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人為疏失 結果共385筆

  • 中油煉油廠大火 經長:有人為疏失就處分

    中油桃園煉油廠今天清晨發生大火,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待調查報告出爐後,若有人為疏失,「該處分就處分」,後續並希望加速處理桃園煉油廠遷廠事宜。
    2018/01/29 14:53
  • 夏威夷認無保險機制釀誤報 川普讚負責

    美國夏威夷州緊急事故管理局今天承認,民防警報演練期間人為疏失和缺乏適當保險機制,導致夏威夷週末誤發飛彈警報,引發民眾恐慌。川普今天肯定夏威夷州官員負責態度。
    2018/01/15 16:31
  • 印度自製潛艦損害嚴重 至今仍未出航

    印度媒體今天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印度首艘自製核動力潛艦「殲敵者號」(INS Arihant),10個月前因人為疏失遭嚴重損害,迄今沒有出海航行。
    2018/01/08 14:34
  • 快訊/元旦新制上路!金管會:保固統一定調「保險」

    明年元旦起,手機保固制度將改為手機保險。金管會表示,主要原因在於保固是保障非人為機械損害,實務上已擴大到人為疏失也保,就怕保固方案和保險混淆才統一定調保險新規。
    2017/12/29 09:08
  • 直升機窗戶掉日小學操場 美軍研判人為疏失

    日本沖繩縣宜野灣市的一間小學操場,日前發生駐日美軍大型直升機不慎在飛行時掉落窗戶的嚴重意外,日媒報導,美軍方面已向沖繩縣官員表示,這是人為疏失。
    2017/12/18 14:58
  • 1年檢測4千輛車! 因重踩油門毀車機率低

    檢測黑煙引發爭議,高雄小港柴油車排煙檢測站表示,他們1年檢測4000輛車,把油門踩到底是必須,有車主會雖然捨不得但這是檢測過程。漏水的貨車,初步懷疑是車輛本身出問題,如果鑑定人為疏失,會賠償維修費用,而3.5噸貨車是屬於舊款貨車,採用新式檢測沒有過關,後來選擇改用舊式檢驗,空污超標才會要求複驗。
    2017/12/14 19:14
  • 氣爆7傷人為疏失 換瓦斯操作不慎釀禍

    頂著烈焰英勇救女的父親,全身26%二度灼傷,3歲女兒20%燒傷,傷勢集中在臉部和頸部,妻子也被火吻,一家三口全都嚴重灼傷!消防隊延判,整起氣爆是因為年僅17歲的店員,更換瓦斯時操作不慎才會釀禍,店家第一時間也沒有疏散,造成慘劇。
    2017/11/09 23:00
  • 推特員工「不小心」刪川普帳號 消失11分鐘!

    美國總統川普是推特(Twitter)超級愛用者,追隨者超過4170萬人,但他的帳號卻在今早消失11分鐘,隨後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因員工「人為疏失」導致帳號被刪除,詳情仍在調查。   台灣時間早上7點左右,川普的推特帳號(@realDonaldTrump)突然消失,網友搜尋帳號僅出現「抱歉,該頁面不存在」,約11分鐘後帳號才恢復正常。
    2017/11/03 10:39
  • 遠航班機「拖出機棚」地面擦撞! 尾翼破損

    遠航兩架班機,17日早上發生擦撞事件,一架飛機要拖出機棚的時候,不慎擦撞到另外一架,導致水平尾翼破損,只能停飛檢查,目前不排除是人為疏失造成,民航局現在介入調查,擦撞事件也影響單日13個航班近千名旅客。
    2017/10/17 17:42
  • 遠航飛機機棚擦撞 民航局:最重可罰300萬

    遠航兩架飛機在機棚擦撞,民航局標準組長林俊良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這屬於遠航地面安全事件,民航局將調查是否有紀律問題及人為疏失,若有違規最高可罰新台幣300萬元罰鍰。
    2017/10/17 16:40
  • 福五照片模糊 陳良基:目前無人為疏失

    「福衛五號」首批照片出現光斑和模糊狀況。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表示,任何科研都需要調整階段,目前並無線索指向人為疏失,太空團隊已做到80、90分,應給予鼓勵。
    2017/09/20 15:04
  • 巧!柯文哲才剛勞軍 海軍艦隊掉飛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澎湖勞軍行程,海軍146艦隊立刻出包,正當艦隊在進行飛彈卸彈作業時,因不明原因,導致價值近1千2百萬標準一型彈頭、尾翼全受損,讓專家質疑,軍方拍市長馬屁拍過頭,才會導致人為疏失產生。
    2017/09/12 15:56
  • 815停電調查報告出爐 未依SOP執行

    815全台大停電,中油公司今天公布內部調查報告和改善方案,主要是未按照標準作業程序(SOP)執行的人為疏失,未來擬遷移計量站位置以提升管存能力,和增加備援管線因應。
    2017/08/18 17:14
  • 中油解讀電腦紀錄 確認未照SOP惹禍

    815全台大停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請辭負責,中油隨後也說明內部調查報告確實為人為疏失,未照標準作業程序辦理而造成遺憾,懲處名單和結果仍需時處理。
    2017/08/18 15:14
  • 「經長下台中油董座沒事?」 余天嗆問總統

    經濟部長李世光因跳電事件請辭獲准,但現在民進黨內也質疑有人為疏失的中油難道就不用負責嗎?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就當總統的面直言,只有李世光下台對民眾難交代,甚至還有人爆出說因為董事長陳金德,是高雄市長陳菊推薦的人選,所以逃過一劫,不過陳菊回嗆,「誰推薦不是重點,而他相信陳金德是有風骨人!」。
    2017/08/16 19:26
  • 打臉中油 巨路:系統由中油人員操作

    昨天發生的大停電初步確定是人為疏失,今天上午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坦承,這不是第一次未按操作程序進行,中油和巨路2位工程師都坦承未按程序操作。
    2017/08/16 16:06
  • 新屋大火釀6死 人為疏失「不起訴」家屬難接受

    還記得2015年1月,新屋保齡球大火,奪走6名消防人員的寶貴性命。當時各界質疑人為疏失,釀成悲劇,要求查出真相。然而2年多時間過去,如今家屬卻收到不起訴處分,讓罹難消防員陳鳳翔的妻子,難以接受。說到年幼的女兒問她,是不是長大了,爸爸就會回來了,更讓她一度淚流不止。
    2017/08/16 13:19
  • 快訊/總統向國人道歉 要求速查供電系統問題

    全台大停電,總統蔡英文晚間10點半左右,透過臉書向全國人民道歉,總統強調為何人為疏失會輕易癱瘓供電系統,她要求相關部門在最短時間內給全體國人一個清楚的報告,也會列為未來檢討改革的重點,目前政府推動分散式的綠能發電,政策方向不會改變。
    2017/08/15 22:42
  • 中油人為疏失! 誤觸電動閥釀全台斷電

    全台下午發生大跳電意外,影響商家、百貨,甚至總統府也遭殃,經濟部、台電公司和中油公司在晚間6點半緊急召開記者會,解釋跳電原因,主要是因為下午4點多,中油工作人員在更換供應器的時候誤觸電動閥,切斷天然氣供料,才會造成桃園大潭機組跳脫,未能供電給各地。
    2017/08/15 19:02
  • 誰開的?咖哩店瓦斯桶漏氣 疑用電扇引爆

    逢甲商圈氣爆案,到底怎麼發生,消防隊初步判定,當時發生氣爆的咖哩店,瓦斯已經有漏氣情況,員工打電話給瓦斯行,更換過程中不慎踢倒瓦斯桶,滾到地下室,導致漏氣狀況更嚴重,疑似有人試圖開電風扇,吹散瓦斯,沒想到瞬間引發爆炸,但究竟為什麼漏氣還使用電器,是否有人為疏失,消防隊還要等傷者做完筆錄,才能釐清。
    2017/07/18 18:58
  • 我跟賴清德不一樣! 柯文哲嫌內科太慢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責交通局散漫,甚至用外科跟內科比喻說內科比較慢,還說所以自己跟賴清德很不一樣!不過暴雨過後,也有很多民眾覺得北市府災變處理也很慢,大湖山莊和北投洲美里的居民就認為,淹水是因為市府處理不當,造成的人為疏失。
    2017/06/04 11:56
  • 名車全泡水!大湖山莊住戶 怒:水閘門釀災

    台北市大湖山莊因不敵豪大雨發威,住戶花百萬購買的名車,如今全停在地下停車場泡水,憲兵隊一早趕來災區拖吊救援,連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都前往勘災,但仍無法抑制住戶怒火,居民怒嗆完全是人為疏失。 
    2017/06/03 12:49
  • 抽水慢半拍? 住戶怒嗆北市「非天災是人禍」

    台北市各地傳災情不斷,目前因豪大雨發威,位在內湖區江南街住戶,不滿北市府員工慢半拍打開抽水機,導致住家地板積滿淤泥,家電泡水損失近20萬,當場怒嗆人為疏失,此外,在主要幹道部分,敦化北路、松江路,都傳淹水,市府雖緊急在下午1點宣布關疏散門防災,但尚未關完,雨就停了。
    2017/06/02 17:35
  • 快訊/高鐵回送列車驚傳跑錯軌道 10年來首見

    高鐵傳出有「回送列車」跑錯軌道意外!週三下午3點,一列沒載客的回送列車,應該南下燕巢基地,卻往北開去台南;高鐵證實確有此事,初步調查是人為疏失,控制原路徑設定錯誤所致,所幸沒有造成意外,將會檢討。但這也是高鐵通車10年來,首次傳出的類似意外。
    2017/05/13 18:07
  • 即將3週年 殘破世越號上岸令人鼻酸

    南韓世越號沉船事件,到16日週日即將屆滿三週年,而隨著船身打撈上岸,也將可望釐清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導致客輪沈沒,政府也在沉船海域架設鐵網,要以地毯式搜索找尋至今依舊下落不明的9人遺體。
    2017/04/1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