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亞利桑那 結果共638筆

  • 攜手環團抗暖!YSL復育巴黎十倍面積生態

    美國亞利桑那、科羅拉多和新墨西哥州遭受野火肆虐,讓上千人被迫緊急撤離,有家歸不得,而這些都與氣候變遷脫不了干係;不過全球排放不但沒有減少還增加,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專家重申,能源系統必須根本性的改變,否則各種減排等同無效;近年來生質能源的發展備受關注,有科學家認為在美國大量種植芒草能夠幫助地表降溫攝氏1度;另一個團隊則著重在大規模野化行動,攜手YSL美妝品牌,致力於在2030年恢復十公頃土地;今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起來關切環境。
    2022/04/22 19:50
  • 高中職畢業也可進台積電 徵美國廠技術員多益需800分

    台積電正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蓋廠,連生產線的技術員,都要從台灣找過去,美國發展晶片製造業有人才短缺問題,而台積電目前大舉徵才,徵求派任到美國廠Fab21廠的技術員/工程技術員,條件是高中職以上畢業,無經驗也可,但多益成績須8百分以上。
    2022/04/21 13:56
  • 蛇、狗、兔都塞冷凍櫃 美大叔藏183具動物遺體遭逮

    喪盡天良!美國亞利桑那州莫哈維縣(Mohave)一名中年男子近日遭當地警方逮捕,理由是他涉嫌在家中的冷凍櫃藏有多達183隻狗、兔子、鳥及老鼠等各種的動物遺體,甚至還有部分動物是被活活凍死,他將因此面臨94項虐待動物罪名指控。
    2022/04/16 16:11
  • 大谷翔平險遭強襲球爆頭 球迷心臟被嚇到快停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17日(台北時間)在亞利桑那州的球團場地內進行投打實戰練習,總共投出33球,測得最快球速飆破158公里,把教練也給嚇一跳。而在練習途中還發生小插曲,大谷差點被一記強襲球打中頭部,球迷看見後更驚嚇表示「心臟都要停了」。
    2022/03/17 12:35
  • 林昱珉加盟響尾蛇隊 飛美前狂吃古早味台灣小吃

    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左投林昱珉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林昱珉表示,會選擇去美國而非日本,主要是感受到響尾蛇隊對自己非常重視,他希望未來能強化身體素質,並盡快融入當地。
    2022/02/18 16:57
  • 神父連續26年「講錯一個字」 數千教徒恐須重新受洗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聖格雷戈里教堂(St. Gregory)一名神父於月初辭職,該天主教區主教表示,這名神父過去多年主持洗禮的過程中,持續講錯一個關鍵字,導致受洗儀式無效,影響多達數千名教徒,甚至可能必須重新受洗。
    2022/02/17 10:32
  • 亞利桑那州廠進度延遲? 台積電:生產時程不變

    外媒報導,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進度延遲3至6個月。台積電表示,亞利桑那州廠按照計畫進行,原本規劃生產時程不變。
    2022/02/16 15:52
  • 美男玩拉霸以為沒中獎默默返家 一個月後賭場還他638萬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賭城」拉斯維加斯旅行,他在飯店賭場玩吃角子老虎機時,幸運中了22萬9368美元(約新台幣638萬元)大獎,不料機器卻突然故障,他也以為自己沒中獎就返回亞利桑那州,直到後來業者發現,才趕忙透過各種方式尋人,要將大筆獎金送到得主手中。
    2022/02/06 14:57
  • 18歲投手林昱珉傳與響尾蛇隊簽約 張弘稜也可望旅美

    開南大學投手林昱珉傳出與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簽約,只差體檢程序,一圓旅外夢;據了解,20歲的投手張弘稜也快與某支目前有台灣球員的美職球隊談妥,最快明年1月明朗。
    2021/12/17 15:43
  • 珍珠港事變80周年 日99議員拜靖國神社 中韓痛批

    80年前的12月7號,二戰期間,日本偷襲美國夏威夷珍珠港,導致美國對日本宣戰,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從此扭轉戰局。今年是珍珠港事變80周年,夏威夷舉行了盛大紀念儀式,疫情下約800人出席;當中60多位老兵在非營利組織和美國航空贊助下,飛往夏威夷,再次踏上珍珠港。但如今美國二戰退伍軍人日漸凋零,包括幾天前過世的重量級前參議員杜爾;而就在這個時刻,日本約100名國會議員,集體參拜靖國神社,引發中韓不滿,批日本不反省侵略歷史。
    2021/12/08 19:41
  • 美國61歲坐輪椅老人偷工具箱 竟遭警開9槍身亡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森(Tucson)近日發生一起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事件。一名坐輪椅的61歲老人被指控偷竊店裡工具箱,警察雷明頓(Ryan Remington)到場說服老人,他開始揮動刀子拒絕交出武器,因此雷明頓朝老人連開9槍,老人當場身亡,事後警察雷明頓也遭解雇。
    2021/12/02 15:34
  • 奶奶傳烏龍簡訊獲陌生孫子!他連6年感恩節「回家」吃飯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奶奶丹奇(Wanda Dench)在2016年的感恩節因誤傳一封簡訊,意外獲得17歲「金孫」辛頓(Jamal Hinton),這個美麗的誤會也在全美瘋傳,而這6年來,辛頓每到感恩節都會去丹奇家共進晚餐,國內各大媒體也會每年持續更新這對毫無血緣關係的祖孫狀況。
    2021/11/27 23:48
  • 美大學教授推電玩讀歷史 破關《世紀帝國4》就能賺學分

    愛打電玩的大學生有福了!美國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歷史系將在下學期推出全新評分標準,只要學生破了《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IV)的指定關卡就能獲得學分,讓學生從遊戲中體驗歷史。
    2021/11/23 14:57
  • 複製台灣模式 台積電鳳凰城新廠加速生產5奈米晶片

    全球掀起晶片荒,台積電承諾在3年內,投資1000億美元加速生產。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興建的晶片廠,也成為焦點,罕見帶著CNBC記者走訪建造半年的廠區,將複製台灣模式,預計從2024年起,每個月能生產兩萬片5奈米晶片。
    2021/11/05 13:47
  • 美工程師來台培訓嗆軟體爛 台積電:規劃跨文化溝通培訓

    台積電開始興建亞利桑那州新廠,有一位來台受訓的美國工程師,在網路上批評台積電工時長等工作文化。台積電表示,人才是重要資產,規劃跨文化溝通協作的培訓,打造開放、多元且包容的職場環境。
    2021/11/01 20:34
  • 前台灣美光董事長徐國晉 回鍋台積電任封裝研發主管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證實即日起延聘前台灣美光董事長徐國晉,加入研究發展組織,擔任集成互連和封裝組織(IIP)主管。
    2021/11/01 17:18
  • 美籍工程師來台發文盤點「台積電缺點」 網嘆:字字誅心

    台積電將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建廠,目前招募了上百名的工程師,其中有部分的員工已經來台受訓。其中一名來台灣受訓的美籍工程師在網路上發出自己對於台積電的感想,他表示受訓期間雖然學會了許多實用技能會對未來有幫助,不過他也列出了台積電需要改善的缺點,其中包含超長工時、不重視個人自由、每天花太多時間開會、培訓系統超爛等,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網友看完留言「字字誅心」。
    2021/11/01 15:58
  • 破土已半年!美CNBC直擊台積電鳳凰城廠 探廠區機密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蓋晶片廠,預計從2024年起開始生產5奈米晶片。美國財經媒體CNBC,成為美國第一家獲准進入廠區拍攝的媒體,也揭露了台積電的建廠計畫及相關設施。CNBC說,台積電在美設廠,將會改變美國,沒有晶圓廠生產5奈米晶片的現況。
    2021/10/30 17:54
  • 傻了!美國3歹徒持槍劫超商 陸戰隊阿兵哥靠一隻手反制

    美國亞利桑那州19日發生一起持槍搶劫事件,當時共有3名歹徒持武闖進當地一所加油站內的商店,沒想到正在店內消費的一名男客人正好是前海軍陸戰隊士兵。該名男子一轉頭看到歹徒持槍對準店員,馬上以單手奪下對方手中的槍枝,2名同夥見狀當場嚇跑。
    2021/10/22 17:10
  • 否認亞利桑那州廠延宕傳言 台積電:依計畫進行

    針對外傳美國亞利桑那州5奈米晶圓廠工程延宕一事,台積電今天否認傳言,表示亞利桑那州廠依計畫進行。
    2021/10/22 10:54
  • 經部與美地方政府簽署MOU 聚焦半導體資通訊合作

    第10屆美國商機日今天登場,會中經濟部貿易局與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政府簽署MOU,台美將深化半導體與資通訊等合作;此外,貿協也規劃明年赴美國舉辦台灣形象展,協助台廠開拓商機。
    2021/10/05 13:41
  • 美鐵路列車爆槍戰 緝毒局探員大戰毒販!各1死

    美國當地週一早上,亞利桑那州警方與緝毒局探員在一輛停靠月台的列車上,和兩名販毒疑犯爆發激烈槍戰。驚險過程,還被月台上的監視器紀錄下來。這場列車槍戰,造成一名嫌犯死亡、還有一名緝毒局探員殉職。目前FBI介入調查,要瞭解槍戰爆發的原因。
    2021/10/05 11:25
  • 隔鐵絲網將女嬰交給美軍!喀布爾機場心碎畫面 有感人結局

    塔利班今年8月中旬接管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引發大規模逃難潮,大量阿富汗人湧入喀布爾機場試圖逃離當地。當時一名長期為軍方擔任翻譯的阿富汗人哈米德(Hameed),將僅出生半個月的女兒莉雅(Liya)高舉過鐵絲網交給美軍的心碎畫面傳遍全球,被視為阿富汗人對未來絕望的象徵,也讓各界十分關注一家人的下落。如今傳出好消息,在美軍接過女嬰後的數個小時,哈米德一家三口便在機場內重聚,現在已安全移民至美國亞利桑那州,展開全新生活。
    2021/10/04 17:15
  • 深化半導體與醫材等產業交流 台美合作簽署MOU

    繼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後,經濟部台美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USA)與美國亞利桑那州大鳳凰城經濟發展促進會(GPEC)24日簽署MOU,雙方將在半導體、醫療器材產業、先進製程深化合作。
    2021/08/24 13:20
  • 全美「水深火熱」!中西部暴雨強風.加州野火竄燒

    全美目前的氣候災害,可說是水深火熱的縮影,34個州平均溫度都來到攝氏37度高溫,發出相關的炎熱警報,加州「迪克西野火」燒了近1個月,絲毫沒有停歇,而且正威脅上萬棟建築物!中西部則出現不穩定天氣,強烈風暴、龍捲風肆虐,亞利桑那州出現暴雨導致淹水,有駕駛受困,搶救場面十分驚險。
    2021/08/12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