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五峰旗 結果共41筆

  • 快訊/抹茶山人潮爆棚 五峰旗停車場啟動管制

    最新消息!週末假期,宜蘭天氣晴朗,不少民眾相約出遊,來到礁溪抹茶山。今天還不到9點,五峰旗停車場塞爆,目前達到50%的停車量,已經啟動現場流量管制。提醒還沒出發的民眾,建議可以上1968APP查詢,避開擁擠的尖峰時段。
    2020/05/09 09:15
  • 踏青透氣!單週三度0確診 宜蘭湧出遊潮

    單週三天零確診的好消息,提升民眾旅遊意願,也帶動宜蘭、花蓮的觀光業!花蓮有飯店業者推活動,來刺激民眾出遊意願,而光是這幾天,各大飯店陸續接到不少訂房電話,五一連假訂房率可望攀升;另外,這週末好天氣,宜蘭武荖坑的綠博園區,單日湧進3000名遊客,比起上周六,整整多了一倍;礁溪五峰旗風景區,一早8點半,停車場停車數就達到50%的管制限制。
    2020/04/18 18:36
  • 宜蘭再傳落水意外 今年已10人送命

    宜蘭縣粉鳥林漁港今天(14日)下午發生國中女教師落海意外,但因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導致海象不佳、長浪頻現,增加搜救困難。而截至今日為止,宜蘭縣今年已發生10起戲水意外,10人身亡、1人失蹤,海巡署也提醒民眾,在海邊休憩時應注意自身安全,為防止溺水事件發生,切勿重事戲水、觀浪及釣魚等戶外活動。
    2018/09/14 21:37
  • 宜蘭五峰旗瀑布 落石砸傷1對美籍男女

    宜蘭知名景點五峰旗瀑布9日中午發生落石砸傷遊客的意外,一對華裔的美籍男女在瀑布下戲水突然被落石砸傷,2人頭破血流被緊急送醫,幸好都沒有大礙,但因為還有落石疑慮,園區緊急封閉。
    2018/08/10 17:47
  • 快訊/五峰旗風景區落石砸人 2外國遊客送醫

    宜蘭礁溪五峰旗風景區,上午發生落石砸傷遊客意外,2名外國遊客在瀑布下戲水時,被落石砸傷緊急送醫,女子頭部受傷,男子則是手臂受傷。
    2018/08/10 13:06
  • 快訊/宜蘭溯溪失蹤男子被尋獲 家屬慟

    昨天在宜蘭礁溪五峰旗溪,溯溪失聯的洪姓男子,在上午已經尋獲,人被卡在涵管中,昨天主要是因為午後雷陣雨,溪水暴漲,有4人被沖走、3人被救起,上午水退後終於尋獲失聯的男子,但已經變成冰冷的遺體,家屬悲痛萬分。
    2018/07/28 11:18
  • 礁溪五峰旗溪水暴漲 1溯溪客遭沖走失聯

    宜蘭礁溪五峰旗溪,因為午後雷陣雨時雨量突破124毫米,當時有15人正在溯溪,溪水突然暴漲,有4人被溪水沖走,其中人失聯、目前警消還在搜救中。
    2018/07/27 19:15
  • 快訊/宜蘭礁溪五峰旗溪水暴漲 1溯溪客遭沖走

    宜蘭礁溪五峰旗上游剛剛傳出有一行15人前往溯溪,過程中因為溪水暴漲,傳出有團員被的溪水沖走的消息,經過警消搶救後有3人獲救、疑似還有1人下落不明,目前警消正在搜尋搶救中。
    2018/07/27 16:10
  • 快訊/五峰旗風景區失足跌落 美籍男子腿部骨折

    今天下午1點25分,宜蘭消防隊接獲通報,有一行5人,3男2女,在前往五峰旗風景區後方的月眉坑瀑布踏青時,其中一名美國籍男性遊客,不慎失足跌落河裡。消防人員已經找到了傷者,根據了解,他是一位美國籍在台教學的講師,目前腿部開放性骨折,正將他搬運下山。也提醒大家,近來天雨路滑,尤其到山區出遊,一定要格外小心!
    2017/11/05 14:17
  • 雪隧塞爆! 「郵輪式客運」宜蘭玩透不塞車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很多民眾會選擇到「宜蘭」玩!不過一到假日雪隧就塞爆,春節假期更不用說了,但現在有個解決方法!交通部和客運業者合作,推出「郵輪式客運」從台北到宜蘭各個景點,可以從台北車站、市府、板橋轉運站出發到宜蘭傳藝中心、蘭陽博物館、五峰旗風景區、南方澳,看山看海樣樣都有,晚上還可以去逛羅東夜市。
    2016/01/13 14:11
  • 〈獨家〉風景區成香爐! 紙錢堆積如山狂燃

    農曆7月中元普渡,一直以來是民間遵行的習俗,但有遊客在宜蘭著名的觀光景點五峰旗瀑布遊玩時,發現有人在瀑布下游燃燒紙錢,而且還放任堆疊成小山的銀紙不斷燃燒,還不時有香客把紙錢往上堆疊,沒有人在一旁看顧;而由於燃燒紙錢的地方就是樹叢旁,有遊客擔心,倘若不慎引發更大火勢,釀成森林大火,後果該誰來負責?於是把影片拍了下來,向TVBS投訴,但沒想到附近的店家卻辯稱說,好幾年都是這樣燒的,從沒造成什麼意外,但依照現有法規,露天燃燒最高可處10萬元罰鍰。
    2011/08/30 18:29
  • 莫拉克/體驗颱風? 民眾觀巨浪、拍海、賞瀑布

    中颱莫拉克來勢洶洶,東半部首當其衝,超大強風挾帶豪雨,卻有民眾不怕死,硬要去體驗颱風。才剛從美國回來,全家人就跑到宜蘭海邊觀浪,花蓮七星潭附近有一位民眾,跑到岸邊拍長浪,還有全家人站在海邊,看到浪花打到2層樓高,全家人趕緊合照,另外,還一對住在台北的夫妻,特地跑到宜蘭的五峰旗瀑布觀浪,看起來險象環生!呼籲民眾,颱風天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安全,千萬不要冒險到海邊!
    2009/08/07 19:25
  • 辛樂克颱/五峰旗山洪爆發 路面斷裂橋沖走

    辛樂克颱風直撲宜蘭,造成全縣有11萬戶停電,帶來的驚人雨勢,造成五峰旗瀑布附近山洪爆發,土石流沖斷橋樑,路面布滿石塊,斷成好幾截,甚至有部分房屋已經被土石淹沒一半,發現有一位高齡92歲的獨居阿公,還住在這裡無處可去,情況相當可憐。
    2008/09/14 13:11
  • 要藝術不顧隱私? 公廁險露春光

    宜蘭五峰旗瀑布風景區,最近蓋了新的公廁,為了採光通風考量,廁所的屋頂還特別做了鏤空設計,藝術造型相當新穎;但民眾卻擔心,上廁所站起來會被看到頭,尤其旁邊有邊坡,站在上面的民眾一眼就看到女廁的人,男廁更誇張,沒有門,上廁所要遮遮掩掩。
    2008/04/29 00:33
  • 天雨路滑夜茫茫 警消夜尋失聯男

    氣候不穩,提醒民眾登山外出得多留意,宜蘭一名王姓男子,10天前,前往宜蘭五峰旗山區,登山攀爬,原本預計2天就要下山,現在卻音訊全無,家屬著急,報警協尋。
    2006/02/28 11:19
  • 巨石砸死老嫗 家屬抨救援怠慢

    政府單位救人怠慢又遭到抨擊,一名鄭姓婦人,初二和兒女到礁溪五峰旗瀑布登山,途中被掉落的巨石砸傷一直流血,家屬向礁溪鄉公所求援,卻獲得不是他們轄區的回應,而且當天根本沒有管理人員在現場管制,遊客照樣入山,等家屬聯絡上救援單位,但40分後趕到,鄭姓婦人已失血過多死亡。
    2006/02/0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