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宮廷風「ㄏㄤ」 二手家具高貴不貴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浪漫古典的歐洲風家具,向來都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一對同樣也是熱愛古董家具的兄弟,哥哥原本是個建築師、弟弟是個機械工程師,為了實現夢想,兄弟倆合開了一間二手歐洲古董家具店,每個月營業額1百多萬;這對兄弟希望和她們有同樣喜好的客人,也能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心目中的夢幻家具。

二手古董家具店老闆陳學新:「那這是上發條的地方,那把它轉緊。」

40年歷史的手提式黑膠唱機,只靠手搖一搖,就能聽見貓王低沉動人的嗓音;除此之外,這一組古董沙發,也已經有百年歷史了。比利時最有名的:「就是它的針織布,然後它保持的非常完整,木頭弧度的部分都是用手雕的,歷經了上百年,它(色澤)鮮明度還是維持的很夠。」

任憑1百年時間流轉,色澤卻依舊明亮,老古董沙發,也只要10萬元不到;這一組歐洲宮廷沙發,純手工打造,原價60萬,現在20萬有找。

而這一座純銅鍛鐵的古董吊燈,1910年份的TIFFYNY玻璃櫃,1920年份的老橡木鞋櫃,也都看得見,歐洲老工匠的心思。

老古董店的老闆,是一對兄弟檔,哥哥學的是建築、弟弟學的是機械,只憑對古董家具的喜愛,開店以來,月營業額超過百萬,讓興趣和工作結合,也圓了人生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69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