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人1信邀馬參加校慶 校長遭批「造神」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2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幾天TVBS獨家報導,台中縣潭子國小發動一人一信,請馬總統參加校慶,500張圖文並茂的小卡片,稱馬總統是「馬帥哥」、「馬哥哥」,讓總統排除萬難,點頭參加;沒想到傳出部分家長有不同的意見,認為這是校長個人拍馬屁、造神,小朋友是被逼著交差、做功課,逼得校長出面澄清說明。

台中縣潭子國小學生:「希望總統來看我們的表演。」

小學生開心喊出心願,要馬總統前來欣賞校慶表演,每位同學親自拿起畫筆塗塗抹抹,這群台中潭子國小學生,發動一人一卡片寄給馬總統,400多張卡片,把總統府的辦公桌堆的滿滿滿。

為了打動總統,小朋友嘴巴有夠甜,有人稱總統馬帥哥,還有人叫「馬哥哥」,超有創意,展現熱情。潭子國小學生:「我們想看到總統,希望他來參加我們的運動會。」

潭子國小學生:「不想邀請馬總統。」記者:「馬總統來不好嗎?」潭子國小學生:「還好。」

校慶表演活動和政治沾上邊,會不會有「發動造神運動」的爭議?潭子國小校長:「整個過程如果有疏失,我個人還是會概括承受。」

潭子國小家長:「慶祝一下啊,好像有個規模,還好啦,偏藍的說好,偏綠的說不好,這很正常的啊。」

校長要大家把焦點放在小朋友的校慶表演上,別跟政治扯在一起,小朋友只想見到馬總統,就是這麼單純的理由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62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