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二手家具 結果共36筆

  • 老家具回收再造新生命,業者?

    蕭松和經營資源回收廠,雖然只是10人不到的工作團隊,每天卻要處理好幾大卡車的各類資源,工廠裡還有另一樣生意,就是買賣二手家具,這二張剛剛送來的茶几,椅腳鬆動、又掉了漆,在蕭松和眼裡,它卻是個寶,用大約1/3的市價買下它,接著就要靠師傅的巧手,讓茶几起死回生。
    2009/12/28 15:44
  • 【一步一腳印】老家具的新生命 回收再造轉化無形溫暖

    蕭松和的改變,得從一堆垃圾說起,他經營資源回收廠,二手家具收購以及搬家生意,雖然只是10人不到的工作團隊,每天卻要處理好幾大卡車的各類資源。
    2009/12/27 22:45
  • 家具工廠大火 水車到不了一度缺水

    高雄縣大樹鄉和山路一間二手家具工廠,中午傳出火警,由於火勢相當猛烈,消防隊派出大批人車前往灌救,卻因為通往家具工廠的道路狹小,一度沒有足夠的水源能夠灌救,消防單位還緊急調來高雄市的消防水車,才將火勢撲滅。
    2009/10/21 12:23
  • 環保餐廳流行 有機餐點大受歡迎

    美國餐廳的新趨勢,小型的有機飲食餐廳,越來越受歡迎,在亞特蘭大有一間符合綠色標準的餐廳,靠著自家有機農場種菜,直送餐廳,餐廳規模不只小,也很環保,僅有的5張餐桌,用的是二手家具,連雨水剩菜殘渣,通通都拿來做資源回收,有環保概念的餐廳,大受消費者歡迎。
    2009/04/23 22:34
  • 生意掉3成 二手家具街靠老本撐

    不少公司都在裁員,連帶使得主賣二手辦公家具的廈門街,今年生意特別冷清,老闆就說,今年恐怕是2、30年來最蕭條的一年,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沒什麼買氣,只能吃老本;就算這次發消費券,民眾也寧可多貼一點買新的,整體生意跟往年一比,至少掉3、4成以上。
    2009/01/19 17:36
  • 二手熱賣! 百件再生傢俱一天賣光

    景氣差,二手商品相對熱賣!日前基隆市環保局,因為有幾位隊員是木匠高手,把民眾不要的家具重新刨製後賣出,沒想到熱賣,今天市府又舉辦拍賣會,200多件家具1天內就賣光,其中最有價值的檜木衣櫥,有人以6千得標,民眾說料很好,而且價格只有市價的1/4,實在值得。
    2008/10/18 19:20
  • 宮廷風「ㄏㄤ」 二手家具高貴不貴

    浪漫古典的歐洲風家具,向來都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一對同樣也是熱愛古董家具的兄弟,哥哥原本是個建築師、弟弟是個機械工程師,為了實現夢想,兄弟倆合開了一間二手歐洲古董家具店,每個月營業額1百多萬;這對兄弟希望和她們有同樣喜好的客人,也能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心目中的夢幻家具。
    2007/12/30 19:15
  • 【消費一把罩】省錢大做戰 鐵馬9百騎回家

    別人用過的二手東西,可不一定都破舊不堪,北中南地區,包括台北、台中和高雄都有二手家具的拍賣市場,而且是環保單位舉辦的,民眾想省錢買家具,這些拍賣市場都是挖寶的好地方,像是腳踏車,8、9百元就可以騎回家,打點臥室,買一張床加上一個梳妝台,才不過3千元。
    2007/08/28 09:58
  • 2008拚總統/馬英九「新」工作室 全租二手家具

    馬英九選定2008年總統大選起跑地,個人工作室全面啟用,馬英九堅持一切以行情計算,預付押金2個月,簽約1年,不過這個新的工作室,裡頭的內裝卻全是二手租來的,不但老舊斑駁,連馬英九專用的椅子都是秘書從家裡借來的,一切簡單,因為沒錢。
    2007/03/19 19:38
  • 水患入侵三叉坑組合屋 家具全毀

    台中縣和平鄉三叉坑組合屋的災民,這次七二水災也造成11戶組合屋全數泡水,家具電器全毀,部份善心人士已主動捐贈二手家具,卻又面臨沒有貨車載運的窘境。
    2004/07/24 19:14
  • 二手課桌椅拍賣 民眾搶購

    學校不要的二手課桌椅,經過師父的巧手,整修、重新噴上顏色,有了新的面貌,看起來更活潑,今天台北市環保局舉行拍賣會,有人一次買了20張。
    2004/04/2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