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車意外載走人 女童冷靜脫困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車上一覺醒來,如果發現駕駛座是一名陌生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被嚇到。桃園一名12歲女童和阿姨外出,半路在車上睡著,女童阿姨自己進理髮院問營業時間,卻沒將車子熄火鎖門,結果被一名竊賊連車帶人開走,女童睡醒後,驚覺前座有陌生人,嚇得說不出話,趕緊躲在3隻大約半個人高的企鵝玩偶後面,高度剛好擋住嫌犯視線,直到偷車賊賣不掉這部贓車,再回到車上時才看到小女孩,嚇得直說他是要偷車轉賣,不會傷害她,小女生冷靜地要求跟家人連絡後,平安回家。

監視器隱約拍到,偷車男從畫面右邊過馬路,接著坐上一輛黑色轎車,下一秒他把車子掉頭開走,卻不知道,車主的12歲外甥女就坐在裡頭,在這之前,女童的阿姨正巧在問路邊理髮廳營業時間,沒想到才一轉眼,車被偷,外甥女也一起被帶走。

理髮師:「就突然聽到客人進來大叫說,她車被開走,說小孩子在車上,我那時候就車子就加速(追嫌)。」

就怕歹徒對小孩子不利,男姓理髮師急忙追人,最後還是被嫌犯逃了,此時女童從睡夢中醒過來,驚覺駕駛座的阿姨突然變陌生人,嚇得趕緊躲在駕駛座後方角落,由於女童坐著的高度約140公分,上半身剛好被3隻半個人高的充氣企鵝擋著,歹徒根本看不到,兩人就這樣共處將近半個小時。

嫌犯一路就從大園鄉開到新屋交流道,10公里的路程,完全沒發現女童存在,直到男子為了把贓車賣掉,下車議價卻碰壁,再回到車上才發現小女孩躲在後座,偷車賊也被嚇了一大跳。女童父親:「歹徒也很好意,說他不是故意的,我女兒很冷靜的。」

就怕多吃上一條擄人、勒索罪,偷車賊答應讓女童打電話給父親,把車停在新屋交流道下的涵洞後,拔腿就跑,目前還不知去向。只是身邊突然出現陌生男子,年僅12歲的小女孩卻能處變不驚,自行脫困,過人勇氣令人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02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