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人為疏失 結果共383筆

  • 稱檢體錯置是實驗室疏失引不滿 陳時中:標籤難脫落

    指揮中心將江蘇台商錯判確診原因指向實驗室人為疏失,引發實驗室人員不滿。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2名個案在不同航廈採檢,標籤貼紙要脫落也很難,才會研判是人工環節出錯。
    2020/10/29 10:53
  • 離譜!國內首起「檢體混淆」 案530沒事變確診

    流感疫苗有好消息!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部分國家施打率不如預期,因此有機會加訂,要大家拭目以待,不過,週三例行記者會也證實,國內發生首起「檢體錯置」,同日返台的案530和536,因為檢體搞混,530先確診,但二採、三採都是陰性,536則是在居家檢疫期間出現症狀後確診,陳時中表示應該是有人為疏失,但環節很多,不清楚哪裡出錯,也不會懲處。
    2020/10/28 19:46
  • 怎麼修半年!控人為疏失 害車主多花錢

    花蓮市民代表平島.部定今年三月份,車子的水箱出問題,去修車,但修好後立刻又出狀況,只是這一進修車廠,一修就半年,甚至還得多花2萬多元,代表認為是技師一開始沒有檢查出問題,或是維修時弄壞了線路,對此修車廠強調,車子年份較久,部分零件本來就該汰換,但六月份就修好了,單純因為價格談不攏。
    2020/10/06 14:26
  • 南投露營客遭沖走 政院:全力救援盡快調查

    南投發生民眾露營遭水沖走意外,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說,政府將盡全力進行救援任務;至於是否有人為疏失,請相關單位盡快調查。
    2020/09/13 12:10
  • 5歲童被師遺忘 關在60度娃娃車曝曬9小時脫水亡

    大陸廣東1所幼稚園,日前發生一起人為疏失的案件,導致1名學童不幸喪失性命。據悉這名5歲男童,搭著娃娃車到幼稚園,下車時疑似老師和駕駛遺忘他還在車內,導致他被太陽曝曬超過9小時,直到下午放學時才被人發現,無奈人已經脫水身亡,家屬得知噩耗情緒悲痛,直言無法接受。
    2020/08/23 13:11
  • 心疼!昔逃過復興空難 小黃司機求償敗訴、妻離子散

    復興航空GE235班機2015年2月4日因為人為疏失發生空難,造成43人死亡,飛機墜毀前掠過環東大道高架,左翼擦撞一輛計程車,造成周姓駕駛及乘客受傷。雖然逃過空難,事發後造成周姓司機內心極大的陰影,不僅求償敗訴,妻離子散的他還要終身洗腎,慘況曝光讓人不勝唏噓。
    2020/08/13 18:04
  • 黑鷹失事沈一鳴殉職 監委:人為疏失為重要因素

    黑鷹直升機1月2日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人殉職。監察委員包宗和、仉桂美調查空軍氣象人員事前未注意天候狀況,違反氣象手冊規定,提案彈劾氣象及攔管人員。包宗和今天表示,人為疏失是非常重要因素,不幸悲劇應可避免。
    2020/07/22 13:05
  • 六輕火警雲縣府初判人為疏失 台塑:尊重調查

    雲林縣六輕工業區塑化煉二廠昨天製程發生火災,有3名員工受傷,雲林縣政府六輕工安事故監督小組今天到場調查,初步判定是人為操作疏失,對此,台塑僅說尊重縣府調查。
    2020/07/16 15:31
  • 電梯下墜機率有多低? 19世紀早有安全設計

    電影裡常見的失速電梯,在現實生活中可能發生嗎?2018年在美國芝加哥,就有工人施工關閉了安全設施,導致6位乘客從95樓下墜到11樓,幸好沒有大礙。不過除了人為疏失,現代電梯從19世紀發明以來,就配有許多安全設施,電梯其實沒那麼容易發生失速下落的意外。
    2020/05/01 16:24
  • 大火釀5死!錢櫃道歉 全台門市停業一週

    北市錢櫃大火造成五死悲劇,事發第三天,公司高層打破沉默,對外道歉!由於火警調查顯示是人為疏失,錢櫃董事嚴智徑代表公司發言,鄭重向外界道歉,強調為了徹底檢討消防安檢措施,全台17家錢櫃門市主動停業一個星期,此外也會全力照顧罹難者家屬,賠償金除了事發時的十萬慰問金,每人都加發一百萬,不過董事長練台生並沒有出席。
    2020/04/28 19:23
  • 「不懂消防設備」!錢櫃女經理痛哭 30萬交保

    錢櫃林森店火警指向人為疏失,檢警今天再度約談四名員工,其中林森店的女經理偵訊時崩潰大哭,表示自己根本不會操作消防系統,連碰都不會碰,但檢方複訊後仍裁定3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以及住居。
    2020/04/28 19:16
  • 快訊/涉關消防設備釀5死! 錢櫃董事17點10分說明

    最新消息,台北市林森錢櫃發生五死火警,檢警查出,火災時沒廣播逃生,灑水系統也沒作用,涉嫌人為疏失,對此錢櫃公司董事預計下午五點10分,對外說明。
    2020/04/28 14:31
  • 錢櫃消防全關!網轟僥倖心態 「唱歌1日常」恐成幫兇

    台北市林森錢櫃KTV昨(26日)上午10時許發生嚴重火警,目前造成5人死亡,並有多人送醫命危。事發後消防局表示,現場進行電梯整修工程,卻將全棟警報設備關閉,且未送消防防護計畫就偷跑施工,嚴重的「人為疏失」,導致警報器沒響、包廂逃生門也打不開,民眾遭濃煙嗆鼻才緊急逃命。對此PTT鄉民群起發文怒吼,「台灣消防問題什麼時候能解決?」更有網友直指錢櫃消防設備全關,除了施工之外,還有1個民眾時常犯的錯誤恐成關鍵點。
    2020/04/27 08:38
  • 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 伊朗總統:絕對會重辦肇事者

    伊朗軍方承認因「人為疏失」意外擊落烏克蘭客機;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發布推文稱「深感遺憾」,並說絕對會訴究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肇事人員。
    2020/01/11 16:36
  • 為誤擊客機道歉 伊朗外長:美國冒險主義導致災難

    伊朗國營英語電視台新聞電視台(Press TV)今天報導,8日墜毀德黑蘭郊外的烏克蘭客機靠近一處敏感軍事場所飛行,「在美國冒險主義引發危機之際」,因人為疏失而遭擊落。
    2020/01/11 16:14
  • 證實擊落烏克蘭客機 伊朗:人為疏失

    美聯社報導,伊朗稍早宣布,8日一架烏克蘭客機墜毀導致機上176人罹難,肇因於伊朗軍方「非蓄意」將對方擊落。
    2020/01/11 12:50
  • 快訊/伊朗認了!軍方「非存心」擊落烏克蘭客機

    彭博社引述美聯社報導,伊朗稍早之前發表聲明坦承,伊朗軍方日前非存心的擊落烏克蘭客機,把責任歸咎於人為疏失,造成機上176人全數罹難。
    2020/01/11 12:00
  • 快訊/58歲筍農暗夜整地 怪手翻覆拋飛壓死

    最新消息,台中北屯一名58歲筍農,(11/28)晚間開怪手整地時,怪手突然翻覆,他拋飛倒地,慘遭怪手壓死,警消到場搶救,只剩頭部與手部有露出來,當場死亡,至於是否有人為疏失,警方目前已經接手偵辦調查。
    2019/11/28 23:20
  • 「移動炸彈」趴趴走 高空吊籃3個月釀5死

    近三個月來,全台發生多起吊車吊籃意外,至少造成五名作業工人從高空墜落身亡,肇禍原因究竟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故障,檢調正在檢警調查中。
    2019/11/25 15:43
  • 暗夜惡火燒光首里城 不排除人為過失

    日本沖繩的首里城,不僅是聯合國的世界遺產,也是沖繩人的精神象徵。沒想到首里城在今天深夜發生嚴重火災,燒毀正殿在內六棟建築,而且燒了將近12個小時才被撲滅。因為首里城正進行琉球王朝祭祀活動,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疏失造成大火。
    2019/10/31 11:40
  • 未依SOP釀虎航漏油 中油記員工1大過2小過

    中油人員未依照SOP加油,造成虎航右翼加油孔損傷漏油。中油表示,確認是人為疏失,已訂定精進方案,包含設備換新及落實勤前教育,也懲處加油員記1大過2小過、經理記1小過。
    2019/10/30 17:52
  • 下周一將拆!檢搜證完成 細查斷橋原因

    南方澳跨港大橋救援工作已經告一段落,但是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成為現在檢調要好好查個仔細的重點,因為從設計到維修,每個環節都是不同單位在處理,目前運安會以及檢察官,都已經蒐證結束,預計下周一7日,斷橋將要開始進行拆除作業,最快下個月15日就能全部拆除完畢。但是對於這次坍塌意外,立委黃國昌認為是人為疏失,也開記者會痛批。
    2019/10/04 21:11
  • 普悠瑪案只起訴3人 董家質疑調查報告

    普悠瑪出軌事件,在宜蘭地檢屬調查後,只有司機員尤振仲,以及兩名台鐵人員,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其他 包括當時的台鐵局長鹿潔身與其他高層,全都躲過一劫,其中家族中有8人喪命的董家,下午召開記者會,不滿台鐵把責任都丟給下屬,另外也質疑,調查報告有問題,因為列車明明就有故障,卻頻頻說是人為疏失,要求監察院提出糾正。
    2019/06/11 19:51
  • 埃及首都樞紐車站 火車頭高速進站爆炸

    埃及首都開羅最重要的火車站,發生火車頭失速撞進月台、爆炸起火的嚴重事故,造成至少25人死亡、超過47人受傷。原本官方一度往恐怖攻擊調查,現在定調為人為疏失,檢方表示是操作火車頭的駕駛,因為跟別人吵架而離開崗位,又沒有做好煞車的措施,才會讓火車頭往前衝進月台;警方逮捕了肇事駕駛,埃及交通部長也已請辭下台。
    2019/02/28 20:02
  • 試駕撞車賀成交? 車商:保險依肇責求償

    一款20日剛在台北上市發表的新車,苗栗一對姐弟看了之後有意購車,上路試駕,卻在無號誌路口撞車了,試駕撞車,要「賀成交」嗎?車商表示,車輛都有保險,試駕前也都要簽同意書,如果發生事故,由保險公司依據警方肇事責任鑑定處理,如果問題在客戶的人為疏失,客戶也要負責。
    2019/02/25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