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代理部長 結果共85筆

  • 「你被開除了!」 川普一夜連砍抗令兩高官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在實境秀上的口頭禪「你被開除了」, 在白宮真實上演,司法部代理部長葉慈公開表示,不認同川普的移民禁令,馬上就被川普炒魷魚,事隔不到一小時,川普又開除了移民海關局代理局長,一個晚上連砍兩名前朝留下來的高官,同時國務院有數十位外交官,集體連署「異議電報」,反對川普的移民禁令,白宮態度同樣強硬,不執行命令,那就別幹了!
    2017/01/31 21:56
  • 柯依賴Line溝通 市府怕洩密訂新規

    柯市長上任以來,市府內慣性用通訊軟體Line提升溝通效率,但官員Line不停,科技部代理部長林一平曾擔憂機密外洩的安全性!對此台北市資訊局有了新規範,未來涉及隱私、關於公文機密或是敏感資料都不能用Line傳輸,公務人員一旦違反就要懲處,最嚴重還涉及洩密罪
    2015/02/08 11:28
  • 〈快訊〉內閣新人事!文化部長洪孟啟 交長陳建宇

    (▲陳建宇接任交通部長) 最新消息,行政院宣布新任內閣人事名單,交通部將由現任代理部長陳建宇接任,文化部同樣也是由代理部長洪孟啟接掌,行政院表示,這樣的安排,是要讓政務推動無縫接軌,新任閣員還包括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和行政院政務副秘書長徐中雄
    2015/01/23 17:28
  • 劣油風暴/黑油風暴急修「食管法」 立委砲轟衛福部

    黑油風暴持續延燒,現在該怎麼嚴懲黑心食品大廠,上午藍綠立委和衛福部官員,將對法條進行開會審理,但光是程序發言藍綠立委意見分歧長達將近1小時,綠營立委更質疑食藥署邊境查驗破功,也有立委林淑芬質疑衛福部代理部長請假,找次長許銘能出席,更是不滿,原本外界預期食管法可能會在兩週內通過,若藍綠立委堅持各的立場,法案可能還會繼續往後延宕。
    2014/10/13 16:14
  • 死刑不表態 黃世銘遭批王清峰第二

    暫代王清峰部長職務的法務部次長黃世銘,同時也是檢察總長的被提名人,今天他到立院接受第二次資格審查,立委不斷要他表態,會不會在代理部長任內槍決犯人,黃世銘一直不肯鬆口,立委李俊毅氣得指責他先前拋出議題,表態支持死刑才引發社會關注,等於是讓王清峰下台的兇手,但現在有權力可以執行死刑又不執行,根本就是「王清峰第二」。
    2010/03/15 18:35
  • 〈快訊〉代理部長執行槍決? 黃世銘不願鬆口

    法務部長王清峰因不願在任內執行槍決,而請辭,代理部長黃世銘,同時也是檢察總長被提名人,下午接受資格審查,被立委問到是否在任內執行死刑?黃世銘不願鬆口。
    2010/03/15 15:38
  • 新部長簽槍決令? 殺妻犯求死有望

    法務部長王清峰的廢除死刑爭議,看在已經判決定讞的44名死刑犯眼中,反應大不相同。多數死刑犯態度平靜,還看不出有特別的情緒波動,不過身上背負著前妻和工廠工頭2條人命的鄭武松,3年前寫信給法務部求死不成,現在覺得伏法有望,心情反而覺得輕鬆;不過代理部長黃世銘表示,在代理任內不會簽署任何槍決令。
    2010/03/13 12:08
  • 同進退未獲准 黃世銘暫代法務部長

    王清峰昨天晚上口頭請辭法務部長之後,深夜11點多隨即打包辦公室內的個人物品,而行政院今天也發布人事命令,由政務次長黃世銘,代理部長職務,不過黃世銘一早也遞出辭呈,表明和王清峰同進退,並未獲得行政院的同意。
    2010/03/12 19:01
  • 眾怒難犯 府院施壓逼王清峰下台

    王清峰廢除死刑的言論引發爭議,昨天深夜之前,她始終強調自己會「堅守崗位」,但晚間10點多,行政院長吳敦義親自打電話給王清峰之後,情勢急轉直下,王清峰閃電請辭獲准;今天吳敦義一早到立法院,還主動跟媒體提到、帶著王清峰辭呈到院會公開批示,媒體全都錄,但到下午吳敦義卻改口,說批的是代理部長的文件。
    2010/03/12 18:11
  • 一坪400萬賣25萬 財部涉賤賣土地

    又有國產地遭到賤賣嗎?這次是位在忠孝東路SOGO商圈的正義國宅,行情上看4百萬。由於是眷舍合作改建的都市更新案,財政部發函,要依照33年前公告現值,算下來等於國庫平白少了37億,批准的人正是前財政部代理部長李瑞倉。過去追討黨產,這次又在520通過公文,引發聯想,不過李瑞倉澄清,是早有的案子,這樣指控,其心可誅。
    2008/07/0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