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外食族注意!吃自助餐避夾「假蔬菜」 做對3招才是真營養

    現代人工作繁忙,為了節省時間求方便,只好當起外食族。不過,外食族在吃自助餐或買便當時,總會煩惱如何才能達到營養均衡?對此,國健署也特別透過臉書粉專「食在好健康」分享3大技巧,同時提醒民眾應多加留意「假蔬菜」,以免蔬菜攝取量不足。
    5小時前
  • 嗨喊「想玩女警」性騷不成立 社會局遭法院打臉:尊重判決

    高雄市一名方姓女警遭到男同事多次性騷擾,該位男警期間傳訊:「我只想玩女警」、「會不會只看到胸」等言詞,甚至口頭提出邀約進去汽車旅館等。方女不堪騷擾,於同年7月提出申訴後,卻遭市府性騷擾防治會認定「性騷不成立」。方女改提告,一審成功撤銷原處分,高市府社會局不服上訴,法院審理後發現性騷擾防治委員會的會議內容出現重大疏漏,最高法院確定社會局敗訴。對此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做出回應,表示:「社會局表示,本案尊重判決,後續依判決意旨處置,全力保障受害人權益。」
    5小時前
  • 有片/北港媽遶境爆群毆 爭奪結緣品「慘變大車拚」

    雲林「北港朝天宮迎媽祖」於27日熱鬧登場,此次恰逢建廟330週年又值週末,人潮、車潮擠爆北港鎮,盛況空前。不過昨(28)日晚間,有兩名男子因爭奪真人藝閣丟的結緣品大打出手,爆發激烈衝突,所幸北港分局警員在場維護秩序,立即制止這起暴力事件。
    5小時前
  • 「超哥vs.統神」誰更討厭?他87%勝出 網怒:教壞小孩

    「亞洲統神」張嘉航因評論黃子佼爭議失言,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遭炎上;而網紅超哥因不滿實況主Toyz批評自家餐廳難吃,一氣之下使出「超派鐵拳」痛扁Toyz引發熱議。對此,有網友發起投票「比較討厭統神還是超派」,投票結果出爐,竟有高達87%人更討厭超哥。
    5小時前
  • 疑超速釀禍!墨西哥巴士翻車14死 留超長剎車痕輪胎也噴飛

    墨西哥28日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一輛巴士在中部市鎮馬利納爾科(Malinalco)翻車,造成至少14人死亡、31人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5小時前
  • 怒批七寶媽卻遭疑不敢罵黃子佼、Nono?高山峰親曝心聲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Kids」疑似因在直播中恥笑資源班學生,而遭到各界炎上,即便多次道歉,但仍無法平息大眾不滿,日前已將社群關閉。對此,藝人高山峰27日也發文評論此事,卻有網友在貼文底下提出質疑。
    5小時前
  • 柯建銘酸「傅崐萁柔性賣台、黃國昌玩弄小草」 批兩人狼狽為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藍委訪中,昨(28)晚返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深夜寫長文痛批,傅崐萁志得意滿下領17位藍委的小丑團,「急奔中國是述職?領旨?領賞?配合統戰『剛性圍事(柔性賣台)』」。柯更指出未來院會強行表決、違憲的藍白版本,是超完美的傅黃合作,狼狽為奸幹的好事,「台灣國會香港化,不遠矣」,一切都歸功於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玩弄小草、民眾黨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5小時前
  • 中國開放申請入台證、直航觀光 傅崐萁喊「破冰」籲陸委會鬆綁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16名國民黨立委出訪大陸,昨(28)日晚間結束3天行程返台,今(29)日早傅與同行藍委舉行記者會。傅崐萁表示,此行為台灣人帶回豐碩成果,包括啟動30個主要城市航點,對台進行海空運直航,還有四大直轄市20個省會城市開放直接上網申請赴台旅遊證件,可以來到台灣,強調此行大陸除開放福建省團客來台觀光之門已打開,台灣方面行政院各部會、陸委會要加把勁,趕上難得讓兩岸破冰的成果。
    5小時前
  • 金秀賢打敗玄彬!《淚之女王》完結收視史上最強 最高狂飆31%

    近期備受觀眾熱議的韓劇《淚之女王》,於昨(28)日晚間播出完結篇,最後一集收視成績出爐,正式打敗近年來人氣極高的韓劇《愛的迫降》,首都圈成績平均為28.381%、最高31%,全國平均則為24.850%、最高27.3%,成功超越《愛的迫降》打破tvN戲劇最高收視紀錄(《愛的迫降》完結篇全國收視21.683%、首都圈23.249%)。而因為兩部劇都是出自同位編劇朴智恩之手,也掀起「自我超越」的討論。
    5小時前
  • 汪小菲真要賣了!奢華「豪宅內部照」全公開  大S私物塞整間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官司持續延燒,近日汪小菲疑似有意出售兩人位於北京的「舊愛巢」豪宅。而這棟豪宅內部照片已在賣房網站上公開,包括家中擺設、家具、廚具等細節都一覽無遺,就連大S的衣帽間也赫然在列,裡頭還留有她的一整排高跟鞋!
    5小時前
  • 海龍蛙兵遭汰除「轉職AV男優」惹議! SWAG發聲:職業不分貴賤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近日加入成人影音平台SWAG,他將合體曾在營區內拍性愛片遭開除的前輔導長「內內」,引發輿論。陸軍司令部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有新北市議員欲依此為號召至NCC抗議。對此SWAG今(29)日發出聲明。
    5小時前
  • 台灣之光!高二生奪氣球比賽冠軍 狂折18小時做到「手長繭」

    美國氣球公司「Qualatex」舉辦Color Quest指定色氣球創作比賽,台中高中二年級的學生顏睿軍代表參賽,分別在「仙人掌綠」及「黃綠」組奪得冠軍和第3名。事實上,顏睿軍的氣球作品很多都是熬夜製作,還做到手長繭,兼顧課業壓力和高難度的氣球製作,最終抱回獎項,他也喊話未來還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5小時前
  • 2024媽祖生日懶人包:拜拜供品準備、習俗禁忌與最佳祭拜時間

    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生日,今年則是在國曆5月1日,不少人在這天會祈求事業順利、身體健康等。《TVBS新聞網》整理了祭拜媽祖生日供品、媽祖生日要怎麼拜以及在這天的活動習俗。
    5小時前
  • 美國埃及都攔不住 以色列和談前幾小時再空襲拉法釀13死

    正當美國多所大學掀起示威抗爭,外加拜登總統(Joe Biden)和埃及等勢力一一介入,希望阻擋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發起新一波攻擊,特別是針對該地與埃及交界的拉法地區(Rafah),沒想到根據外媒引述巴國醫療機構的消息指出,就在埃及準備發起新一輪和談數小時前,以色列軍方29日再次發動空襲,造成拉法地區至少13人死亡、數十人被波及受傷。
    6小時前
  • 台中必吃美食!「這天」搶吃10元義大利麵 還能免費玩夾娃娃

    台中的朋友快筆記!於2014年創立的「HUN混」,是許多台中人都吃過的義大利麵店,其中又以至今已銷售破百萬份,可疊成5座臺北101的「橘醬爆炸蛤蠣義大利麵」最受歡迎!品牌為了歡慶10週年生日,特別祭出5/10當天,只要花銅板價10元,就能吃原價268元的超夯「橘醬爆炸蛤蠣義大利麵」,不僅如此,5/19前到店消費滿額,還能免費玩期間限定娃娃機,有機會免費吃1年份的義大利麵!
    6小時前
  • 厚60公分變50公分未按圖施工毀大直民宅 基泰建設5人遭起訴

    台北市「基泰大直」建案,去年9月7日晚間突然發生坍塌,造成附近民宅也因下陷、傾斜,檢警追查後疑似為基泰建設公司位依圖施工,才會不慎造成坍陷,導致工安意外,台北地檢署今(29)日偵查終結,依違背建築技術成規等罪嫌將基泰建設工程部副理邱承鴻、建築師王德生等5人提起公訴。
    6小時前
  • 性別歧視?陳學聖:「故宮院長若由女性出任、故宮就不再是國寶」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29)日於臉書發文稱,指準總統賴清德的新內閣名待已完全公布,甚至已開始公布部會次長等副手人選,卻唯獨故宮院長沒消沒息,而故宮院長人士是重大政治課題,不過,他直言,「若最後行政院是為了女性閣員比例太低,將故宮院長換由女性出任,大家也不用太訝異」,因為這意味著未來幾年,故宮就不再是「國寶」,不再重要,只是民進黨想甩但仍黏手的累贅。
    6小時前
  • 曾格爾心碎!登山計劃因1事停擺 「家人又生病住院」雙重打擊

    「登山女神」曾格爾目標攀爬14座8,000公尺以上高峰,目前只差唯一在中國境內的希夏邦馬峰沒完成。她昨(28日)發文透露,希夏邦馬峰的攀登許可核發忽然停止,加上家人生病住院,讓她相當心碎。
    6小時前
  • 腸病毒高峰來了!「6重症前兆」當心 醫示警:大人別輕忽

    腸病毒疫情再起!新冠疫情後,腸病毒又開始流行,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坦言四到六月就是高峰期,而其孩子的班上也陸續有同學感染。同時,他也示警若孩子有「六大前兆」恐是重症,建議盡速就醫,此外,他也提醒腸病毒並非小孩專利,大人更須當心被傳染!
    6小時前
  • NBA/湖人還有救?莫瑞「左小腿拉傷」末節硬撐 關鍵G5出戰成疑

    湖人經歷對戰金塊的11連敗後,終於在昨(28)日的首輪系列賽第4戰以119:108避免遭到橫掃。儘管逆轉晉級的機率渺茫,但金塊「二哥」莫瑞(Jamal Murray)卻在昨日比賽中拉傷左小腿,不但明(30)日的關鍵G5出戰成疑,也可能影響衛冕軍今年季後賽的走勢。
    6小時前
  • 中國電動車供過於求!明年恐有近2千萬輛滯銷 全球車商剉咧等

    日經亞洲報導,中國電動車產能遠大於國內需求,但仍以驚人速度擴張,預估明年會有近2000萬輛過剩產能,加劇了全球對於中國電動車出口海外將大打低價割喉戰的擔憂。
    6小時前
  • 英醫用「感染血漿」害3萬人染C肝、愛滋 倖存者等40年調查將出爐

    英國醫療界爆出巨大醜聞,有公立醫院使用感染血液製品進行治療,導致約有1,250名血友病患者感染愛滋、5千多人接受治療後罹患C肝,甚至導致其中約3千人死亡,初估受波及患者數可能多達3萬人,如今40多年倖存者與死者家屬只盼能拿到賠償。
    6小時前
  • 解散15年!Lollipop棒棒堂爆合體攻蛋 昔為1事鬧翻

    男團Energy時隔20年合體,演唱會門票秒殺又宣布加場,引起主辦方對邀請偶像團復出產生極大興趣,近期傳出下一個將合體的團體是解散15年的「Lollipop棒棒堂」;據消息來源透露,有投資方看中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當年的聲勢,因此欲促成明年6人聯手攻上台北小巨蛋,且這期間他們還將各自發單曲,讓新歌與舊作結合,展現成熟版的棒棒堂男孩。
    7小時前
  • 寶林案首例重症出院!她躺加護病房22天淚憶:我想活下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爆發至今已超過一個月,衛福部疾管署26日宣布通報結案,至今,寶林茶室案已累計三死、三人在加護病房就醫。其中一名49歲女患者已在加護病房長達22天,甚至在住院第一週全身浮腫,肝指數更飆破萬,差點要「洗肝」救命。她恐懼直言「我就是要活下來」,同時期望政府能查明真相。
    7小時前
  • 藍心湄暴氣!不滿「女星誇張行徑」錄影喊卡 主持《女大》21年首動怒

     「藍教主」藍心湄自2003年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邀請來賓分享穿搭、髮型和生活經驗等,播出21年來累積一票死忠觀眾。藍心湄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位香港女星上節目宣傳,在吳依霖老師準備幫女星做造型時,對方的經紀人卻出聲阻止,讓藍心湄罕見動怒,錄影現場直接喊「卡」,直呼:「我主持20幾年,我第一次發脾氣,就是因為那位港星,那個女明星。」
    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