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事發地 結果共571筆

  • 國3離奇車禍!男肇逃後又走回事發地 慘被撞飛詭躺車道

    國道3號北上56.6K大溪路段發生離奇車禍,今(11)日下午1名男子先是在56.6K一帶發生車禍,隨後棄車逃逸,1小時後又徒步跑回事故地點,結果遭一輛行駛內側的小貨車撞上,結果撞到該男的小貨車停駛中線,又遭另一輛小貨車煞車不及衝撞,整起事故釀5傷送醫。
    2023/01/11 16:52
  • 店外斜坡濕滑釀摔 民眾控超商拒賠償

    在超商外因為走道濕滑而跌倒,民眾控訴超商不賠償,這是發生在宜蘭,民眾到超商消費,走出店家時滑倒,右手骨折,想向超商求償,超商認為事發地點不屬於承租範圍,民眾一氣之下提告,超商總公司回應,當天就有表達慰問,也跟房東協調,增加防滑設施,後續會做改善,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2023/01/10 15:33
  • 忘記關瓦斯爐!廚房起火濃煙竄 海山警秒變打火英雄救命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長安街某處民宅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由於事發地點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員警火速抵達,在消防人員尚未到場之前,趕緊先利用公寓樓梯間的滅火器幫忙控制火勢,幸好沒有擴大延燒,後續由消防人員確認火舌已被完全撲滅。而陳姓女屋主還穿著圍裙滿臉驚嚇,事後她向警方表示,是因為正在煮東西結果忘記關火,導致排油煙機起火燃燒。
    2023/01/10 15:22
  • 宋逸民還原遭控「太魯閣假見證」始末! 提證據轟爆料不實:非常痛心

    宋逸民夫婦今(4)日兩人在律師的陪同下現身,為「藝起發光」連日風波做出聲明。去(2021)年4月2日發生死傷慘重的太魯閣出軌事件,宋逸民原定要帶著教友們坐上這班列車,最後因為訂不到票,改搭遊覽車下花蓮。當時教會所搭的遊覽車經過事發地點時,他要求眾人為傷亡者禱告,卻被前教友指控是騙人的,做假見證還強迫其他人發文,對此,宋逸民今日也特此澄清。
    2023/01/04 12:23
  •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2022/12/02 18:10
  • 被擋道攔車亮棒!駕駛衝「對面警所」求助

    行車糾紛,當街攔車亮球棒!新北市三重,有駕駛不滿前方的騎士速度太慢,認為自己被擋道,氣憤下車理論,甚至還亮出球棒,而事發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斜對面,這名駕駛想警察幫忙,還先把球棒收好,再跑到派出所求助,說自己遇上行車糾紛。
    2022/11/21 15:13
  • 不滿機車龜速「擋車」 黑衣男當街持棍攔車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行車糾紛!昨(20)日上午10時許,28歲楊姓騎士騎機車行經三重三和路三段時,疑似為了找車位時車速較慢,遭後方車輛誤認為是刻意阻擋,讓25歲施姓車主大感不悅,憤而攔車、持棍棒下車理論,由於事發地點不遠處就是派出所,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雙方才鬧得不歡而散,但施男的衝動行徑不僅得吃上罰單,還得恐嚇、強制罪刑責。
    2022/11/21 11:46
  • 出軌被尪跟蹤抓包 人妻裹浴巾狂奔大喊:老公聽我解釋

    一段婚姻當中,若是其中有一方背叛外遇,兩人感情恐很難再回到從前了。最近大陸網路社群流傳一段影片,據悉事發地點在廣東,當時有一名女子,身上僅圍著浴巾,就在大街上追逐一名男子,而且還不斷喊著,「老公妳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錯了,等等我」,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聯想議論。
    2022/11/16 21:48
  • 波蘭遭砲襲 疑是烏國防空彈非俄襲.北約虛驚

    北約成員國波蘭的一個小農村,週二遭飛彈擊中,造成兩人死亡,事發地點靠近波蘭與烏克蘭的邊境,初步調查,兩枚飛彈是俄羅斯製造,但可能不是俄軍發射;有美國情報官員透露,落在波蘭的飛彈,其實是烏克蘭用來攔截俄軍空襲的防空飛彈。這起事件發生在G20峰會期間,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召開北約成員國會議;外界一度憂心北約會動用《北太西洋公約》第五條款,為保護成員國而對俄國發動攻擊,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2/11/16 19:56
  • 曾開門救人 梨泰院阿伯放供品「讓孩子們吃頓飯」

    南韓首爾梨泰院大規模踩踏案奪走156條人命,對南韓社會造成一道巨大的集體創傷,事發地點的小巷也被封鎖,昔日繁華的商圈如今卻冷冷清清。韓媒報導,一名在當地經營商鋪的伯伯,在慘案現場準備了水果、湯、飯等食物,放在托盤上擺桌祭祀,警方上前柔性勸導他離開,伯伯只說:「不是應該給孩子們吃頓飯嗎?」最後伯伯和警察都不禁鼻酸落淚。
    2022/11/03 15:41
  • 梨泰院「多女性」罹難「高跟鞋+嬌小」 逃命難

    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的主要事發地點,在一處傾斜坡度約30%的巷弄,罹難者也以女性居多。其實在天母也有不少巷弄,傾斜坡度比較大,當地里長自己看到新聞,也想到社區內斜坡,踩著高跟鞋行走重心都有些向前傾斜,里長說像是辦活動時,巷弄斜坡人潮比較多,一定要規劃疏散動線,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2022/10/30 18:39
  • 梨泰院意外事發地點曝光!地鐵1號出口「窄巷斜坡」寬僅約4公尺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事發地點,就在地鐵站一號出口旁的小巷,寬度僅約四公尺寬,若硬要擠,最多也只能站到七、八個人,但昨晚(29日)水洩不通的畫面,讓大家看了怵目驚心,有當地民眾就說,很像電影裡戰爭的場面。事隔一個晚上,警方仍在現場警戒,拉起封鎖線,採證調查。
    2022/10/30 12:50
  • 酒駕連撞電線杆、2轎車 男畏罪落跑仍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2歲陳姓男子,昨(28)日晚間20時許,酒後開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一時恍神之下失控撞上路邊的電線杆,隨即又撞上2輛小轎車,陳男卻畏罪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經目擊民眾指認,在事發地點不遠處發現肇事的陳男,經查其酒測值超標,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9 16:24
  • 離奇!日本七旬翁不慎跌落水溝 水深「僅6公分」仍溺斃

    日本廣島縣福山市昨(25日)發生一起溺水事故,一名74歲老翁騎自行車時,不幸跌入道路旁的水溝,最終身亡。不過,事發地點的水溝水深僅有6公分,是看似不可能溺水的深度,他卻還是「溺斃身亡」,讓人相當匪夷所思。
    2022/10/26 14:01
  • 反習布條觸怒高層!中共網審殺紅眼 「北京」也成禁搜詞

    中共即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一名男子卻於13日在北京四通橋掛上「反習近平」標語布條,時機敏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也讓中共當局發動今年以來最強網路審查力道,全面封鎖相關消息,包括「四通橋」、「海淀」、「勇士」等事發地點相關詞彙都成了「禁搜詞」,「中國數字時代」編輯劉力明向《德國之聲》指出,中共現在簡直是「殺紅了眼」。
    2022/10/15 12:50
  • 艾成墜樓住戶出3倍錢「無師傅敢修」 命理師曝集體頭暈原因

    藝人艾成8月17日意外墜樓過世,因當時許多住戶親眼目擊,事後該社區多人集體出現頭暈、不舒服症狀,且事發地點的欄杆變形、地磚裂開,據傳當時沒有任何師傅敢來修理,即便住戶開價3倍、5倍工資也請不到人 。對此,命理師謝沅瑾就解釋,當亡者怨念太重,的確可能造成多人「集體沖煞」。 
    2022/10/09 07:58
  • 桃園富岡驚傳民眾陳屍公園地板 警急拉封鎖線調查

    嚇壞!桃園市楊梅區富岡伯公岡公園今(4)日清晨驚傳有民眾陳屍公廁。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富岡天幕廣場旁廁所有民眾暴斃死亡」,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陳屍在廁所前面變電室的地上,立即將事發地點拉起封鎖線,同時已經聯繫家屬到場,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2/10/04 09:51
  • 車停北市遭刮 車主回中壢報案遭拒「回事發地」

    林先生在台北市的停車場停車5小時後,回來發現自己的愛車被深深的刮好幾痕,當時受理員警說可以回家附近分局報案,沒想到回到中壢又被當地交通分隊告知要回到事發地點報案,讓他覺得很納悶,原來車禍案件都是屬地主義,民眾回到事發地點報案也能更加快速處理案件。
    2022/09/20 20:12
  • 持刀男無業、父同住 見警「還想拿刀」遭壓制

    專科生遭陌生男子持刀追逐,警方調查,陳姓男子和父親同住,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才會行為失控,而事發地點,方圓五百公尺內,就有兩間國小和一間幼稚園,幸好警方即時找到持刀男子,經過家屬同意,將他送醫。
    2022/09/16 19:33
  • 有待轉區無標誌免待轉? 阿伯左轉遭撞飛

    台南新化一名79歲的老先生,騎機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直接左轉,結果慘遭直行轎車撞飛,而事發地點有畫設待轉區,卻沒有兩段式左轉的標誌,到底該不該待轉引發熱議。
    2022/09/09 19:59
  • 飆出年輕時的回憶!嘉義伯壓身沒輸給重機 警方說話了

    人老心不老,有網友日前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重機騎士行駛於車道上,突然驚見機車阿伯,壓低身體從右側超車,似乎不想輸給重機,同時享受兜風快感。網友也笑稱,「阿北的靈魂還是個肖年郎,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也有人質疑,阿伯這樣騎車是否違規,對此,嘉義警方也認出事發地點位在民雄鄉,是否違規,警方也說話了。
    2022/08/25 18:14
  • 宜蘭外海遊艇翻覆意外 「多人落海」全數救起

    宜蘭頭城外海今(7)日下午3點多發生船隻翻覆意外,事發地點為大里漁港1海浬處,一艘私人遊艇不明原因翻覆,導致多人落海,海巡獲報後,立即前往救援。初步了解,落海人數有12人,目前已全數救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07 16:52
  • 港男團MIRROR舞者遭600KG螢幕砸! 官員:其中一條鋼索斷裂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辦第四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空中懸掛、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突然墜落,當場砸重兩名舞者,其中一人舞者傷勢較嚴重,頭部頸部受重創,緊急進行手術,最嚴重可能頸部以下癱瘓。相關單位今天(29日)上午前往事發地點調查,初步發現連結大螢幕的兩條鋼鎖,有一條斷裂,強調已經組成專責小組,會追究到底。
    2022/07/29 17:18
  • 台中肉羹店氣爆 玻璃炸碎損「2汽車、5機車」

    台中早上6點多發生氣爆,事發地點是一間肉羹店,據了解店家11點才營業,屋主就睡在3樓,他說聽到聲音下樓,發現現場滿目瘡痍,門窗玻璃炸碎,波及2台汽車跟5部機車。
    2022/07/29 12:35
  • 新墨西哥野火區傳洪災!坡地遭火焚難吸水 2死1失蹤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處野火災區日前驚傳洪水災情,救援人員證實已經尋獲2名罹難者遺體,但仍有1人通報失蹤。據了解,事發地點早前曾發生嚴重森林大火,大面積山林遭到野火狂燒超過1個月,導致土地難以吸收水份,才會釀成這起嚴重事故。
    2022/07/2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