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後棒球夢!騎士休學扛家計 上班遇車劫

記者 郭穎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21:19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不幸身亡的張姓騎士,熱愛棒球,國小到大學都是校隊,教練說,擔任投手的他,面對嚴格訓練從不喊苦,但為了幫忙分擔家計,大二休學後,同時在工地和餐廳打工,原本預計今年復學,重返球場!

圖/TVBS

 
聚餐到一半,親友突然端著蛋糕到包廂,這是去年八月底,張姓騎士的朋友們,為他準備的生日驚喜,朋友齊聚替他慶生,也看得出他的好人緣,其實他一直以來,都是校園風雲人物。

比賽片段:「接著是五棒。」

圖/TVBS

雙眼緊盯著投手,雙手緊握準備揮棒,看起來架式十足。
 

大棒一揮,球飛得又高又遠,雖然最後被左外野手接殺,但還是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這是張姓騎士4年前比賽片段。

今年22歲的他,從國小開始就對棒球充滿熱情,一路到大學都是校隊選手,就讀科大時更是主力投手,但一年多前為了幫忙家中開銷,選擇休學離開球隊,在工地和宴會廳打兩份工貼補家用,沒想到228連假第一天,從五股住家騎車到台北市,遇上死劫。

圖/TVBS

科大棒球隊教練:「他對於球隊上的要求,訓練什麼的都是全力配合啊,然後也沒有什麼怨言之類的。」

教練說死者離開球隊後,都是透過同學得知他的近況,但回想起過去,他在球隊中的表現讚譽有加,沒想到這回再聽到他的消息,卻是噩耗。

比賽結束後和隊友,開心留下合照,看的出來個性很陽光,其實張姓騎士才正準備復學重返球場,沒想到一場意外,讓他再也沒機會穿起球衣站上投手丘,和打者對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夢#騎士#扛家計#車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1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