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事發地 結果共571筆

  • 危險!90秒6重機逆向 欲超車竟然逆向行

    新北市有民眾目擊,在新莊壽山路上,短短一分半就有六輛重機集體逆向!事發地點單線雙向通行,可能違規和車禍多,因此有設區間測速,車速只能三十公里,疑似脫離測速區後,重機騎士開始違規,警方說,今年一到三月,超速已經開了近千張罰單,像這樣逆向,民眾都可以提供影像檢舉。
    2023/04/26 20:00
  • 來不及救!鄰居目擊3歲女童「懸掛7樓窗邊」 下秒墜樓亡

    台北市大同區2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墜樓事件,事發地點位於重慶北路一棟大樓。根據大樓警衛透露,墜樓者為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由於聽見詭異巨響,因此衝出去查看,沒想到卻看見有女童倒地,嚇得警衛連忙報警。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到場了解,女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宣告死亡,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5 21:37
  • 陸貨車鬧區對撞!失控輾整街釀7死10傷 保齡球式衝撞畫面曝

    中國大陸山東省濟寧市1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意外,兩輛大貨車高速對撞,導致車輛當場失控暴衝,而由於事發地點屬於鬧區路段,加上當時正處人車、商販趕集的時段,這起車禍事故也因此而造成多人傷亡;另外由於村內醫療量能不足,只能待警方到場後協助送往縣城醫院接受治療,事故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2023/04/20 07:48
  • 轉彎不過「摔3米深水溝」 男騎士疑背骨折消防吊掛救人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22歲的莊姓男子自行騎乘機車,行經三芝區田心子附近道路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導致過彎「轉不過去」,恰巧事發地點附近又正好有一處便橋,男騎士當場摔落3米深橋下水溝,疑似背部骨折受傷,幸好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協助將人吊掛脫困送醫。
    2023/04/18 13:17
  • 忍者是你?裸男「飛簷走壁」跳窗逃生 屁股砸地網猜:被捉姦

    到底發生什麼事,才會讓一個男人全裸跳屋簷逃生?昨(14日)午間香港網路瘋傳一段裸男由屋簷跳下落地的驚險影片,見到一名全身赤裸,只穿鞋子的男子在1樓屋簷跳落地面「逃生」,還失去平衡屁股落地,有路人被嚇到大叫「喂,跳下來的那個」,裸男見有人馬上拔腿就跑。片段引起熱議,許多網友估計男子是被捉姦或是正在逃走的嫖客,甚至推斷事發地點為土瓜灣。
    2023/04/15 10:38
  • 美國路易維爾大規模槍擊釀5死6傷!現場連爆槍響影片曝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市中心驚傳大規模槍擊,警方證實現場5人死亡,另有6人送醫,槍手也已喪命。據悉,事發地點是在路易維爾市中心一座銀行大樓,當地時間10日早上突然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後發布「多人傷亡」報告,並呼籲民眾遠離該地區。
    2023/04/10 22:45
  • 日本傳超商砍人!詭男菜刀猛刺4人濺血 警方逮人畫面曝

    日本再傳隨機攻擊事件!事發地點位於大阪市平野區的「サンコー瓜破店」商家,店員向警方通報砍人事件發生,據店員在報案電話中透露「多人被菜刀刺傷」引起警員重視,迅速前往事發地點後順利控制嫌疑人,詳細情形仍待調查。
    2023/04/09 21:28
  • 有片/國1休旅車「自撞墜橋」!5人噴飛2重傷 搶救畫面曝

    清明連假第4天,國道1號晚間再傳重大車禍事故,事發地點位於南下145.2公里、三義路段,一輛休旅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墜橋,導致連同駕駛在內的5位民眾也不幸遭甩出車外,5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2人更是有穿刺傷勢、另一人則陷入昏迷,目前已經緊急送醫搶救,詳細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04/04 21:36
  • 漁船擱淺! 2船員遭陸海警帶回 「查無不法」放行

    金門籍漁船「大龍號」14日下午在中國大陸大伯島擱淺,2名船員撥打海巡署118報案電話求助,結果海巡派人前往,卻怎麼也找不到船隻跟船員,這也讓人想到二膽島上兵事件,不過這一回是因為事發地屬於大陸水域,船員被大陸海警先帶走了,陸方調查後「查無不法」,當晚就讓大龍號返回金門。
    2023/03/16 19:28
  • 金曲歌王慘了!遭女歌手控性侵 荒山亮遭警通知將到案

    日前一名駐唱女歌手向媒體爆料,指控金曲歌王荒山亮「硬上」性侵,當時女歌手就要求100萬和解,但荒山亮只付1萬之後就已讀不回,處理態度消極。事發至今已超過4個月,女歌手不滿於這個月4日前往桃園分局對荒山亮提告,由於事發地在新北市林口,全案轉由林口分局處理,警方表示目前已通知荒山亮盡快到案說明。
    2023/03/07 15:38
  • 暗夜槍響!盧照琴公司挨5槍 嫌犯:不滿盧猥褻少女

    嘉義縣水上鄉今天(3/2)凌晨驚傳一起槍擊案,事發地點就在前十大槍擊要犯,盧照琴的公司,嫌犯持改造長槍連開5槍後,自行到警局自首,初步偵訊,他供稱是因為對盧照琴性侵一案的判決,感到非常不滿,不過警方追查,嫌犯是竹聯幫的人,背後是否還有藏鏡人,還要再查。
    2023/03/02 14:56
  • 蔡天鳳遭碎屍!前公公租屋處慘淪凶宅 內行:重建也難救房價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事發地點大埔龍尾村村屋,連日來有大批探員進行調查搜證。涉事的房屋由嫌犯、前公公名義租用,現地點已淪為凶宅,業主亦成為另一「受害者」。有凶宅投資者表示,相信物業短期難以轉手或出租,造價也要打五折,或「拆了重建較好。」
    2023/02/27 19:02
  • 我被囚禁!通緝犯不滿遇盤查 謊報整警察

    不滿被攔查,竟亂報案整警察!新北市一名通緝犯,在同一天,分別被三重分局與蘆洲分局的員警攔查,疑似心生不滿,竟然打110,誆稱自己被囚禁,警方循線找到地點,發現根本沒這回事,而嫌犯當時,還躲在事發地點附近看好戲,相當離譜。
    2023/02/21 20:43
  • 天橋活春宮失足!她裸墜馬路…男主角遭爆「穿衣急開溜」

    中國大陸近日一段畫面在網上瘋傳,事發地點疑似位於廣東深圳一處天橋,一對情侶竟然為了尋求刺激,半夜時分在橋上當場激情四射,不料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女方當場失足墜橋,一絲不掛的倒在下方馬路上、可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目擊者也爆料,事發當下男方也沒有求救,竟然直接穿好衣服後就溜走了。
    2023/02/17 08:21
  • 獨/亞運金牌「龍舟天菜」墜14米坑洞亡 家屬痛斥:警示燈沒亮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由於事隔5小時才獲救,送醫搶救仍身亡。對此桃園水務局表示,事發地點的安全措施均正常運作,但家屬看完監視器,發現現場警示燈根本沒亮,痛斥「我們需要的是真相」。
    2023/02/17 07:14
  • 他安全帽遭長腿妹順走 畫面曝光網怒轟: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高雄市瑞春街日前發生盜竊安全帽事件,1名網友透過當地臉書社團發文,並公開事發地點監視器畫面強調,儘管安全帽為小錢,不過偷東西行為實屬不對,因此準備報警。至於盜竊者身份則是1名長腿正妹,過程中正在打電話,網友們紛紛批評,「人模人樣,心態不行!」
    2023/02/11 17:43
  • 突暈眩!公車司機「護乘客」進站才倒 警視訊發現急救命

    日前台北市一名43歲的黃姓司機,開著公車行駛到北投區大度路三段時,突然感覺到身體一陣暈眩,但他為了不讓車上乘客受傷,仍堅持開進公車站,但最後還是不慎撞上燈桿才停下來,幸好事發地點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發現後趕緊到場,並協助將暈坐在駕駛座上的黃姓司機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08 16:46
  • 消防車結合救護 CPR Coach 拯救心肺停止患者

    上個月7日,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在中正區有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突然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不過當下離事發地點最近城中分隊的救護車已經出勤,為了把握救援的黃金時間,消防局立即指派消防車帶著電擊器AED前往急救,由消防車帶隊官林姓分隊長擔任CPR Coach(指導員)持續監控壓胸深度、速率、心律波形,幸好在送醫之前就將男子從鬼門關前拉了回來。
    2023/02/06 14:34
  • 高速公路恐怖追撞16死66傷!陸網瘋傳「車疊車」煉獄火海景象

    中國大陸昨(4)日發生嚴重追尾事故,事發地點位於湖南省長沙市一處高速公路,車禍後現場畫面於微博瘋傳,數十台車輛衝撞後疊在一起,現場陷入熊熊烈火以及濃煙密布慘況。根據大陸官方最新通報指出,該事故涉及42台車輛,並奪走至少16人性命、66人受傷。
    2023/02/05 17:11
  • 國四剛通「疑號誌秒數太短」 40歲騎士遭撞遇劫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40歲男子騎車出門上班,在路口被車撞飛,事發地點在國道四號旁邊,近日才剛通車,相關單位調整過號誌,民眾說是秒數太短造成機車族時間不夠,不少人搶快通過釀成悲劇。
    2023/02/03 23:19
  • 「怎燒起來」房間櫃內雜物起火 母女獲救

    連假最後一天,發生火警!新北市永和,中午11點多發生火警,公寓二樓民宅,房間櫃子內的雜物,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當時一對母女在屋內,幸好警消順利把人救出,沒有大礙,但事發地點是公寓比較密集的巷弄,消防隊接獲報案時,很可能得到不同的地址,得仔細確認。
    2023/01/29 19:23
  • 加州「小台北」舞廳10死 「爭風吃醋」釀禍?

    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事發地點就位在有小台北之稱的亞裔社區,加州警方雖已公布死亡嫌犯的年齡和姓名,卻還無法釐清犯案動機,但洛杉磯中華總商會主席表示,出事舞廳經常發生夫妻爭風吃醋案件,也不排除與家庭感情糾紛有關。
    2023/01/23 13:18
  • 除夕夜惡火狂燒!彰化民宅4人狂逃 一旁鐵皮工廠也遭殃

    除夕夜不平靜!彰化一處民宅今(21)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事發地點位於彰化市文祥路。由於該民宅連結鐵皮工廠,火勢蔓延迅速、濃濃的黑煙竄向夜空。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民宅內4人全都順利逃離現場,確切的起火原因與傷亡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1/21 23:12
  • 除夕夜不平靜!台中大雅民宅火警 救出4人送醫1人死亡

    今(21)日是農曆新年的除夕,台中市大雅區傍晚4點多一戶住宅發生火警。據了解,事發地點是一處三層樓透天厝,現場一共4人全都是男性,但其中1人傷勢嚴重,呈現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他3人則是分受輕重傷,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2023/01/21 19:08
  • 路邊行李箱驚見屍塊!男遭切7段狠分屍 上身暴露草叢外

    馬來西亞吉隆坡昨(17)日發生離奇命案,事發地點位於南北大道高速公路一處路口旁,1個神祕黑色行李箱遭丟棄在路邊的草叢中,裡頭竟藏著6大塊殘肢。據悉,死者疑似是外籍男子,其中失去雙手和頭顱的上半身被丟在行李箱外,推測是凶手刻意製造的恐怖畫面。
    2023/01/18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