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交差 結果共47筆

  • 扯!交大學霸網購成品當作業 學生罵:國外都直接退學

    作業交不出來竟用錢買!交通大學某理工科系大四必修的實作課程,遭學生踢爆有同學「作弊」,學生爆料老師要求分組自行組裝出1台四軸飛行器,但有1組「成績很好」的同學,竟直接到拍賣網站購買成品交差,事後被眼尖同學抓包,態度還相當囂張,離譜的行為連助教都看不下去,怒批就是有這種學生,「人家才會說交大機械是個笑話!」
    2018/11/14 17:06
  • 國民黨喊話贏11縣市 他酸:低標交差太混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倒數32天,日前國民黨喊出要贏下11席縣市長的過半目標,民進黨則是要全力保住13個執政縣市,更希望能迎下新北市擴大版圖。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設定低標交差了事,會不會太混了一些。
    2018/10/23 13:14
  • 中國強推煤改氣 官媒環球時報都看不下去

    中國大陸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強推「煤改氣」引發民怨。一向力挺官方的鷹派媒體環球時報今天發出評論,質疑個別地方寧可讓群眾受凍也不許動煤爐,這時候想的已經主要是「如何向領導交差」。
    2017/12/04 13:00
  • 妻色誘夫「行房」屢被拒 找婆婆施壓他才交差

    想要維持夫妻關係的和諧,適度的性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過相親和大他12歲的丈夫結婚;不料婚後女子抱怨丈夫總是冷落她,即便穿起性感內衣要勾引對方「嘿咻」,丈夫竟狠心推開。女子一氣下找婆婆施壓,丈夫才像「交差」般的辦事,這讓她受不了而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7/12/03 16:19
  • 兒美術課要交紙板屋 手殘爸怒買「紙紮屋」交差

    許多學童在學校的美術課時,都會被要求交出各式作品,讓不少爸媽十分頭疼,日前大陸就有一名父親,因為兒子的勞作課老師要求他們要做出「紙板屋」,竟異想天開的跑去禮儀店,購買一棟「紙紮屋」交差!
    2017/11/06 11:01
  • 5天破100萬觀看數 日本廣告創意無極限葛西健二展垷女力

    為了詮釋「Wow Girl!不思議の女力UP」的概念,Wacoal Sports特別製作了「人間の交差奌」網路微日劇,影片中找來日本藝人葛西健二穿上西裝變型男,還扮演貨車司機和餐廳老闆,呈現了日式幽默的趣味方式,短短5日破了100萬觀看數。
    2016/06/08 17:21
  • 「搶個老婆」好過年 陸男擄路邊美女交差

    大陸有句話,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遼寧一名33歲男子,擔心自己沒老婆,過年回老家沒辦法跟父母交代,竟然動起歪腦筋,當街物色年輕女子,看到中意就當場把人擄回去當老婆,就在路邊差點得手時,警方迅速趕到現場,將男子逮捕入獄,這下不要說回老家見父母,連年都沒得過了
    2015/02/15 10:55
  • 超萌!狗狗出任務小七買東西 網友:心融化

    這隻狗狗實在好可愛又好聰明,一名網友拍下這段影片,狗狗自己帶著零錢和清單到小七買東西,而店員看到他也認識,馬上幫他完成任務,一旁民眾直呼好萌唷,不過要回成交差的時候,突然另外一隻狗狗跑出來,把買來的零食搶先交給主人搶功勞。
    2014/11/10 10:31
  • 「給個方便」趕交牙科作業 診所偷蓋章

    國中小學開學日即將到來,但新北市的家長卻忙著到診所報到,因為新北市政府規定,學童得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開學得繳交眼科、牙科檢查報告,家長抱怨過年後不到一星期就開學,根本找不到時間,有些診所甚至給個方便,先蓋章讓家長交差,政府政策的美意大打折扣。
    2014/02/11 00:05
  • 10年斷音訊 齊豫私探李泰祥遭指:來交差

    一代大師李泰祥,因為癌症纏身,在醫院進行安寧治療,家屬簽署放契急救同意書,已經不能言語的李泰祥,透過書寫方式,希望臨終前能見徒弟齊豫一面,消息傳出將近半個月,齊豫終於在8日低調前往醫院探視,不過她到院時,並沒有通知家屬,原因耐人尋味,最主要齊豫除了是李泰祥的徒弟,也有姻親關係,她跟李泰祥的弟弟有過一段婚姻,2人也有一個女兒,只不過這10年斷了聯絡,這回來探恩師,李泰銘淡淡的說,齊豫交差了。
    2013/12/10 11:40
  • 囂張!報警抓詐騙 車手揍人自拍交差

    為了交差,詐騙集團車手竟然當街毆打被害人,還全程錄影,日前有民眾在台北車站,遭10多名黑衣人手持木棒、鋁棒毆打,警方深入追查,原來被害人不肯繼續匯錢給詐騙集團,慘遭對方以美人計約出報復,全程以手機錄影,為了就是要將影片傳到大陸,跟首腦領賞。
    2013/03/05 17:04
  • 〈獨家〉倒柏油、腳踩踏 「臨時工法」補洞挨批

    新北市實施路平專案,要改善道路坑坑洞洞的狀況,但民眾發現,有施工人員修補坑洞,竟然是倒入柏油後,再用雙腳踩踏就交差了事,質疑施工品質有問題,而工務單位解釋,這是「臨時工法」,遇到下雨天無法刨除翻修,就會先補洞應急,以免坑洞害民眾摔傷。
    2012/02/16 19:12
  • 兄欠錢躲 債主竟逼高中弟搶超商

    宜蘭一名15歲的黃姓少年,因為哥哥欠人1萬5千元還不出來,嚇得不敢出面,連手機都交給弟弟接,就怕債主找上門,沒想到,弟弟接到債主電話,被恐嚇如果不還錢,就要對他們全家人不利,只跟債主約在外頭碰面,卻遭到嗆聲說「沒錢還債,不會去搶啊」,這名債主還把準備好的雨衣、安全帽、開山刀交給這個還在就讀的高中生,要他去搶超商,儘管百般不願意,還是搶了800塊交差,作案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來。
    2010/10/06 12:26
  • 未交影音不准參選 藍常委雞飛狗跳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今天截止,不過參選人之前慘遭退件,因為黨中央今年有一項新規定,規定一定要有3分鐘影音宣傳自己的政見,否則不能登記參選,為了短短3分鐘,把好多人搞得雞飛狗跳,有人用手機拍交差了事,有人找來臨時演員拍劇情片,不過還有專業級的借攝影棚拍政見。
    2010/08/17 19:58
  • 綠五都造勢影片超殺 一晚爆肝趕出

    昨天民進黨舉辦五都人選造勢大會,經過精心策劃,其中文宣部臨時趕工一部3分鐘,名為「勇氣」的影片,據說讓不少在場人士掉下眼淚;幕後操刀的導演今天出面,他平常包辦綠營選戰影片,深獲好評;但這次卻直呼對作品很不滿意,他說時間實在太趕,號稱只给一個晚上就必須交差,連畫面都是臨時從Google抓圖,爆肝趕工。
    2010/05/26 18:40
  • 〈獨家〉拚升格! 桃公務員「買人頭」設籍交差

    桃園縣長吳志揚上任,立下今年最大目標,要把桃園縣人口拉升到200萬人,達到能升格直轄市的標準;不過這個目標讓基層公務人員很頭大,就有消防隊員投訴,有主管為了趕在6月底前達到標準,要求每個人要找3個名額來設籍桃園,沒有達到的話,就會影響考績,間接威脅年終獎金;有公務人員真的找不到人,乾脆上網找人,更開出酬勞,入籍蘆竹給2000元,入籍楊梅給1500元,好讓上級長官作業績。
    2010/05/18 18:54
  • 1人1信邀馬參加校慶 校長遭批「造神」

    前幾天TVBS獨家報導,台中縣潭子國小發動一人一信,請馬總統參加校慶,500張圖文並茂的小卡片,稱馬總統是「馬帥哥」、「馬哥哥」,讓總統排除萬難,點頭參加;沒想到傳出部分家長有不同的意見,認為這是校長個人拍馬屁、造神,小朋友是被逼著交差、做功課,逼得校長出面澄清說明。
    2009/11/21 12:35
  • 混!鄉代出國考察 200字報告交差

    地方民代出國考察,打混報告再添一樁!屏東竹田鄉代會的代表,近2年來前往大陸、日本等地考察9次,有2/3的報告內容都不超過5百字,連「要學習別人長處,知己知彼才能在世界佔一席之地」都成了建議,被抨擊為廢話連篇、浪費公帑!
    2009/08/04 13:01
  • 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 5月中來台

    全球經濟陷入衰退,各國政府祭出各種藥方拉抬經濟,似乎沒有什麼起色,諾貝爾經濟獎得主克魯曼經常發表專欄,提出個人的專業見解,5月中旬克魯曼大師就要應邀來台灣訪問,對於台灣經濟未來的出路,他謙稱自己要先做一點功課,下個月就會來台交差。
    2009/04/06 13:51
  • 離譜! 立委爆:公務員考察報告抄網站

    人民的血汗錢又被浪費了嗎?全國公務員一年研究考察經費高達快5億元,不過有立委就發現,很多公務員的考察報告,根本是從旅遊網站上抄來的,還有人寫了三行就交差了事,假考察之名行旅遊之實的情況相當普遍。
    2007/01/13 12:23
  • 〈獨家〉高檔捷克行! 立院職員免費出國

    立法院休會,不止立委組團到處趴趴走,連立法院的職員,都可以以「考察」的名義,免費到國外去玩!日本、韓國團,才剛回來,明天,又有一團歐洲團要前往捷克,12天的行程,說要考察歐洲國家「選區制度」,不過,一個人補助11萬的團費,回來只要派代表寫一份報告就可以交差,立委強烈質疑,以考察之名,行旅遊之實。
    2006/08/02 18:44
  • 【王小芬專訪】王小芬姐︰慈善團體應有慈悲心

    張孋嬅(以下簡稱張):「做證的時候,她說最近身心俱疲,以後都不會再為非常報導的光碟事件接受任何媒體的訪問了,不過小芬她自認心中有許多事情是需要說清楚的,因為她今天來到了TVBS的新聞現場,歡迎您來,也謝謝您的信任。首先我們想要請教小芬,因為最近有相當多的藝人出面來聲援妳,妳現在心有沒有寬限的許多呢?」 王小芬:「謝謝大家關心,其實我本來也經過這件事情,我也不想再出來,可是姐姐她說一定要、一定要講清楚,免得社會大眾對我的誤解。」 張:「我想說您所謂就是說講清楚,我想您心中有一些疑問,也有一些憂慮的地方,就是您之前因為這個光碟的事件,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那之前您就是吃藥多了一些,發生的這樣的意外,那您是不是談一談這之中心中的轉折?」 王小芬:「其實光碟帶給我的壓力當然是滿大的,但是在這一段過程當中,我一直仰賴我的宗教信仰,所以我覺得我過得還算平平淡淡,我可以把它過過去,不管生活上的經濟壓力,我都用、用我的宗教信仰來把它淡化掉,因為友台經過那一次,因為我、我出來做志工,去做服務性質的工作,都是事先會安排好的,那我沒有辦法想像說電視台新聞台會、會突然間來找我,那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說我穿著什麼服裝,我也沒有辦法控制說,對不起,因為...。」 張:「沒關係,您慢慢說。」 王小芬:「因為我的想法,我當天的想法是他們也要混一口飯吃,我也能夠感同身受,工作人員也是為了要、要盡他們的所能來訪問到我,他們才能夠回去交差,那我也不能說讓他們來了我就不理他們,讓他們在外面,這個我良心上我也、我也說不過去,所以我沒有想到更深層其它、其它的負面的東西,那我也想藉著說那個是直播,可以、可以表達我的心聲,表達我的立場,我演員只能知道什麼我暢所欲言,把我所知道的告訴大家,我沒有想到我的宗教團體;當看到電視播出以後,一大堆人聽說是打電話給我的宗教團體的長官,然後我的長官在委託一個製作人打電話跟我申明,讓我不可以再穿著我的宗教團體的制服出現,也不可以再談我宗教團體的名字,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宗教團體。」
    2003/11/21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