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人生謝幕 結果共41筆

  • 豬哥亮化作飛蛾看子女 李亞萍預定墓地和他做鄰居

    「綜藝天王」豬哥亮人生謝幕近百日,家屬13日晚上在他的墓地「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紀念演唱會,謝金晶受訪表示登台前一隻大飛蛾不斷在她和大哥謝順福身邊繞,覺得是爸爸回來了,李亞萍則在台上對著豬哥亮的墓地說,以後也要搬來和他做鄰居。
    2017/08/14 12:48
  • 葛倫坎伯傳奇人生謝幕 8個大小事報你知

    美國老牌鄉村流行歌手葛倫坎伯(Glen Campbell)在與阿茲海默症搏鬥多年後於今天辭世,享壽81歲。路透社整理出以下8項有關葛倫坎伯的大小事。
    2017/08/09 13:24
  • 最長壽007龐德 羅傑摩爾人生謝幕

    他是龐德史,任期最長壽的007龐德,他被讚譽為最溫文儒雅、俊美瀟灑的007龐德,他被觀眾票選為史上最強、最棒的007龐德,他是英國傳奇演員,羅傑摩爾,羅傑摩爾的兒子,23日推文表示,他們摯愛的父親已於瑞士住家過世,享年89歲。羅傑摩爾10幾歲就出道,但卻到35歲才走紅,並且熬到45歲才被公認是電影咖!
    2017/05/24 20:31
  • 強忍喪父之痛 謝金晶守靈堂憔悴答禮

    豬哥亮病逝,傳奇人生謝幕,今晚在靈堂湧入不少粉絲前往弔唁!
    2017/05/16 23:37
  • 人生謝幕!喜劇天王豬哥亮 大腸癌病逝

    喜劇天王豬哥亮大腸癌末期,(15日)清晨病逝於台大醫院,生前他一了心願,和愛女謝金燕破金,家屬表示,豬哥亮是在睡夢中,沒有痛苦的離開,謝金燕透過聲明表示,自己和哥哥、姊姊,替豬哥亮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人生謝幕,到另一個地方繼續演出。
    2017/05/15 17:26
  • FOCUS/93歲人生謝幕 創造老夫子獨一無二

    長袍式襯衫的老夫子,只有3根頭髮的大番薯,外加秦先生、陳小姐,創作這些角色的人就是香港漫畫家王家禧,1925年在天津出生、1956年移居香港,曾經幫教會畫過聖經,60年代開始在報紙創作《老夫子》,從小人物的角度看社會現象,溫厚幽默、點評人性,老夫子掀轟動,每一篇漫畫用4個字的成語作為標題,人物對話用詞簡潔,就能讓讀者會心一笑,串起港台兩地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2017/01/04 19:46
  • 嘗盡大起大落 旅遊大亨郭正利人生謝幕

    ​​​​​​​曾經以經營高檔日本旅行團打出名號的天喜旅行社負責人郭正利今天因肺炎在高雄長庚醫院辭世,但高雄長庚醫院為保護個別病患的病情或隱私院,不便證實和透露相關細節。
    2016/11/10 22:43
  • FOCUS/最高齡的花子人生謝幕 69歲大象逝世

    還記得大象「林旺爺爺」嗎?過去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人氣王,日本也有一隻高齡象叫「花子」,不過相對林旺有「馬蘭」作伴,花子60幾年下來幾乎都是一人度過,有國際媒體甚至封牠為「全球最孤獨大象」,上週花子以69歲高齡過世,趕赴動物園悼念的日本民眾絡繹不絕,花子一生高低起伏,曾因踩死人被貼上「殺人象」的標籤,但牠也療癒了日本民眾心靈,讓許多人對牠相當感念。
    2016/06/03 22:10
  • ​一代商道! 蔡萬才傳奇人生謝幕

    富邦集團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舉行總裁蔡萬才的追思紀念會,總統馬英九特別頒發褒揚令,由兩位兒子蔡明忠和蔡明興代表接受。蔡萬才於今年10月5日辭世,享壽86歲。回顧蔡萬才一生,從一間十個人的小公司打拚起,帶領富邦創造資產5兆2千零六68億大集團,他是第一代企業家的典型,傳奇一生更讓人好
    2014/12/28 10:16
  • 【FOCUS新聞】唱響夜來香 94歲李香蘭人生謝幕

    李香蘭病逝於日本東京,李香蘭是誰?唱響夜來香,當年在上海灘,和周璇、白光等人並列五大歌后,二戰結束,她被當作「漢奸」,李香蘭這才不得不供出,隱瞞了10多年的身世「是日本人」,被遣返回日本,她從政直到退休,幫二戰受害者、慰安婦請求賠償,日本網民盛讚她,用美麗的一生,癒合了戰爭的傷口。
    2014/09/15 22:13
  • 巨星謝幕/喜劇天王殞落! 羅賓威廉斯輕生猝逝

    曾經多次獲得影帝肯定的好萊塢巨星羅賓威廉斯,今天猝死家中,消息震驚全球,家屬對外證實,他選擇用「窒息式」的方法輕生,由於他長年患有憂鬱症,生前還有酗酒跟吸毒的惡習,今年6月才被拍到再度進入勒戒中心,螢幕前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的羅賓,以這樣的方式,為自己的人生謝幕,影迷都感到相當痛心。
    2014/08/12 17:59
  • 【FOCUS新聞】沒有他冷戰難終結 謝瓦納茲人生謝幕

    一位公認改變世界的人,人生謝幕了,他是謝瓦納茲,帶領世界走出冷戰的政治領袖,如果您還有印象,很長的一段時間,它的名字和戈巴契夫連在一起,在蘇聯最後的時期,因為有謝瓦納茲,各個階層的人得以透過他和蘇聯對話,在好幾場談判裡,甚至是兩德統一,謝瓦納茲都扮演了關鍵角色,謝瓦納茲走過的一生,與世人命運息息相關。
    2014/07/08 23:06
  • 國修病逝/李國修人生謝幕 曾國城Hold情緒搞笑

    李國修追思會,定名為「最後的謝幕,李國修傳奇」,在這場追思會上,藝人好友加上戲迷總共三千多人,來送劇場鬼才最後一程,不少人也穿著紅衣強忍淚水,都是遵照李國修遺願,要大家開心送他,除了家人,最難熬的,莫過於扛下要逗樂大家任務的主持人曾國城,他控制情緒的轉換非常得當,他很稱職的扮演好,李國修生前要他演的角色。
    2013/07/18 14:10
  • 惠妮猝逝/惠妮修斯頓人生謝幕 巨星終安葬

    美國流行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告別式,台北時間星期天淩晨,在家鄉紐澤西州舉行,凱文科斯納、史提夫汪達等眾多演藝界重量級巨星,都應邀出席致詞獻唱,告別式全長4小時,有如一場追思音樂會,到了告別式最後,她的成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歌聲響起,伴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12/02/20 22:40
  • 飛飛癌逝/「感謝您」成絕響! 帽子歌后人生謝幕

    「感謝您」,這句熟悉的問候,現在成為絕響!帽子歌后鳳飛飛,每次出場必定戴帽子,成為招牌特色,而唱完也一定會感謝歌迷,參加歌唱比賽出道,鳳飛飛的歌曲紅遍大街小巷,還和黃西田等人並列為秀場3王1后,她曾說「掌聲響起」這首歌就是她的人生寫照,如今舞台人生謝幕,令歌迷無限懷念。
    2012/02/13 18:53
  • 【新聞念真情】楊傳廣人生謝幕 74載「不可能任務」

    「亞洲鐵人」楊傳廣,28日在美國病逝,消息傳回國內,不少人感到傷心難過,回顧楊傳廣精采人生,1960年,在羅馬奧運,奪下我國史上第一面奧運銀牌,隨後突破10項9000分大關,也是人類運動史上第一人,楊傳廣締造的「不可能任務」,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卸下運動員光環後,楊傳廣選過立委,也當過廟祝,一代鐵人的傳奇故事,相當戲劇化。
    2007/01/29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