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互撕 結果共35筆

  • 遭李妍瑾抖約X史!彈頭認:妹多來不及吃 戰場互撕網嚇歪

    王力宏婚變風波持續延燒,團體「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突然公開嗆爆黑人陳建州,酸明明身為王力宏的兄弟卻在人家出事後,「逃得像猴子一樣」,震驚演藝圈。對此,女星李妍瑾今(23)日參戰,怒轟彈頭有甚麼資格批評黑人,雙方後來在臉書交戰,引網友圍觀。
    2021/12/23 19:08
  • 網紅互撕!正妹店員傲人美胸「擠走圍裙」她看不下去開嗆

    近日一名網友到內湖某咖啡廳用餐,意外發現結帳的女店員身材姣好,本該穿到胸口的圍裙,硬是被擠到胸線下緣,於是決定「好康逗相報」,和大家分享眼前美景。之後有人神出該名店員是網紅「青青」,IG粉絲追蹤數超過80萬,她本人也承認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不過隨後曾和青青有過節的另一位網紅「啾啾」在留言處開酸,「圍兜兜穿這樣乾脆不要穿,很假」。
    2021/12/01 15:02
  • 大S、汪小菲離婚!背後43億家產曝 互撕6億豪宅、飯店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6月卻突然放話要離婚,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怎料再被踢爆夫妻倆已委任律師談離婚,一起爭奪9億元的家產。事實上,汪小菲在婚後豪砸3.5億元,用大S的名字在台北開設飯店,以及大S名下6億餘元豪宅,以及張蘭投資43億元基金,名下財產全遭起底。
    2021/11/22 09:38
  • 「身為同志我沒錯!」江俊翰含淚出櫃 揭分手互撕母受傷

    49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3年前爆出2度吸毒遭逮,好不容易復出,昨(28)日被一名自稱他前男友的男子在IG上爆料,指控江俊翰疑似毒癮未戒,還爆料他不為人知的性癖好,震驚各界。事後江俊翰坦承出櫃,反控對方是恐怖情人,今(29)日中午他再發聲明反擊,強調「身為同志我沒有錯!」
    2021/09/29 14:16
  • 趙麗穎、王一博雙方粉絲互撕!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遭禁言15天

    大陸女星趙麗穎、王一博,二度合拍新戲《野蠻生長》,卻演變成雙方粉絲互相攻擊,引發一場網路霸凌,趙麗穎工作室,雖然跳出來止血,但仍被官方認為管理失當,最後工作室被懲罰,禁言15天。
    2021/08/27 18:02
  • 母女同台竟互撕 澎恰恰嗆孫翠鳳:怎變這麼卑鄙!

    61歲明華園歌仔戲團當家台柱孫翠鳳,去年身體健康亮紅燈,2度因嚴重暈眩就醫,經檢查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已無礙。近幾年來明華園逐漸交棒給第3代「昭」字輩子孫經營管理,孫翠鳳近日帶著女兒陳昭婷上節目,只是母女同台竟當場互撕,主持人澎恰恰還笑虧孫翠鳳「為何妳變得這麼卑鄙?」
    2020/04/23 13:46
  • 宋楚瑜:台灣陷入撕裂對立 我是為台灣打拚的人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台灣社會面對的最大問題,是藍綠築起的對決高牆,陷入相互撕裂的對立,因此鄉親需要一名腳踏實地的候選人,而宋楚瑜就是不計個人毀譽、為台灣打拚的人。
    2019/12/18 20:04
  • 宋楚瑜:藍綠築起對決高牆 陷入相互撕裂對立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台灣社會面對的最大問題是藍綠築起對決高牆,陷入相互撕裂的對立,對於須解決的重大問題都不願面對現實,只有杯葛與消磨,以對方失敗造就自己的成功。
    2019/12/18 19:43
  • 富尪撕破臉控拒同房!何如芸見兒吐「超齡心聲」心碎了

    50歲女星何如芸16年前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豈料隔年就爆出老公偷吃,事後何如芸選擇原諒,也靠試管生下2個兒子。然而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一夕間變了調,日前何如芸證實隱忍了10年,已於今年4月提出離婚,而王敏錡友人卻出面放話指責何如芸,演變成夫妻互撕的難看局面。昨天(16日)深夜,何如芸轉發13歲兒子的貼文,簡短幾字令人鼻酸。
    2019/12/17 10:26
  • 幹譙片!配合檔期演哭戲 小S怒把林志玲剪報畫豬鼻

    由蔡康永執導、小S、林志玲主演的《吃吃的愛》,先前舉行記者會,雙姝在台上上掩互撕衣服的戲碼,較勁意味十足,曝光的花緒中,小S的閨房裡,牆上居然貼著林志玲的剪報,但因為很討厭林志玲,竟像小學生畫課本一樣,把剪報塗黑,還幫林志玲畫醜加上豬鼻子,相當爆笑。
    2017/04/2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