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五峰旗瀑布 落石砸傷1對美籍男女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7:56

宜蘭知名景點五峰旗瀑布9日中午發生落石砸傷遊客的意外,一對華裔的美籍男女在瀑布下戲水突然被落石砸傷,2人頭破血流被緊急送醫,幸好都沒有大礙,但因為還有落石疑慮,園區緊急封閉。

圖/TVBS

 
男子手臂整片被落石砸中,硬生刮出傷口,不止這樣,石頭砸傷他再反彈砸向朋友的額頭,趕快貼上棉花加壓止血,他們倆人都是華裔美國人,特地在暑假來台灣找朋友到宜蘭五峰旗瀑布區玩水、清涼一下,卻被突來的落石砸傷,緊急下山,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送醫檢查。

圖/TVBS

意外發生在9日將近中午12點,宜蘭礁溪的五峰旗第二層瀑布附近一帶因為溪水乾淨、水流不會太急,很多爸媽都帶小孩來踏青,但突然發生落石砸傷遊客意外,縣府緊急拉起封鎖線封閉瀑布登山步道。從中午12點開始步道只出不進,要求遊客們在4點前離開,因為五峰旗步道原本有三層瀑布,過去周遭地質本來就處於敏感風化區,第三層區塊因為常有落石,早就封閉,如今專家擔心風化面積擴增到第二層。

圖/TVBS

 
幸好落石只是擦邊砸傷遊客,除了擔心有腦震盪,其餘檢查後2人都沒大礙,繼續往花蓮走、跑他們的台灣行程,夏天的戲水勝地突然封閉,不少遊客覺得掃興,但安全第一,風化區還有多少潛在危機,要等縣府派人來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峰旗瀑布#落石#風化區#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5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