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代理縣長 結果共205筆

  • 吳澤成可能入閣? 宜蘭藍營:拒再換縣長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近日可能獲邀入閣,中國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今天強烈要求,宜蘭縣政應該維持延續,拒絕再換地方百里侯。
    2017/11/01 18:19
  • 糗送祝賀花籃 陳家欽:秘書未查證誤送

    行政院尚未公布由前中油公司董事長陳金德代理宜蘭縣長,但署名「警政署長陳家欽」的祝賀花籃已送到;對此,陳家欽今天澄清說,因辦公室秘書未經查證就送花,才造成困擾。
    2017/11/01 18:19
  • 尷尬!宜代理縣長尚未交接 祝賀花籃先送達

    宜蘭縣代理縣長近日傳出可能由中油前董事長陳金德接任,但行政院尚未公布,宜蘭縣政府今天就收到署名「警政署長陳家欽」的祝賀花盆,一度讓縣府員工不知所措。
    2017/11/01 14:26
  • 喬陳金德代宜縣? 蘇煥智:注意觀感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大早到五股觀音山來參加綠委吳秉叡的爬山活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握手,人氣相當夯,不過也被外界認為賴院長已經在為明年選戰暖身,尤其宜蘭縣,現在更傳出為了讓前中油董座陳金德布局選戰,11月初將接替吳澤成出任代理縣長,不過同為新潮流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則認為要注意社會觀感。
    2017/10/29 11:40
  • 快訊/陳金德接宜縣代理縣長 預計11/1交接

    先前傳出宜蘭縣代理縣長換人的消息,根據我們掌握,現任的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預計在11月1日,和中油前董事長陳金德交接,11月3日舉辦宜蘭縣府人事布達,而吳澤成在10月中,和行政院長賴清德談了2個多小時後,也計畫會接任行政院政次。
    2017/10/28 11:16
  • 宜蘭縣長提名? 民進黨回歸初選機制

    媒體報導府、院高層屬意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任宜蘭縣代理縣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回應表示,回歸初選機制,推出最強的人選。
    2017/10/23 13:13
  • 全運會古弟裝置藝術揭幕 喚醒宜蘭人熱誠

    全國運動會21日將在宜蘭登場,縣府共設置5座裝置藝術,最後一座「古弟」設在(口丟)(口丟)噹森林廣場,代理縣長吳澤成今天主持揭幕典禮,盼能喚醒宜蘭人的熱誠。
    2017/10/05 15:06
  • 我要看看他!妻趕來見夫困車內 哭到腿軟

    花蓮縣政府旁十字路口這起車禍,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支線的休旅車,沒有禮讓主幹道的客運釀禍。而這名受困車內的休旅車駕駛,花蓮市民應該對他不陌生,因為他就是去年5月底接任花蓮代理縣長的周傑民,這回是從縣政府洽公完,離開的路上發生車禍,妻子聽到消息趕來,看到現場的狀況,哭到腿軟。
    2017/06/09 18:14
  • 國5接蘇花改 吳澤成:政府已納入考量

    蘇花公路改善工程預定在今年底先通車宜蘭蘇澳到東澳段,多次希望國道5號直接銜接蘇花改的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今天說,這部分政府已納入未來長期計畫中。
    2017/06/08 18:14
  • 擁泳池、造景 宜明年擬再加重農舍房屋稅

    宜蘭縣有多達8千多棟農舍,其中包含不少宛如別墅的豪華型農舍,甚至還有游泳池、庭園造景等設施,農舍沒有農用的問題已經存在許久,代理縣長吳澤成提出未來將會提高這些豪華設施的房屋稅加成,來增加豪華農舍屋主的稅金。
    2017/04/26 11:21
  • 北宜直鐵未蓋好 賀陳但喊宜蘭輕軌建設

    宜蘭鄉親都在等北宜直鐵,但還沒蓋,賀陳旦部長卻突然拋出要蓋輕軌,宜蘭代理縣長有苦說不出,因為明明就想蓋直鐵,而按照宜蘭當地城市發展,相較下來,適合在市區短程運輸的輕軌實在沒有甚麼急迫性。
    2017/04/15 17:52
  • 再開大門?宜違規農舍 取消房屋稅加價

    宜蘭農舍違規興建情形可以說全台之冠,尤其光林聰賢任內3500件核發案,還讓如今入閣的他被笑稱是最會蓋農舍的農委會主委。之前為了遏止違規現象,宜蘭縣政府才加課地價稅,並且違規面積須加倍課房屋稅,沒想到代理縣長吳澤成才剛接任就宣告房屋稅加價將取消。
    2017/02/23 19:06
  • 再開大門?宜違規農舍 將取消房屋稅加價

    宜蘭農舍違規興建情形可以說全台之冠,光林聰賢任內就核發了3500多個案件,還讓如今入閣的他,被笑稱是最會蓋農舍的農委會主委,之前為了遏止違規現象,宜蘭縣政府才加課地價稅,並且違規面積須加倍課房屋稅,沒想到代理縣長吳澤成接任5天,就宣告房屋稅加價將取消。
    2017/02/13 09:18
  • 代理宜蘭縣長 吳澤成:不會有看守團隊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今天說,任期雖剩不到2年,但不會有看守團隊或過渡期,會把1天當3天用,不到任期最後1天不會鬆懈,全力站在縣民立場,做好縣政工作。
    2017/02/08 15:04
  • 林全內閣改組! 一口氣換掉四個官

    內閣搬風!行政院晚間臨時記者會宣布最新人事案,蔡總統表姊林美珠出任勞動部長,繼續兼任政務委員,衛福部長由牙醫出身的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接任,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升任科技部長,宜蘭縣長林聰賢接掌農委會,未來由副縣長吳澤成代理縣長職務,最特別的是,政院強調4位去職的首長都留在執政團隊,新職務還沒宣布。
    2017/02/03 21:31
  • 〈快訊〉民進黨雲林縣長初選 李進勇出線

    民進黨雲林縣長初選結果出爐,將由前代理縣長李進勇代表民進黨參選雲林縣長。
    2013/10/30 12:20
  • 不敵涵碧樓 日月潭「含屁樓」開幕被摘牌

    日月潭水社遊客中心委外重新營運,遊客中心取名為「含屁樓」,一開始遭到國際級飯店「涵碧樓」抗議,要求更正,否則提告,今天開幕現場,一票官員前往剪綵時,整棟大樓都看不見含屁樓3個字,南投縣代理縣長還打迷糊仗說,「沒看見啊,哪裡有含屁樓」,直到官員離開,含屁樓布帆才被貼上外牆,遊客認為,這又沒什麼,無傷大雅,實在不需要這樣。
    2013/09/20 13:26
  • 無風雨放颱風假 投縣:放錯就補上班

    颱風天到底要怎麼放假,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說要建議中央,只要縣市列入陸上警戒區就先放,到時候風雨未達標準,再補上班上課,民眾正反意見兩極。
    2013/09/03 12:55
  • 自治史首例!台東代縣長就任二次

    因為貪污案,而被停職的新任台東縣長吳俊立,內政部當時指派機要秘書賴順賢代理縣長,今年1月底,吳俊立正式辭職,依法,要再指派特定代理人,內政部又找賴順賢,今天舉行就任儀式,讓賴順賢成為地方自治史上,第一位就任兩次的地方首長。
    2006/02/10 19:24
  • 當選遭停職 吳俊立聲請停止執行

    台東縣長鬧雙胞,內政部監交代理縣長賴順賢的布達儀式,被停職的「台東縣長」吳俊立認為內政部違法,提起告訴,吳俊立上午親自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出庭應訊,表示要討回一個公道。
    2006/01/04 14:42
  • 尹伶瑛檢舉李進勇 民眾攔街吐槽

    台聯立委尹伶瑛中午帶著檢舉函到民進黨,指控前雲林代理縣長李進勇,涉嫌勾結砂石業者,代理黨主席呂秀蓮沒有出面接受陳情,不過現場卻有民眾攔路嗆聲,讓場面一度尷尬。
    2005/12/28 17:35
  • 被控准違法採砂 李進勇喊冤提告

    台聯立委尹伶瑛指控前雲林縣代理縣長李進勇,涉嫌官商勾結,核准砂石業者採砂,今天李進勇控告加重毀謗,求償五千萬,並反駁那是接任前的事情,核准單位是經濟部,不過尹伶瑛繼續開砲,指稱公文都有官印可以佐證,還自稱遭到威脅,一度哽咽。
    2005/12/28 11:50
  • 大義滅親?台聯控李進勇官商勾結

    台聯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把炮火對準了同為綠營的雲林縣前代理縣長李進勇,質疑李進勇和砂石業者勾結,破壞雲林縣好山好水,李進勇回應說,他任內並沒有核准新砂石場,操守可供檢驗。至於新任縣長蘇治芬只表示,會概括承受所有責任。
    2005/12/27 14:40
  • 代縣長賴順賢「扶正」 卻被議會否決

    台東縣代理縣長賴順賢,昨天在混亂中宣誓就職,不過今天縣議會卻表決通過,不承認賴順賢代理縣長的身分,使得雙胞案又回到原點。又由於吳俊立計畫辭去縣長一職,參加補選,很可能就是由前妻鄺麗貞代夫出征。
    2005/12/27 12:38
  • 代縣長名份確立 賴順賢卻顯尷尬

    台東縣長人選在內政部次長的監交下,正式確定,不過,代理縣長賴順賢卻顯的很尷尬。因為和吳俊立夫婦交情不錯,現在卻又要和好友爭職務,難怪,下午交接典禮現場,面對台下的抗議聲,賴順賢竟然說就當作是員工自救會吧。
    2005/12/26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