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休學 結果共382筆

  • 認「乾爹」謀家產? 中研院失智學者成目標

    中央研究院日前一名退休學者,因為年過80且有失智情況,被同在中研院任職的李姓女編審盯上,她和先生主動接近對方,還拿老學者的印章完成收養,成為了他的養女,目的疑似是要繼承財產。檢方認為,兩人因為需要資金,才會主動接近,並非真的關心,但因為過程沒有強制對方,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
    2020/10/12 12:48
  • 100元熬3餐!老二遭偏心母逼休學還債:大哥爽交女友

    都是孩子待遇差超多!一名家中排行老二的少年因中低收入戶,15歲便休學打工,豈料遭到母親清算這幾年花在他身上的費用,連註冊、眼鏡費都不放過,甚至逼他上繳每個月薪水,讓他僅花100元熬過3餐,但他讀高中的大哥每天伸手向父母要錢,假日還能帶女友吃喝玩樂。
    2020/10/04 16:48
  • 痛到在地上爬!歐陽妮妮爆「椎間盤突出」忍痛放棄夢想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4歲大女兒歐陽妮妮,2年前宣布休學後,持續往演藝路邁進。然而國中曾是體操隊的她,曾因不慎受傷,14歲就罹患腰椎間盤突出,不僅痛到在地上爬,更躺在床上整整一個月不能動,成為人生最慘痛的經歷,而她也為此放棄了選手夢。
    2020/09/10 11:55
  • 動漫祭女coser掀裙裸露 檢方依妨害風化罪起訴

    一名休學中的科技大學李姓女學生,涉嫌於今年7月間參加動漫展覽時故意裸露下體,警方通知到案後函送台北地檢署。北檢今天偵查終結,依妨害風化罪嫌起訴李女。
    2020/09/10 10:32
  • 這不是我要的大學生活!日本爆發退學潮

    日本三月底疫情大爆發後,各級學校為了防疫,紛紛停課並改以遠端線上教學維持進度,但對大學來說,學生無法經營校園生活,缺乏與同儕間的群體連結;學生也反應線上教學在聽課間發現疑問時,無法即時向同學求救,進度容易出現落後;尤其實習課程被取消,也讓學生不禁認為浪費學費,因此衍生了大學退學、休學潮。而高中以下學生,則是在防疫長假之後,對人際關係變化感到不安,類似的煩惱諮詢也比去年增加1.5倍。
    2020/08/27 19:57
  • 因疫情留學被迫回台 父母憂「高一得重讀」

    北市有家長出來控訴,因為國外疫情爆發,導致許多留學生都返國,被迫中止學業,但現行法規規定,出國前填了修學選項,當年就不得再升級,擔心自己的女兒因此要重讀高一,現在教育局允諾,會依照個案處理,採記國外學分。
    2020/07/23 15:59
  • 曝19歲女兒在美就醫 檢場痛斥醫生「草菅人命」

    68歲資深藝人檢場和歌手李翊君結婚26年,育有19歲女兒「香奈兒」(王敏淳),先前就讀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二年級的她,今年3月因疫情休學返台,近日還發行單曲。檢場日前錄影時透露女兒在美國生病的經歷,痛斥美國醫生「草菅人命」!
    2020/07/20 09:20
  • 少年無照撞警車1死1傷 休學前曾是校方頭痛人物

    新北市三峽區16日凌晨警方獲報有少年聚集到場視察,不料遭兩名少年騎乘的機車攔腰撞上,其中陳姓少年傷勢過重不幸身亡,後座的蘇姓少年則是手腳骨折仍在治療中。據悉,陳姓少年早已休學,校方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噩耗。
    2020/07/16 19:04
  • 動漫展傳女學生裸露 校方:如涉法交司法偵辦

    網友揭露日前動漫展覽有一名女性素人故意裸露下體,經追查疑為科大休學生。科大校方今天證實此事,並表示抱歉,如有涉法行為,交警政司法機關調查偵辦。
    2020/07/06 16:39
  • 境外生解禁最快暑假! 潘文忠:應畢生優先

    機場期盼恢復生機,交通部和指揮中心研擬開放國際轉機,時間規定8小時內,開放買免稅品,有專員幫忙服務,同時急迫求解禁的,還有境外生,因為台灣禁令無法入境,像是不少港生回不了台灣,可能面臨學分得休學窘境,教育部初步規劃,暑假能開放分批檢疫,以應屆畢業生和低風險國家優先,但確切時程還得等各部會討論。
    2020/06/14 19:54
  • 年輕夫妻爆爭吵 摔破玻璃警上門苦勸

    因為懷孕而休學的女學生在106學年突破千人,太年輕當媽媽或走入婚姻生活可能較難適應,屏東內埔就有一名18歲的女子,丈夫大她9歲,兩人經常因為經濟和感情因素爭吵,這次還摔破玻璃物品割傷,管理員聽到吵架聲才報警。
    2020/05/06 12:37
  • 學生確診肺結核 慈濟大學百名接觸者召回檢查

    花蓮慈濟大學日前有學生因咳嗽、發燒等症況就醫,經確診為肺結核,目前休學治療中,校方昨天配合縣衛生局指導,召回百餘名學生返校拍攝肺部X光片,校方表示,學生仍維持正常上課。
    2020/04/23 13:03
  • 政府沒人上班 法留學生「徒手抄」通行證

    新冠肺炎全球蔓延,歐洲災情不斷,法國有台灣留學生受困當地想辦理休學,學校卻根本沒人上班,只能留在宿舍等疫情好轉,還有人因為家裡沒印表機,只能徒手抄一張同行證,不然出門沒證件被抓到,就開135歐元的罰單。
    2020/03/27 21:07
  • 確診增!留學生「返不返台」 恐與家長鬧翻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增加,許多國家政策傾向,娛樂場所關閉,連大學都改成線上教學,不少國外留學生決定返台!有些家長擔心孩子在國外不安全,要求返台,甚至傳出鬧了家庭革命,不過也有人決定留在當地,擔心搭機過程中,增加感染機率,而澳洲也有留學生選擇休學。
    2020/03/25 20:50
  • 16歲女網紅整形上癮 3年動刀60次網驚:見到鬼了

    現在整形技術愈來愈發達,不少人只要對於身材樣貌感到不滿意,就會「進廠」維修動刀,只是有些人卻是愈整愈上癮。最近大陸1名16歲的女網紅,她自稱13歲起就開始整形,3年來全身已經動了超過60次手術。不少網友看到她整形前後的對比照,紛紛嚇傻大呼「看見鬼了!」
    2020/03/05 11:44
  • 若尚未確定返校時間 南韓勸告陸留學生休學一學期

    韓國社會副總理兼教育部長官俞銀惠昨天表示,教育部將勸告尚未確定回韓日程的中國留學生本學期休學。
    2020/02/17 11:25
  • 沒錢繳學費!女大生兼職開Uber 男乘客1暖舉逼哭她

    美國一名單親媽媽白天擔任髮型師,晚上還開Uber來賺取生活費和學費,她日前在開車時和一位男乘客聊天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也難過的向他表示,因為繳不出學費很可能要休學。沒想到幾日後這位單親媽媽竟收到學校通知,驚訝地發現男乘客已經替她還清所有學費,讓她能夠繼續完成大學學業。
    2020/01/09 19:30
  • 騎士直行撞混凝土車 人車彈飛重摔身亡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士去送貨途中,撞上突然從巷子出來的混凝土車,連人帶車彈飛20公尺後,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說,騎士在家排行老大很乖巧,大二就休學出社會幫家裡賺錢,沒想到騎車送貨卻碰上死劫。
    2019/12/05 20:12
  • 台大休學被罵慘嚇壞了…再提小虎隊 蘇有朋:有點煩

    男星蘇有朋日前參加阿雅主持的節目《奇遇人生2》,2人到澳洲當海洋清潔工,揭開塑料污染的神秘面紗。其中蘇有朋的1段肺腑之言,網友直誇「真撿垃圾的男人最帥了。」身為90年代經典男團「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回憶當年他考上台大後休學被罵慘了,自己都被嚇壞了;至於老被問到小虎隊的經歷,蘇有朋吐露心聲「20幾歲的時候其實『有點煩』。」
    2019/12/04 08:01
  • 高醫休學生埋伏停車場 持棒擊傷男女同學

    高雄醫學大學傳出校園暴力!一對男女同學到學校地下室停車場準備騎車離校時,被一名躲在裡頭同系所休學生,持球棒襲擊,2人頭部、背部、手部受傷,其他學生發現,立刻把人制伏並報警求救,兩名男女學生緊急送到高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被逮的丁姓學生,跟受害者是同系所的學生,彼此認識,警方初步調查,應該是感情糾葛引起。
    2019/10/08 20:37
  • 休學生持鋁棒打傷2同學 高醫大:非隨機無差別攻擊

    丁姓高雄醫學大學休學生今天在學校地下室停車場以鋁棒擊襲男女兩名同學。丁男當場被捕,兩名傷者送醫並無大礙。校方說明,全案不是霸凌,也非隨機無差別攻擊
    2019/10/08 16:27
  • 快訊/高醫大休學生持球棒 攻擊男女學生倒地受傷

    高雄醫學大學,上午10點鐘左右,一名休學學生,在地下停車場,持球棒攻擊同校兩名學生,幸好被其他同學制止,受傷的兩名學生,分別是一男一女,頭部流血送醫包紮,而打人的休學生,背包內還藏有一把刀,目前人在派出所接受偵訊。
    2019/10/08 13:43
  • 感覺得到!張哲嘉兄認屍 外觀難辨心相通

    殉職的消防隊員張哲嘉,和哥哥都是消防隊員,哥哥首先接到訊息,前往現場指認,手足情深,弟弟殉職,外觀難以辨識,他紅著眼睛哽咽說,感覺得到。張哲嘉是跟著哥哥的腳步,大一休學重考,投入消防行列,他還進修取得高級救護員,在救護現場就能搶時間,積極治療救命,相當於半個醫師。
    2019/10/03 20:37
  • 痛心!媽媽帶女入「日行一善」 遭邪教打死

    中華日行一善邪教虐待,26歲方姓女信徒慘死大陸,女信徒媽媽聲淚俱下,她說6年前,女兒大二休學,母女一起入會,2年後媽媽退出,但女兒已經追隨聖母到大陸廣西去開荒拓點,手機被沒收,4年音訊全無,無法想像女兒26歲正值青春年華,竟然被聖母教唆手下活活打死。
    2019/09/26 14:05
  • 日本嚴查非法滯留 取消居留證數創新高

    日本東京福祉大學今年被查出有1600多名留學生無故失蹤,委員會調查發現,不少學生是長期翹課打工;更有人一入學就為了工作而休學,等於拿著無效的學生簽證非法居留。日本政府因此大動作清查外國人的居留資格,並取消違法者的居留證。而根據法務省最新公布,去年取消的外籍人士居留資格達到832件,比前年高出兩倍,是2005年統計以來的新高紀錄;其中以留學生為最大宗,非法居留者的國籍則是越南、中國大陸最多。
    2019/08/2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