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代理律師 結果共14筆

  • 寶塚女星墜樓亡!劇團認了霸凌 道歉「做了不可挽回的事」

    日本享譽盛名的「寶塚歌劇團」去年9月一名年輕女演員墜樓輕生,寶塚歌劇團承認團內發生職場霸凌、職權霸凌事件。受害者代理律師、寶塚歌劇團已經達成協議,並於日本時間28日下午4時緊急舉行記者會說明,寶塚歌劇團與事件爆發之初避重就輕的態度不同,承認團內霸凌事實存在,負責營運該劇團的阪急阪神控股社長、會長對此道歉,並直言「(劇團)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2024/03/28 16:36
  • 大谷去球場「身旁沒水原」保全變嚴 代理律師:大谷是受害者

    今(21日)是MLB海外開幕戰第2戰,日本電視台報導,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已經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18分左右,從他在韓國住的飯店出發,準備前往球場,媒體捕捉到他穿著便服現身在飯店大廳,但他身邊並沒有看到平時如影隨形的翻譯員水原一平的身影,而大谷的表情看上去沒有特別顯露出陰鬱,而是露出微笑,與工作人員交談準備出發。大谷翔平的代理律師向媒體表示,「大谷是大規模竊盜案的受害者,我們已向搜查當局告發。」
    2024/03/21 13:07
  • 國中生遭霸凌「臉被敲爛亡」 陸父咬牙看驗屍:比想像殘忍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13歲王姓國中生被3名同學霸凌後殺害,事後諸多殘忍細節曝光,包括受害者臉部被敲爛,被埋在菜園等。目前,孩子的驗屍已結束,父親表示,自己咬牙看完全程,「就是想知道孩子是怎麼死的。」代理律師也透露,孩子的傷勢比家屬想得更嚴重,不光是面部,頸部、背部也都有非常嚴重的、尖銳物體巨大衝擊導致的創口。
    2024/03/19 12:10
  • 代理「12港人案」 律師1人禁足、1人事務所被迫解散

    代理12港人案的中國律師盧思位昨天原擬從四川成都搭機赴北京,卻遭當地政保人員禁止,迫於形勢,只能放棄出行;另一位代理律師任全牛也在同日接到通知,要求他自行解散律師事務所。
    2021/03/30 08:23
  • 12港人案又一律師被撤照 美籲北京尊重人權法治

    美媒報導,12港人案中國代理律師任全牛確定執照也遭撤銷,是因該案遭吊照的第2人。美國國務院今天對此表達深度關切,並敦促北京尊重人權與法治,立即恢復當事人執照。
    2021/02/03 09:39
  • 求償212萬! 周杰倫怒告陸餐廳侵肖像權

    周杰倫三年前在北京開設的中華料理店,從開幕就吸引許多粉絲朝聖支持,而後廈門也開了一間類似的裝潢和菜色的店、連菜單都是以周杰倫歌曲命名,成為網紅店,但其實沒有獲得授權,讓周杰倫一舉告上法院。
    2020/08/20 12:41
  • 馬妻「火力超強」王瞳被壓著打?律師分析:有高人指點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昨(4日)在士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相較於梁女委任律師提出「車上曖昧卡片」及通訊軟體對話作為事證,王瞳方顯得「一路被壓著打」,其委任代理律師稱並非主要負責人,在庭上不做任何陳述,似在採取拖延戰術。對此,有律師分析馬妻準備證據相當充分,疑有高人指點。
    2019/11/05 08:49
  • 王瞳不倫戀 馬俊麟妻提關鍵「車上曖昧新證據」

    王瞳和馬俊麟(本名:馬如龍)日前被爆出不倫戀,2人在戲裡愛得火熱,沒想到延續到戲外真實生活。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十分不滿,憤而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今(4)日下午士林地院民事庭首度開庭,雙方當事人均未出庭,委託律師到場答辯。不過王瞳的委任律師也未到場,代理律師表達「先不作表達陳述」。
    2019/11/04 18:32
  • 女星心痛爆離婚主因 老公酒醉和「多名女子搞曖昧」

    南韓銀色明星夫妻具惠善與安宰賢,近日因為女方在 IG 上表示「丈夫因倦怠期變心想要離婚,而我想要守住家庭。」簡短的訊息裡,預告將結束3年的婚姻,讓各界震驚。而稍早具惠善代理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女方所謂的「倦怠期」、「變心」是說男方在酒醉狀態下,與多名女性過於緊密的聯繫,暗指安宰賢外遇,而聲明中也澄清具惠善「根本沒有同意離婚」,現在也沒打算離婚。
    2019/08/20 22:28
  • 周定洋披中華戰袍生變 足協努力協調

    華裔英籍足球好手周定洋昨透過代理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指出待遇與訴求未獲足協同意,因此將暫緩披上中華隊戰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陳威任強調,協會正努力協調中。
    2017/11/03 14:58
  • 朴槿惠缺席預審 辯護律師否認指控

    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法庭今天舉行親信門案首場預審,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缺席。朴槿惠的代理律師在庭上一一否認檢方所有指控。
    2017/05/02 18:07
  • 否認調查結果!朴槿惠律師:獨檢是違憲的政治產物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代理律師柳榮夏,今天譴責親信門獨檢組發布最終調查結果。他指出,獨檢組成立之始便是違憲的政治產物,並否認獨檢組的全部指控。
    2017/03/06 18:55
  • 想駁回彈劾 朴槿惠:燭光集會不是民意

    南韓憲法法院今天舉行總統朴槿惠彈劾案第2次庭審辯論,朴槿惠依舊未出席。她的代理律師徐錫九主張,民眾燭光集會不能代表民意,國會也不能將此當做是彈劾朴槿惠的理由。
    2017/01/05 18:05
  • 韓國會通過設「獨立檢察組」 調查朴槿惠閨密門

    南韓總統朴槿惠爆出「閨密干政」,全國倒朴聲浪四起,百萬人上街要她下台。國會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將設獨立檢察組調查閨密門事件。在野黨所掌控的南韓國會,17日舉行全體會議以196票贊成、10票反對、14票棄權,高票通過《獨立檢察法案》,將由在野黨推薦人選,並從中選出一名「獨立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專職調查「閨密門」事件。雖然朴槿惠有權否決這項法案,然而若是動用否決權,她的總統寶座可能更加不保。朴槿惠代理律師則表示,總統配合調查的決心沒有改變。
    2016/11/18 0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