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伊林娛樂 結果共56筆

  • 利菁海外砸5千萬 樂當包租婆

    「麻辣天后」利菁年初宣布加入伊林娛樂,今(15)日伊林盛大開工團拜,總經理陳婉若大發紅包,這也是利菁入行多年以來第一次拿到開工紅包,精打細算的她透露,日前共砸重金5千萬元在日本、馬來西亞買下4間房產,她也建議大家若有閒錢,不妨投資房地產當包租婆。
    2016/02/15 19:12
  • 伊林尾牙/利菁渴望有個家 樂當小師妹

    伊林娛樂今(1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劇辦尾牙,今年為伊林娛樂20周年,總經理陳婉若領軍超過200位名模、藝人及員工,配合主題「彩虹」亮麗出席。在一票長腿名模中,現場最大亮點則是睽違螢光幕已久的「麻辣天后」利菁,她宣布加入伊林當小師妹,並透露與陳婉若認識多年,「我進入演藝圈以來,一直形單影隻,很渴望有一個家」,陳婉若也現場允諾,「我不說大話,但一定會把妳照顧好。未來會有更多全方位規劃。」
    2016/01/15 20:02
  • 王尹平主持一身傷 幻想集瘀青換禮物

    美胸名模王尹平今(1/4)日出席內衣代言活動,身高178cm的她透露,因主持《名模出任務》而讓美麗長腿瘀青片片,她大嘆主持不易、當模特兒比較輕鬆,還開玩笑說,「我決定每次錄影完都要數一數瘀青,向製作人集點換禮物。」
    2016/01/04 18:35
  • 伊林娛樂運動大會

    名模王麗雅與扮成金剛芭比模樣陳志強,閃亮登場。
    2015/06/29 18:22
  • 伊林選秀開跑 名模藝人展絕佳身段

    伊林娛樂昨天舉辦第4屆「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由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宣布選拔活動開跑,現場更有旗下名模藝人帶來三段情境舞蹈表現,分別為由超模王思偉、王麗雅率領4位男模特兒,隨著音樂展現肢體拍攝「封面故事」;第二段由新秀歌手郭曉曉自彈自唱新歌《Follow Me》;最後則由夏如芝、陳志強重現電影《大亨小傳》場景,並帶來歌舞秀,三段表演展現伊林娛樂名模藝人的絕佳身段!
    2015/05/29 16:16
  • 【網路新聞直擊】不只出產名模 伊林跨足服裝市場 續賣長腿

    透過鏡頭記錄,欣賞伊林舞台秀! 旗下擁有眾多名模的伊林娛樂,今天下午透過推出內搭褲的記者會,正式宣佈跨足服裝市場!伊林表示,他們和法國品牌共同打造特殊丹寧造型內搭褲,舒適材質搭配使用涼感紗,要讓女性朋友在夏季穿搭有流行新選擇
    2015/05/13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