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乾股 結果共49筆

  • 插乾股、送錢招待 不肖包商潛規則

    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爆發收賄弊案,居中牽線的退休教授蔡仁惠,被懷疑可能跟不少學術界的評選委員有牽連,檢調也正在進一步擴大調查。熟悉包工程的廠商都知道,要取得評委的名單其實並不難,而且想搞好關係,也得打點好地方民意代表,讓民代插乾股、或賣土方獲取暴利的手法,在業界早已司空見慣。
    2014/06/04 22:49
  • 這款議員!強收保護費插乾股 9拘票抓他

    苗栗檢方指揮廉政署幹員和刑事局,偵辦苗栗縣民進黨籍議員李聰祥,浮報差旅費,仗勢議員身分,要求小吃店插乾股,調查發現,李聰祥脅迫苑裡鎮3家越南小吃部,每月繳交2萬元保護費,還要讓他分紅,生意好的店家,一個月可以拿9萬元分紅,如果店家不服從,就向縣府檢舉,施壓斷水斷電,初估不法獲利至少500萬。
    2014/04/24 13:59
  • 鼎王連環爆料 傳股東內鬥揭核心內幕

    鼎王集團接連爆出湯頭製程,添加雞湯塊,接著就連旗下塩選燒肉,沒有製鹽工廠,甚至連無老鍋招牌冰淇淋豆腐,也是捏造的故事,一連串爆料全都一針見血,刺中鼎王要害,外傳就是鼎王為了上市櫃,贈送20%乾股給有力人士,沒想到最後還是沒辦法順利上市,因此決定增資、稀釋對方股權,才會引發股東內部鬥爭,但對此鼎王只說,日前就常常被檢舉恐嚇,也已經對檢舉人提告。
    2014/03/08 14:22
  • 惡檢聯合殯葬黑道 教唆謀殺寺廟住持

    有這樣的惡劣檢察官,在殯葬業插乾股,兩度教唆人謀殺廟方住持!在屏東、高雄擁有數10億廟產的寺廟,因為想要停止租借產地給殯葬業者停屍、辦法會,住持因而引來殺機,而背後的主謀,廉政署查出是台大法律畢業,還曾經出過書的台南地檢署檢察官顏漢文。
    2013/09/07 12:13
  • 景氣不好 黑幫砸炸雞店強行接手

    景氣不好,連炸雞店都會被黑幫覬覦,黑幫看上台北市林森北路商圈一間炸雞店,原本想插乾股經營,被店家拒絕後,找黑衣人砸店,把原本的老闆趕走,自己接手經營,特別的是集團內還有私立大學法律系學生,幫忙提供法律諮詢。
    2012/11/13 12:00
  • 插乾股逾10億 「最貪檢座」500萬交保

    被稱為史上最貪檢座的前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井天博,涉嫌10件以上的貪瀆案,其中一件甚至傳出插乾股,獲利超過10億;由於他在高雄地院開庭審理時,首度改口,坦承收受價值20萬元的幹細胞針組,院方認為他沒有串供之虞,裁定現金50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今天他籌到500萬獲釋,但對外界詢問,低調不語。
    2012/06/26 17:33
  • 最貪檢座!獲利逾10億 井天博遭起訴

    擔任檢察官長達29年的井天博,今年1月因為涉嫌至少10件的索賄案遭到收押,當中還有插乾股獲利10億以上;高雄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確定他利用職務之便,收取賄絡並貪汙,還被依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嫌等罪嫌起訴,求刑10年以上。
    2012/04/25 17:49
  • 拒繳保護費 惡煞持高爾夫球棍砸店

    桃園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只要店家不給插乾股,或是繳交保護費,就會糾眾持高爾夫球桿或球棒,砸毀店家玻璃,行徑相當囂張。
    2012/03/20 17:15
  • 劉憶如爆案外案 蔡家「台懋」疑點多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為誤植日期道歉,表達遺憾,不過在記者會上,再爆案外案!劉憶如質疑宇昌成立3個月後,蔡家又向國發基金申請增資,要成立台懋生技創投,但蔡家只出資2%,卻要求在7到11席董事當中,蔡家至少要有2-3席,不符合比例原則;劉憶如也質疑,當初不只宇昌生技向國發基金提案,但在何大一強烈反對其他案,卻成為宇昌重要推手,甚至持有乾股,質疑何大一扮演的角色。
    2011/12/14 13:12
  • 砸店!掏空管委會? 暴力集團最小13歲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主嫌除了靠收取保護費,插乾股等方式謀取暴利外,還滲透到大樓管委會濫用公基金,為了逃避責任,他吸收不少未成年成員來頂罪,最小的只有13歲,警方昨天一口氣逮捕了19名集團成員,不過被點名的社區管委會,則是出面否認跟暴力集團有關。
    2011/06/29 10:28
  • 教唆恐嚇建商 桃園平鎮市長疑涉案

    刑事局掃黑,逮捕10名天道盟份子,他們不僅暴力討債,還涉嫌恐嚇建商、插乾股,趁機勒索,如果不從,就到對方的住家和公司,砸店潑油漆,而警方查出桃園縣平鎮市長陳萬得涉案,被檢警約談後以20萬元交保。
    2011/01/20 13:39
  • 教唆恐嚇建商 桃園地區市長疑涉案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逮捕北部地區天道盟份子,一共10人,他們不僅暴力討債,還涉嫌恐嚇建商,插乾股,趁機勒索,如果不從,就到對方的住家和公司砸店潑油漆;而這個集團幕後的藏鏡人,疑似是桃園地區的一名市長,目前檢方已經約談這名市長到案說明。
    2011/01/19 18:37
  • 重判11年! 前法官偷渡珠海落網

    前台南地方法院法官李東穎插乾股、包庇色情行業,遭法院判刑11年2個月、褫奪公權8年定讞,偷渡大陸藏匿,移民署與大陸公安合作,在廣東珠海逮捕李東穎,晚間遣返回台。
    2010/10/29 00:04
  • 強盜犯交保不悔改 恐嚇取財又落網

    刑事局破獲竹聯幫堂口,以陳姓主嫌為首的黑幫組織,涉嫌吸收未成年學生,到網咖、KTV砸店,威脅強插乾股,受害店家苦不堪言,毎個月還要再付保護費。而且這個堂口還有主題曲,要底下的小弟都必須學會才能入幫,非常囂張。
    2010/09/29 17:57
  • 黑道胡為/與黑道掛鉤? 陳文雄發毒誓怒斥名嘴

    陳文雄被立委邱毅點名,不只插股角頭公司,還與黑道掛鉤,氣得大罵對方說話不責任!晚間與邱毅2人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上,來個大對質,陳文雄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圍事收錢,也沒有插乾股,直說願意對天發誓,如果說謊就全家死光光。
    2010/06/03 00:31
  • 中華職棒/〈快訊〉檢方鄭重駁斥 員警、球員家屬參與涉賭

    職棒假球案持續延燒,板橋地檢署上午再度提訊被告,而對於平面媒體報導,有警員甚至情治人員插乾股的行為,板檢第一時間提出澄清。
    2009/11/01 11:19
  • 楊雙伍遭控罪名一堆 檢:不起訴

    曾列十大槍擊要犯,現任藝能工會高雄會長的楊雙伍,去年因殺人案假釋出獄後,6月在汽車旅館遭到警方圍捕,楊雙伍被控組織犯罪集團、暴力侵害商家,還被控在舞廳插乾股收保護費等罪狀一大堆,不過檢方經過1年多的調查,認為罪證不足,楊雙伍不起訴。
    2007/09/14 11:45
  • 員警選擇辦案? 王世堅稱警插乾股

    立委王世堅嗆員警案,員警到底有沒有收受紅包選擇性辦案?警方要函送王世堅,王世堅不服氣,公佈了兩位民眾的投訴電話,指控臥龍派出所員警,因為投資「尊王薑母鴨」,才會選擇性取締競爭對手,還直接點名,派出所總務林以仁收取紅包,價碼1到3不等。
    2006/05/30 22:05
  • 高捷車站電線標準不一 議員:減料

    懷疑高捷R3、R4車站的電線偷工減料,高雄市議員王齡嬌今天再度直擊車站,她並質疑負責這兩個車站的水電工程包商,是因為有高捷前董事長陳振榮的兒子插乾股,不過,包商極力駁斥。
    2005/11/25 13:23
  • 沒投資沒乾股 林志玲:友情站台

    第一名模林志玲投資美姿美儀教學中心,卻傳出違法招生!林志玲下午出面說明,她說補習班執照確實還在申請中,但沒有不法!對於外界傳說她投資3百萬,她說自己只是有情站台,媽媽吳慈美站出來,幫女兒說話,強調只是友情站台。
    2005/07/01 13:46
  • 不肖軍官仲介陸女 應召站插乾股

    少校副營長張守中不但經營地下錢莊,還向檢察官坦承,透過人蛇集團媒介大陸女子來台賣淫,賺取暴利,一名現職軍官如何利用人際網絡,和營區附近的「地形地物」掩護非法?來看TVBS的深入報導。
    2005/03/28 17:45
  • 高階警官洩密! 前戶口課長賣資料

    台北縣警局秘書的兩線三星的高階警官周道明,被檢舉將個人資料,洩漏給討債公司牟利,同時周道明和一名應召站業者,是20多年好友,疑似以插乾股方式,經營特種行業;警官黑白掛勾,檢方約談聲押,周道明100萬交保。
    2004/08/28 14:19
  • 少年隊:張報備出國 若赴大陸將懲處

    台北市少年隊小隊長張盛頓,被台商指控違反規定前往大陸,並涉嫌勾結大陸公安恐嚇一事,少年隊今天證實,張盛頓曾經報備前往香港,但卻沒有提及要進入大陸地區,張盛頓明顯違法,這樣的行為,引起警政署高層震怒,將移送公懲會處理,至於是否違法投資插乾股,警方也已經展開自調查。
    2003/07/11 21:36
  • 〈獨家〉小隊長進出大陸 少年隊渾然不知

    台北市警局少年隊小隊長張盛頓,被台商指控涉嫌勾結大陸公安恐嚇一事,少年隊今天證實,張盛頓曾經報備前往香港,但卻沒有提及要進入大陸地區,張盛頓明顯違法,這樣的行為引起警政署高層震怒,將移送公懲會處理,至於是否違法投資插乾股,警方也已經展開自調查。 台北市少年隊四組辦公室第十小隊長張盛頓辦公桌,整理的乾乾淨淨,因為從這個月9號到13號,張盛頓連休五天,出國渡假不在國內,所屬單位的主管強調張盛頓的確曾經報備將前往香港出遊,只是並沒有說明將要前往大陸,根據公務人員進出大陸港澳地區管理條例,張盛頓進出大陸地區就屬違法。 台北市少年隊強調,除非張盛頓在大陸有三等親內的親人發生意外,依法可提出申請前往探親,只是張盛頓並沒有提出申請,前往的地點更與香港不符合,由於張盛頓在錄影帶中被拍下的地點明顯是在大陸地區,少年隊已經主動聯絡張盛頓,追查前往大陸的因素,同時依照規定將違法的張盛頓移送公懲會處理,至於是否在大陸投資違法插乾股,警方也將同步了解。
    2003/07/1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