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沒了 他「10分鐘違規7次」噴1萬6500罰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09:12
圖/翻攝自 路安專案 臉書
圖/翻攝自 路安專案 臉書

不遵守交通規則,小心遭檢舉年終噴光光!台中一名網友在路上遇到「超級三寶」,發現對方不斷違規後,開啟「檢舉達人」模式,短短10分鐘被錄下7個違規項目,直接送1萬6500元的罰單給對方,讓網友驚呼「年前大紅包」。

圖/翻攝自 路安專案 臉書

 
臉書「路安專案」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行駛台74線,短短10分鐘違規了7次,包括「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上快速道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進入隧道未開啟頭燈」、「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之指示,跨越槽化線」等等。
 
連7拉7 違規,經原PO將影片等物證向警方檢舉後,中市警察局第五、六分局也回信確認,「經檢視佐證違規事證明確,本分局業已舉發在案」,確定罰款1萬6500元整。

圖/翻攝自 路安專案 臉書

網友看完影片留言「高速公路一堆不打方向燈的,臨時就切換車道,很危險」、「違規駕駛人的年終大紅包獲得」、「我出去遇到誇張的違規魔人也會大獎伺候,紅包朵朵開」、「檢舉達人的技術都是違規魔人訓練出來的」、「真是個舒爽的影片啊」。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違規#罰單#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58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