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交通規則 結果共276筆

  • 只因沒繫安全帶!男飛車躲警 換15張罰單

    今天凌晨,在板橋中正路上,一名駕駛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被員警攔查,不料他竟加速逃逸,以破百公里的時速在市區狂飆。但不到10分鐘,被員警攔下,這下子再算一算,因為違反多項交通規則,一共吃上15張交通罰單,合計4萬6千元,還要被吊扣牌照3個月。
    2019/04/07 20:02
  • 險遭闖紅燈擊落害死 他一路霸氣檢舉8個「真他X爽」!

    不遵守交通規則當然要檢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上學途中差點被闖紅燈的人「擊落」害死,一氣之下全數檢舉,「一個早上檢舉八個真他X爽」。PO文引起網友共鳴狂讚。
    2019/03/19 13:29
  • 閃燈路口小貨車、機車對撞 駕駛一度壓車下

    高雄許多路口,深夜凌晨轉為閃燈,但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八天內,已經發生多達三起以上的車禍意外。今天凌晨4點多,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口,又有貨車和機車對撞。騎士彈飛倒地,機車幾乎解體,而貨車也因閃躲角度過大,當場翻覆滑行,駕駛一度受困。
    2019/03/15 14:36
  • 閃燈路口小貨車、機車對撞 駕駛一度壓車下

    高雄許多路口,深夜凌晨轉為閃燈,但駕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8天內已經發生多達3起以上的車禍意外。今天凌晨4點多,鳳山五甲二路和自強一路口,又有貨車和機車對撞。騎士彈飛倒地,機車幾乎解體,而貨車也因閃躲角度過大,當場翻覆滑行,駕駛一度受困。
    2019/03/15 09:53
  • 快訊/屏東燈會行人穿越馬路遭撞 現場嚴重回堵

    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今年湧入百萬人潮,卻有民眾不遵守交通規則,使得壅塞的現場出現嚴重回堵!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回報指出,有民眾任意穿越馬路,因此遭遊覽車撞上,而這起事件也造成現場嚴重回堵,連接駁車都無法往返。
    2019/03/01 22:37
  • 年終沒了 他「10分鐘違規7次」噴1萬6500罰單

    不遵守交通規則,小心遭檢舉年終噴光光!台中一名網友在路上遇到「超級三寶」,發現對方不斷違規後,開啟「檢舉達人」模式,短短10分鐘被錄下7個違規項目,直接送1萬6500元的罰單給對方,讓網友驚呼「年前大紅包」。
    2019/01/17 09:12
  • 「越線受罰」惹爭議 警:警告勿佔網狀線

    桃園市蘆竹有一處交通標線,引發爭議,有民眾上網大罵,明明地上寫著「越線受罰」,旁邊機車騎士卻還是一直闖紅燈,質疑警察縱容不開罰,但隨後警方澄清,這是大家沒有看清楚,越線受罰,指的是停在黃色網狀線上,才算違規。
    2018/12/13 19:39
  • 根本找死!他硬走等停水泥車前 險成輪下亡魂

    馬路如虎口,真的不要因為貪圖方便,就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有民眾沒遵守交通規則直接穿越馬路,遭水泥車撞到,差點被直接輾過。
    2018/10/17 12:12
  • 行人闖紅燈害撞車雙亡!家屬遭判賠229萬

    走路不守交通規則,習慣闖紅燈的人要注意了!如果被撞,可能要擔負賠償責任!桃園一名男子就因為在去年闖紅燈,被一名女騎士撞到,兩人都不幸死亡。結果現在法院判決男子要負擔部分責任,他的家屬要賠給對方229萬。
    2018/10/08 12:41
  • 打燈秒逆向!「三寶式左轉」4連發 網傻眼:以為在日本

    1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並抱怨「是我不懂交通規則還是三寶太多?」根據畫面,馬路明明是雙向通行,但有4輛轎車一見左轉燈亮起,竟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三寶式左轉」,讓原PO瞬間傻眼直呼「還以為在日本」。其他網友也紛紛痛批「太誇張」,且當時對向如果有來車,就有可能發生意外,實在很危險。
    2018/09/13 22:09
  • 大學新鮮人別搶快! 小心這幾種情況不怕遇三寶

    大學開學季即將到來,9月至12月剛好也是年輕騎士肇事的高峰期,為了降低年輕學子發生車禍,交通大隊呼籲新鮮人,除了遵守交通規則、不要搶快,更要懂得「防禦駕駛」,才能避免遇到三寶發生意外。
    2018/09/07 09:43
  • 一見你就逃!男誤被通緝 見警市區飛車逃逸

    以為自己是通緝犯,遇到員警心虛逃跑,市區上演飛車追逐。台南市一男子遇到員警巡邏,當場騎機車逃跑,員警在後面猛追,男子一路闖紅燈,又逆向行駛,最後被攔下,儘管確認自己沒被通緝,不過連續違反12項交通規則,挨罰3萬元。
    2018/07/12 19:15
  • 公車司機「一個手勢」 超暖結局讓網友推爆

    無論是駕駛、騎士或是行人,都該遵守交通規則;有時候一個小動作,可是讓彼此都能安全。日前國外有一個臉書粉絲團分享了一段影片,當時一名公車司機的暖心手勢,避免了一場可能的車禍發生,讓網友們為之感動。
    2018/06/03 14:24
  • 轉彎未禮讓!5個月內傷亡上百件 波麗士PO片宣導

    馬路如虎口!路上交通瞬息萬變,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釀成意外,若駕駛未依規定行駛,或是雨天路滑、視線被遮蔽,路口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因此臉書「臺北波麗士」為防止憾事發生,剪輯多支車禍畫面製成宣導影片,呼籲駕駛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2018/05/26 20:11
  • 沒兩段式左轉...486先生嘆「所以她死了」掀論戰

    南投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9歲的張姓女騎士未依規定左轉,直接切西瓜橫越馬路,遭到後方大型重機撞上,張姓女騎士摔飛20公尺,最後因腦部傷勢過重不治;對此,知名團購網創辦人486先生在臉書上感嘆,若張女有兩段式左轉,或許就能平安回家,不料貼文一出後,立刻遭到部分網友砲轟。
    2018/05/22 18:17
  • 兩岸已搭和平橋 馬英九:遵守「交通規則」都能上橋

    兩韓領導人峰會簽署共同宣言停止敵對關係。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兩岸的關係超過韓國很多,他3年前參加「馬習會」,已搭建和平大橋,未來只要遵守交通規則的總統都可以上橋。
    2018/04/28 17:01
  • 重機隧道逆向超車+跨雙黃線 駕駛批:找死!

    開車上路,遇到這種危險駕駛,真是讓人捏把冷汗。一名網友抱怨經過蘇花公路時,遇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重機車隊,多項危險行徑,讓他怒喊「真的是找死!」  
    2018/03/15 10:22
  • 路考違規!闖紅燈+中線左轉 考官沒制止

    台中大雅區有駕駛目擊,有人汽車考照路考時不只闖紅燈、還違規從中線車道左轉,主考官明明坐在旁邊還讓考生做出違規行為,無視交通號誌,質疑萬一發生危險怎麼處理?監理所說考生開車上路等同於一般駕駛,得遵守交通規則,萬一違規同樣也會開罰。
    2018/02/01 12:37
  • 違規上路被開單 男在交警前「吃駕照」

    大陸貴州一名徐姓男子,日前涉嫌多次違反交通規則,當場被交警查獲。由於他違規事項太多,交警要對他開罰時,他竟然當場把駕照搶回來,下一秒更是塞到嘴裡咬爛吞下肚,奇葩行徑讓人看傻了眼,卻還是躲不了遭罰的命運。
    2018/01/17 16:39
  • 一晚違規3次!周杰倫開上公車專用道超車

    藝人昆凌(11日)才幫老公周杰倫,提前慶祝39歲的生日,精心策畫了「運動會慶生趴」,特地邀了眾多親朋好友,舉辦小型的運動會,眾星雲集場面熱鬧。而在會後,周杰倫帶著老婆開車到天母,卻被媒體直擊違反交通規則,且一晚違規高達3次,甚至還一度開上公車專用道,成最壞示範!
    2018/01/13 10:21
  • 新北狂增「24處測速闖紅燈照相」 完全地點看這!

    開車上路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不但可能發生危險,一不小心荷包也跟著大失血!新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今年增加24處固定式測速和闖紅燈照相設備,其中光是新店和深坑就新增了3處,其餘多個行政區也各增加1處至2處,預計本月31日開始啟用,提醒駕駛人要多注意。
    2018/01/12 18:42
  • 行人闖紅燈!走斑馬線遭撞 7旬婦傷重不治

    發生死亡車禍,北市一名婦人行經鬧區斑馬線,但沒有遵守交通規則,闖紅燈再加上公車有視覺死角,等到撞上時已經來不及,其實根據統計,北市去年有28名行人遭撞,竟有12人都是走在斑馬線被撞死。
    2018/01/03 23:47
  • 闖紅燈沒事 騎士乖乖停車卻被重機撞飛

    遵守交通規則也會出事?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騎士乖乖停下來等紅燈,卻被後方想闖紅燈的重機追撞,兩位騎士整個人飛出去翻滾著地。  
    2017/12/11 23:35
  • 交警欲開單 長髮女「愛的抱抱」阻執法

    開車遵守交通規則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仍有不少駕駛人常會貪圖便宜、心存僥倖違規行駛,等到被警察抓到,才再苦苦哀求別開單。日前大陸甘肅一名女子,也是因為交通違規遭員警開單,但她為了阻止對方,竟然從後方熊抱交警。
    2017/11/21 21:58
  • 媽媽帶頭違規闖馬路!兒「保齡球式」遭撞噴飛

    馬路如虎口,帶孩子出門務必注意安全!甘肅玉門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媽媽無視交通規則,帶著兒子恣意穿越馬路,沒想到走在後頭的兒子才橫越一半,就被疾駛而來的轎車直接撞上,小小的身體噴飛好幾公尺,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
    2017/11/2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