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企鵝玩偶 結果共4筆

  • 攤商額頭被女童飛鏢射中流血 他暖回:我沒事妳繼續玩

    美國一名女童日前和家人上街,經過一處攤商前面玩起射飛鏢遊戲,不料過程中女童意外把飛鏢射中老闆的額頭,當下嚇得不知該怎麼辦。但老闆表示自己沒事,還鼓勵女童繼續射飛鏢,事後影片流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更大讚老闆「人太好了!」
    2018/09/11 10:44
  • 卡哇依好好拍!1千隻企鵝落腳韓人氣景點

    搶眼的飽和藍色和眾多大型貨櫃屋層層堆疊,讓人不禁多看一眼,這是韓國人氣景點「Common Ground貨櫃屋商場」,因為去年曾推出卡哇依的「企鵝展」獲得好評,今年又重新續辦,1千隻企鵝玩偶在商場外排排站,可愛模樣預計又要成為打卡聖地。
    2016/11/30 21:57
  • 賊偷車意外載走人 女童冷靜脫困

    在車上一覺醒來,如果發現駕駛座是一名陌生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被嚇到。桃園一名12歲女童和阿姨外出,半路在車上睡著,女童阿姨自己進理髮院問營業時間,卻沒將車子熄火鎖門,結果被一名竊賊連車帶人開走,女童睡醒後,驚覺前座有陌生人,嚇得說不出話,趕緊躲在3隻大約半個人高的企鵝玩偶後面,高度剛好擋住嫌犯視線,直到偷車賊賣不掉這部贓車,再回到車上時才看到小女孩,嚇得直說他是要偷車轉賣,不會傷害她,小女生冷靜地要求跟家人連絡後,平安回家。
    2010/07/02 13:07
  • 「企鵝」新郎跳Sorry舞出場 逗樂嬌妻

    台中市有一場很特別的「企鵝」婚禮,結婚對象不是真的企鵝,而是人,男方是南投一家製藥公司小開,因為新娘綽號叫「企鵝」,婚禮上,他們互換企鵝玩偶當信物,代表「鍥而不捨」,新郎還當場穿國王企鵝裝,大跳Sorry Sorry舞,台上台下笑聲不斷。
    2010/01/2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