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仙丹 結果共42筆

  • 推「百萬遊台」 湖北副省長來考察

    從2月份開始,大陸各地,陸陸續續不少官員來台灣考察。兩岸的旅遊經貿急速加溫,而台灣的大廠,更是將大陸訂單,視為救命仙丹,因此最近有湖北省副省長,帶團來台灣考察,台灣大廠包括統一、鴻海、威盛等等,都高規格接待。另外,湖北為了搶台灣遊客,也推出到湖北旅遊補助的政策。
    2009/03/07 19:24
  • 奧運期間 同仁堂安宮牛黃丸暫禁

    為了不讓運動員誤食禁藥成分,大陸在奧運會期間,禁止零售藥店銷售含有興奮劑的中成藥;其中號稱是中風救命仙丹,同仁堂的「安宮牛黃丸」,也在禁售之列,這可讓許多到北京的台灣觀光客,非常失望;不過其實還是有方法可以買到,TVBS記者王德愷、羅樹明,來自北京的報導。
    2008/07/30 10:32
  • 青草抗癌? 老翁稱菩薩指示配方

    青草,真的可以抗癌嗎?台中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自稱菩薩現身,指示他以幾十種青草配方救人,今天有肝癌、胰臟癌患者,宣稱服用他的青草秘方,腫瘤竟然變小,甚至消失了,到底是什麼仙丹?中醫師看過這些青草配方後表示,這些青草吃了無害,但能不能治癌,沒有研究證據;衛生單位則表明,老先生強調療效已經觸法。
    2008/03/09 18:26
  • 治痘藥命! 英:服羅可坦26自殺

    網路上被稱病患為「治痘仙丹」的治痘用藥「羅可坦」,在英國傳出有26人服用後自殺,國內雖然還沒有類似案例,但皮膚科醫師指出,因為羅可坦會干擾腦中血清素,因此可能會出現憂鬱症狀,加上有導致畸胎、肝腎負擔等副作用,管制使用相當嚴格。
    2007/11/14 12:06
  • 〈獨家〉首見腦瘤標靶新藥 本土草藥提煉!

    對許多癌症病患來說,標靶藥物稱的上是救命仙丹,只不過目前醫界獨獨沒有針對腦瘤的標靶藥物!國內醫界,最近開始研發從台灣本土中藥提煉,專門治療腦瘤的標靶藥物,現在已經進入動物實驗階段;在白老鼠身上發現,使用1個月之後,腦瘤重量減少為原來的一半,讓腦瘤治療露出一線曙光。
    2007/10/11 19:16
  • 真「藥」命! 廟公當密醫假藥變仙丹

    生病千萬不要隨便找人治病,台北一名婦女生病找偏方,竟然把神壇的廟公當成醫生,吃了這個密醫調製的藥粉,結果一連吃了8年,衛生局檢驗後發現,假藥裡頭的成份不但傷肝、傷腎,甚至含有列管的四級毒品「麻黃鹼」。
    2007/07/16 12:49
  • 抓藥爆爭議 慈濟宮乩童10萬交保

    雲林元長鄉無極慈濟宮,爆發乩童隔空抓藥爭議,乩童李文吉被傳喚到地檢署,檢方認定乩童違反「藥事法」和「詐欺」,10萬元交保,至於疑似仲介病患求仙丹的署立台中醫院前特助林文弘,檢方近日也將約談。
    2007/06/15 19:10
  • 署醫前特助拜濟公求「丹」 澄清沒吞

    署立台中醫院前特助兼發言人林文弘,在雲林慈濟宮向號稱濟公活佛的男子跪求仙丹,畫面曝光後餘波盪漾,又有民眾提供影帶,說林文弘還從百合花裡求出一顆仙丹後吞下,不過,林文弘說他沒有吃,只把東西挾在手裡,還擔心自己被有心人設計了。
    2007/06/14 12:37
  • 百口莫辯 跪求「仙丹」畫面曝光

    署立台中醫院前特助,被人投訴在信徒前配合乩童演出隔空抓藥,還帶醫院病患去求仙丹,甚至這位特助還擔任雲林慈濟宮的副主委,這名前特助出面解釋,他說從沒有媒介病患去求仙丹,更沒有帶病患去求神,不過有民眾提出錄影畫面為證,指控林文宏不但求丹,而且自己也現場服用。
    2007/06/13 18:13
  • 台中醫院前特助 媒介癌病患求丹?

    署立台中醫院前特助,被人投訴在信徒前,配合乩童演出隔空抓藥,還帶醫院病患去求仙丹,甚至這位特助還擔任雲林慈濟宮的副主委,這名前特助出面解釋,他說從沒有媒介病患去求仙丹,更沒有帶病患去求神,希望外界不要誤會。
    2007/06/13 11:59
  • 隔空抓藥? 信徒指控廟方違法

    雲林元長鄉「無極慈濟宮」,遭人指控,假藉濟公活佛名義,隔空抓仙丹,讓信徒服用,李姓負責人上午出面,但「仙丹」成分是什麼,他不知道,推說給仙丹是神明旨意,不過衛生局表明,神壇給藥治病,就是觸犯藥事法,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
    2007/05/31 12:31
  • 騙術揭秘 白紙顯像只是化學反應

    斬妖除魔,或是用仙丹替人治病,神奇的法術,讓人稱奇,但是以科學角度解釋,其實背後大有文章,大陸中央電視台特別選在鬼月,製作系列專題,一一破解江湖術士騙人手法,像是憑空就讓白紙出現血手印,或者看似一般的棉線,點火卻燒不斷,都只是簡單的化學原理,這邊要提醒觀眾的是,等等您所看到所謂的半仙,或是大師是找人演的,不過故事還有遭騙的大陸農民都是真實的。
    2006/08/01 22:37
  • 神鬼迷信 「油炸厲鬼」大解密

    斬妖除魔,或是用仙丹替人治病,神奇的法術,往往讓人稱奇,但依據科學的原理,其實法術的背後大有文章。在大陸偏遠地區,有種「油炸厲鬼」的降魔法術,號稱能替民眾趨魔,很多民眾因此受騙上當。而今天,透過科學的原理,我們一起來破解真相究竟為何。
    2006/07/27 22:32
  • 〈獨家〉300萬仙丹?中醫師:根本是朽木!

    到底密醫口中這價值300萬的神奇大香菇是什麼?TVBS獨家追蹤,請專業中醫師研判,很可能是已經「木化的靈芝」,完全沒有療效,而且吃了還會慢性中毒。受騙婦人吃了一年多,腳沒治好、身子還越來越虛,醫師說,這來路不明的東西,不用說百萬,就連一毛錢都不值。
    2005/05/11 17:59
  • 〈獨家〉比藥還神?向病患推銷 獨家直擊

    大台北地區各大醫院,最近常有業者向重症病患推銷秘方,登記食品卻強調療效,誇口連肝癌末期都可救,跟仙丹一樣,甚至還有政府高層的親戚見證背書,每瓶單價都要上萬元!由於醫院內禁止推銷,加上食品宣稱療效,引起衛生單位注意,將深入調查是否違法販售。
    2005/02/08 19:58
  • 黑心藥商 45元美國仙丹賣1萬2

    南投集集出現黑心地下藥房,這是一家沒有店名沒有藥師的藥房,他們專賣各種中西藥丸,其中一中叫「療炎痛」的藥丸,一瓶成本45塊,業者卻賣到1萬2千塊,警方逮捕3名嫌犯,查扣200多件中西藥丸。
    2005/02/03 12:42
  • 青木瓜泡茶喝 改善痛風降尿酸

    青木瓜燉排骨,想豐胸女性的最愛,現在青木瓜也成為痛風病人的新寵兒,中醫證實,青木瓜泡茶喝可以幫助排除尿酸,降低指數,不過提醒您,如果是重度的痛風患者,別以為這種方法是仙丹妙藥,不要自行停止服用西醫處方降尿酸藥,另外孕婦也不適合。
    2004/10/1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