一名遊民確診後至今行蹤不明,讓民眾十分擔憂。南韓防疫當局昨天(1日)宣布,接下來進入為期兩周的「春節特防期」,繼續維持「5人限聚」,就連直系親屬都無法破例;過年全家族難團圓,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所謂「機智春節生活」策略,有人推薦邊視訊邊吃團圓飯,有人則和兄弟姊妹約定好,要錯開返鄉日
    2021/02/02 19:58
  • 宵禁令無用!日本年輕人趴趴走.擴大疫情

    日本關東首都圈與關西地區分別進入緊急狀態,週末主要車站人流雖有減少,但對比去年的緊急狀態時,人潮減少情況仍相當不理想;實施宵禁令的同時,夜晚人潮竟多於白天。統計發現,以東京為例,將近半數的確診者都屬於10歲到39歲年輕族群;醫師團體警告,年輕人染疫特別容易引發後遺症,有年輕治癒者現身說法,表示自己受掉髮、重度倦怠等困擾,被迫休學、離開職場,有人甚至罹患憂鬱症,幾乎無法重回染疫前的正常生活。
    2021/01/1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