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熱賣! 百件再生傢俱一天賣光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差,二手商品相對熱賣!日前基隆市環保局,因為有幾位隊員是木匠高手,把民眾不要的家具重新刨製後賣出,沒想到熱賣,今天市府又舉辦拍賣會,200多件家具1天內就賣光,其中最有價值的檜木衣櫥,有人以6千得標,民眾說料很好,而且價格只有市價的1/4,實在值得。

基隆市長張通榮:「5千2!5千2!5千2!有沒有!」

市長喊得聲嘶力竭,台下民眾熱烈響應,競標聲此起彼落。張通榮:「6千!6千!6千!謝謝喔!」

大伙為了搶這個檜木衣櫃,喊的喉嚨都快沙啞,但這位先生不手軟,別人喊5千,他一次喊到6千元,為的是趕快帶回家。得標民眾:「值得,材料的話不只這6千。」

這位小姐一樣厲害,樟木衣櫥5千起標,5千4成交!張通榮:「5千4,謝謝,感恩感恩。」得標民眾:「很便宜!因為那個料很好。」

還有外國朋友看了好久,還是沒能把便宜家具帶回家,為什麼這些家具這麼便宜,原來基隆市環保局為了環保,將回收來的家具重新整理製作成再生家具,外觀跟新的沒兩樣。

除了檜木衣櫃6千元,樟木衣櫥也是6千有找,還有原木椅最多也只要1千2,琳瑯滿目的盆栽花架更是全都100元賣出。

環保局人員:「我們是外面市價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價錢。」民眾:「很便宜,料很好。」

200多件家具一天內幾乎賣光,環保局還免費送貨到家,1年3次的再生家具拍賣,每次都引起搶購炫風,這次沒搶到,下次請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67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